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我推的孩子 第十一話(無題?)

哈利 | 2023-09-17 12:14:17 | 巴幣 8 | 人氣 114


大家好,我是哈利。

今天是我推~~

總之~~週末了~~撒花~~撒花~~

可以的話請給我寫作的建議。請留言喔~我很需要留言~拜託給我留言,我真的很需要留言啊!!!

----------------------------------------------------------------------------------------------------------------------------------------------

某大型偶像團體新成員招募甄選會,報名總數13萬6114人,招募要求14至20歲女性。

第一關,書面審查。合格者1288人,通過率0.94%

第二關,面試。結果待定(參照上次甄選,合格率約7.9%)。
.
.
.
某中學

「說實話,我還是比較有信心的!上次的甄選,因為年齡限制未能報名,為了這次的甄選,我已經等了整整兩年了!」露比興奮地說。

「露比的話,肯定會通過啦!露比長得又可愛,跳舞跳得又好,雖然歌唱得有點那個就是了。」

「那個?」

「但是露比的魅力肯定是足夠彌補這個缺點的!」

「缺點?總...總之,這次偶像甄選我絕對要拿下!」露比說著,並想:[然後,成為像媽媽一樣的偶像!

我的名字是星野瑠美衣,我有兩個對朋友也無法訴說的秘密。

一個是我的親生母親是被狂熱的跟蹤狂粉絲殺害的,傳說級偶像,愛。

然後還有一個秘密。那就是我其實有著前世的記憶。

我從出生起身體就很虛弱,人生中的大部分時間都是在醫院中度過的。生活中僅有的樂趣,就是偶像宅的活動。

而那位名叫愛的偶像,讓我尤其著迷。即使在我生命垂危之際,我腦海中依舊迴響著愛的歌聲。

然而,在我再一次睜眼時,我已經轉生成為愛的孩子了。

愛............

媽媽死去之前的那幾年,對我來說是無可取代的寶物。]
.
.
.
「我也要成為媽媽那樣!」露比在家裏大喊,卻被人用書輕敲她的頭。

「你要談夢想不是不可以...」

「但馬上就要考高中入學試了!」

他們是露比的哥哥,星野愛久愛海和星野愛默瑠衣德。

「你們還是不懂啊,大哥、二哥。我是要成為偶像的人啊。有演藝學科的高中,重視的是面試!學習成績頂多是作為參考而已,只要成為偶像,就可以不用備戰考試了,簡直一石二鳥!」

「別把押上人生的賭注,說得好像生活小籔門一樣啊!」

「你夢想成為偶像是無所謂,但你不要對偶像抱有甚麼幻想哦。」

「工資很少、30歲前就要退休、時刻受到粉絲的監視...」

「畢業後在業界的存活率又低,最終還是選擇了其他職業的大有人在。」

「付出和回報不成比例,這樣的工作很少見。」

「那又怎樣?」露比反駁:「做自己想做的事才是人生吧,只注重付出和回報的比例的話,甚麼都做不成。還一事無成就結束了的人生也是存在的啊!我才不想變成那樣呢!」

「隨便你吧...」

「我們去找導演。」
.
.
.
[自從媽媽死後,大哥和二哥就像變了個人一樣。一直是陰沉沉的表情,看起來一點都不開心。

他們當了導演的徒弟之後,好像一直在做甚麼事,但具體是在做甚麼也不肯告訴我。

變了的不止是大哥和二哥...

莓Pro的前社長,自從那件事發生後就聯繫不上了,京子小姐接替了他的位置。

失去了愛這顆明星的B小町,在兩年後解散。

現在的莓Pro已經沒有偶像部門了,通過將業務拓展到網絡藝人營銷上,才得以維持經營。]
.
.
.
「不想再搞個偶像團體嗎?」露比對京子小姐問道。

「不要說得那麼簡單。如果能做的話,我也想做啊。愛展現給我們的夢,絕不是那麼輕易就能忘懷的體驗。

這份工作做得越久就越明白,那是不會發生第二次的奇蹟,『那只是跟運氣好,中了大獎一樣而已』不這樣想是不行的,現實是不會一直那樣一帆風順的。

而且...」

「而且?」

「沒有...啊,通知面試結果的電話差不多要來了呢。如果通過了的話,按規定就要簽合約去那邊吧?那邊的事務所比我們像樣多了。」

「話是這樣說...」

叮鈴鈴鈴

「說曹操曹操到。」
.
.
.
「......」

「露比...」

「未...未能通過...」露比破頭痛哭。

「現實就是這樣,業界當中也有這種政治因素,你無法期待自己的實力能夠被正確地評估。不可能所有人都能像愛一樣順利。」
.
.
.
五反田家

「那麼,我們衷心期待你下次的參加。」阿奎亞把手機扔向導演,道:「謝了,導演。」

「居然連自己的妹妹都騙得過去,作為演員也挺有一套。萬一真正的負責人打電話來,你們準備怎麼辦?」

「我們用露比的手機,給負責人發了退出甄選的短信。」

「而且也設置好拒接負責人的電話號碼了。」

「真是滴水不漏啊。」導演向阿奎亞和洛爾特稱讚道:「不過,我是不能理解的,為甚麼不惜做到這種地步,也要摧毀你們妹妹的夢想。那孩子長得也相當漂亮,說不定意外地能行呢。」

「一定要我們親口說出來嗎...」

「我們絕對不會讓她重蹈愛的覆轍。」

「所以我們不會讓露比成為偶像。」

「你們這兩個死妹控...保護過度了。」

待續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