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我推的孩子 第十話 引子

哈利 | 2023-09-02 13:27:15 | 巴幣 16 | 人氣 143


大家好,我是哈利。

今天也是我推啦~~

大家有玩《朱/紫》嗎?有拿到自己的夢幻嗎?是甚麼太晶屬性?甚麼太晶屬性的夢幻都適合打最強的超夢嗎?

可以的話請給我寫作的建議。請留言喔~我很需要留言~拜託給我留言,我真的很需要留言啊!!!

----------------------------------------------------------------------------------------------------------------------------------------------

母親留下的視頻:

「有拍到嗎?嗯,我覺得像這樣留下一點記錄也不錯呢。

等你們長大以後,我們一邊看著這個,一邊喝點小酒甚麼的也挺好啊。再怎麼說,我到了那個歲數應該也不至於還在當偶像吧。

啊!那時候,你們說不定也會成為偶像之類的呢!畢竟也是我的孩子,完全有可能嘛!

總之,希望你們能健康快樂地長大,這就是媽媽唯一的願望了。」
.
.
.
[『偶像被粉絲刺殺,犯人隨後自殺身亡』這則吸引大眾眼球的新聞,連一小時也沒有就瘋傳開了。

世人對此的反應,還是同情的佔了大多數。但是,該說是理所當然的嗎?還是應該說人類的本性就是如此呢?想靠玩弄逝者,譁眾取寵的人到處都是...

由於我們的戶籍之前就被移到社長夫婦的名下,因此也沒有成為新聞的焦點。

即便如此,如果有足夠的妄自揣測和奇談怪論的話,在那當中也會有幾條與實情相近的...](洛爾特的第一人稱)

百鬼夜行:
那個跟蹤狂是因為察覺到了愛有男人啊。

吉吉:
如果是這樣的話,就算被捅刀死掉也可以說是沒有辦法吧。

「甚麼叫沒有辦法?」露比看著網民的留言,道:「偶像戀愛的話,就算被殺也是沒有辦法嗎?是這個意思嗎?怎可能是這樣!

明明自己也整天擅自對偶像愛得死去活來!憑甚麼不准別人戀愛,這也太自說自話了吧!

你們只不過是把自己沒有女朋友的怒氣發泄到女人身上吧!真夠噁心,給我去死吧!

為甚麼網絡是這樣子呢...明明媽媽都死了,卻還全是些讓我也想去死的事情...

只要有名,不管被人說甚麼都是沒有辦法的嗎?有名稅是甚麼鬼啊?

還說甚麼顧客就是上帝...你們哪有資格說這句話啊!別拿受傷的一方安慰自己的話語,當作傷害別人的免罪符啊!」

[露比因為世人不負責任的話語而怒不可遏,不過這也沒有持續太久。而阿奎亞因為無法接受現實,一直把自己關在房間裏。

過了三天左右,媽的死亡就已經被完全違忘了。『在大雪比往年更早降臨,導致交通系統癱瘓』的新聞之後,這個話題都再沒有人提起了。

雪,仿佛是為了掩埋媽的死一樣,飄然落下。就算世人的興趣已經漸漸消退,我們也仍然不得不面對現實。

露比被遮住眼睛,遠遠地帶離了現場。而我和阿奎亞,則感受著愛漸漸變冷的體溫,接受了警方的保護。

大概是因為犯人已經死了,再加上我的年紀還小,警方只草草進行了筆錄就結束了。取而代之的是漫長、面向受害者的心理諮詢。]
.
.
.
「如果你們三個覺得可以的話,要不要真的成為我們家的孩子?當然,你們的母親始終只有愛一個。就算不把我當成母親來看也沒有關係。但是我會把你們當做自己的孩子來看。如何?」京子小姐對星野三兄妹說。

[露比投入了京子小姐的懷裏,但我和阿奎亞...不能...]
.
.
.
「媽媽說過,我說不定能成為偶像。阿奎亞、洛爾特,你們覺得我這樣的人能當得上嗎?」

「就算當了,也沒有甚麼好處吧?如果想賺錢的話,做其他工作還更快。」

「粉絲總是自我中心的,只要找了男人,就會一臉『老子才是正義的樣子』,一群人對你口誅筆伐。」

「嗯...但是就算這樣,媽媽還是很耀眼啊。」

[露比會逐漸振作起來吧。畢竟不論好壞,她都是個純粹的傢伙。跟她在一起好幾年的時間,這我還是能看出來的。

但是,我和阿奎亞不一樣...『反正已經死過一次了,再死一次也不算甚麼』...阿奎亞大概是這樣想的,我也是一樣。對於這個沒有媽的世界,我已經...

等等!為甚麼我們剛剛搬完家,他就來到新家了?犯下這事的男子只是個一無所長的學生而已,怎麼想也不覺得他能做到這種偵探一樣的事。有人在給他提供情報!

而且,這個人還是在媽身邊相當近的位置。知道醫院的事情的,在我所知範圍内就只有社長,但是他會對自己如此重視的事務所招牌做出那種事嗎?

同僚?也不對。先不說B小町,成員彼此之間也沒有那麼親密。我亦一次都沒有見過像是媽的朋友的人。

媽沒有親人,這件事我也早就知道了。媽看起來也不像是知道他們的聯繫方式。

這麼一來,剩下的就是...

我們的父親!

儘管媽在社長他們面前也頑固地保守著秘密,但是從媽在人際圈的狹窄程度來看,對方是演藝圈人士的可能性極高。我們的父親就在演藝圈之中!讓媽遭遇到了那種事情的傢伙就在演藝圈之中!

既然那傢伙和我有著血緣關係,就能利用毛髮進行DNA檢測,把他找出來!現在我還不能死!在找出這傢伙並親手殺了他之前,我還不能死!]
.
.
.
「導演。」

「你好。」

「喔,是你們啊,早熟兄弟。這次的事該說甚麼才好呢...」

「這些客套說話可以免了。」

「比起這個,我們有點事想拜託你。」

「怎麼?」

「你願意培養我們嗎?」

「拜托你了。」

「吓?」導演的香煙從口中跌了下來。
.
.
.
[就這樣,序幕迎來了終結。]

「喂,你那邊還未整理好嗎?露比。」

「快點吧!」

「稍微等我一下嘛,哥哥。這件制服雖然很可愛,但是穿起來真的很麻煩嘛...」

「你放過我們吧...」

「我們不想第一天就遲到啊!」

「不過,這件制服真的很可愛呢!」

「裙子也太短了吧...」

「大哥你從以前開始,給人的感覺就好像大叔一樣呢!啊,對了!」

[新的故事拉開了帷幕。]

「媽媽,我們走了。」露比對著一張照片說。

[就這樣,我和阿奎亞開始了屬於我們的復仇劇。]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