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我推的孩子 第九話 星野愛(後)

哈利 | 2023-08-29 02:23:05 | 巴幣 14 | 人氣 161


大家好,我是哈利。

今天值夜班(?),順便更一遍之前已經完成了的文章。

大家可能沒有留意,這篇是我正式成為寫作達人後發的第二篇文章啊!

可以的話請給我寫作的建議。請留言喔~我很需要留言~拜託給我留言,我真的很需要留言啊!!!

----------------------------------------------------------------------------------------------------------------------------------------------

某對演員兄弟的講述?:

弟:我們並沒有想用我們的演技為他人帶來幸福,我們是為了自己表演的。如果能從我們的表演中感受到些甚麼,那是觀眾的自由。

兄:我不會去愛任何人。就算有別人愛我,我也不曾回應。如果有人願意喜歡這樣的我,那我又沒有甚麼意見。不管你們怎樣理解都可以,因為對我們來說...

弟:表演就是我們的復仇!
.
.
.
「噗哈...你也會痛啊!但我比你痛得多!苦得多了啊!」神祕人大罵:「都怪你,明明是偶像卻生甚麼孩子!這...這就是背叛粉絲的報應!」

[這大概就是世人的看法吧,但偶像也是有血有肉的人啊。難道就不能追求自己的幸福嗎?](愛的第一人稱)

「反正你這傢伙也肯定...肯定一直看不起我們粉絲,把我們當猴子耍吧!」

[我也沒有性格惡劣到這啦...]

「你這大騙子!」

[所謂的偶像就是販賣夢想的工作,無論何時都要可愛地、純粹地、清純地頌唱直白率真的愛。

但是我這個人,其實一點也不清純,反而又狡猾又骯髒。說到底,我連到底怎麼愛別人都不明白。

僅僅是有著可愛外表的我想為大家帶來夢想...果然就只有說謊了。]

「虧你能厚著臉皮成天把喜歡這種字眼掛在嘴邊玩弄我們的感情!這不全都是謊言嗎!」

[愛這種東西我才不懂呢...]

「本...本來我就只是個毫無責任感...無可救藥的人...就...算叫我去愛別人我也不懂...所...以我才...只能編織出能讓大家高興的...高明的謊言啊...

然...後期望著那謊言...終有一天...會變成真實...所以我才...努力地...傾注心血地...全力地說著謊...直...到今天...對我來...說...謊...謊言就是愛...那...那就是我...用來表達愛的...愛的方法啊...

雖...雖然我也不...不知道...自己是否...愛著你們...但我是...懷著要愛上你們的願望...去唱那...訴說愛的歌曲的...

然...後期望這謊言...終...有一天...變成真實...即使是現在...我也仍舊想愛你啊...」愛斷斷續續地說。

「你說謊...你根本就完全不記得我吧...只是因為想讓我放過你才...」

「你是涼介吧...來過好多次握手會呢...咦...不對嗎...不好意思啊...我不擅長記住別人的名字呢...你之前送我星砂...我很高興哦...現在也放在客廳當擺飾呢...」

「這算...甚麼啊...不應該是這...啊啊啊啊!」涼介跑走了。

伴隨著涼介的離開,愛也倒下了。

阿奎亞和洛爾特跑向愛:

「愛!」

「媽!」

「已...已經叫了救護車!」

「哎呀...真是大意了呢...原來門上的鏈子...就是用來應對...這種情況的啊...孤兒院裏...沒有教過啊...」愛斷斷續續地說。

「別說話了!」

「出血...出血...止不到...腹部大動脈給...可惡!」阿奎亞立刻替愛止血。

「對不起哦...」愛抱著阿奎亞和洛爾特:「我大概...已經不行了...沒事吧?阿奎亞和洛爾特你們沒有受傷吧?」

「......」

「沒...有...」

「今天的巨蛋公演是不是要中止呢...真是對不起大家呢...而且電影拍攝的日程也已經初步內定了...幫我跟導演說聲對不起吧...」

「喂...出了甚麼事?」露比拍著門問:「你們那邊出了甚麼事?」

「別過來...露比...」

「別過來...」

「快告訴我啊!」

「幼兒園遊戲會那時,露比跳的舞真的跳得很好哦...我一直在想...說不定露比將來也能成為偶像呢...如果順利的話...說不定有一天...能母女同台表演呢...肯定會很開心吧...阿奎亞和洛爾特的話...也許會當演員?你們三個到底會成為怎樣的大人呢?

啊...好想看你們背上書包...參加小學入學式的樣子啊...還有呀...好想在學校的家長公開課之類的場合...聽到別人說『露比的媽媽也太年輕了吧~』之類的話哦...

好想在你們的身邊...看著你們長大啊...然後到了那時...我就會想自己雖然沒有成為甚麼好媽媽...但是能生下你們真是太好了...然後...還有就是...啊...這個必須說呢...

露比、洛爾特、阿奎亞...我愛你們...

啊啊...終於說出口了...對不起哦...這麼晚才說這句話...啊...太好了...這句話絕對...不是謊言呢...

..................

............

......」愛的眼睛漸漸失色...

「媽...」

「愛...」

「媽媽?」

[就這樣...我們和媽一起度過甘美的孩童時代迎來了落幕...屬於我們的故事拉開了帷幕...](洛爾特的第一人稱)

創作回應

『。』
骯,原來這才第二篇嗎?
誒~還以為更早之前就是達人了阿[e17]
2023-08-29 07:03:02
哈利
不是啦~正式來說才第二篇
2023-08-29 14:08:00
哈利
是說大大你這客套說話也太客套了吧
2024-01-05 18:39:50
哈利
明明小弟之前的文完全是狗屎,只是現在的文沒有那麼狗屎而已
2024-01-05 18:41:06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