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寶可夢 王者之旅 第一季 第十四話 You是不是要challenge枯葉道館?

哈利 | 2024-02-18 11:20:28 | 巴幣 30 | 人氣 444


大家好,我是哈利。

對不起,整個月也沒有更新!小弟在此叩頭認錯!

請給我寫作的建議。請留言喔~留言~留言~我要留言啊!!!

-------------------------------------------------------------------

我們在寶可夢中心留宿了一晚。因為早上實在發生了太多事,柚麗嘉和小春很快便睡著了,而小智和我在談了一些挑戰枯葉道館的陣容之後也呼呼大睡,只剩下希特隆在忙著製作不知道甚麼。

第二天,一個風和日麗的早上,我們很早便起床了(雖然希特隆好像完全沒有睡),我也為挑戰枯葉道館做好了準備。於是,我們立刻前往枯葉道館!

就在這個時候,希特隆給了我一隻手鈪。

真帥啊!這是我的第一個想法。

希特隆說這是他跟據之前小智跟甲賀忍蛙的牽絆能量,與我跟忍的牽絆能量,製造出的「牽絆進化手鈪」。接著,希特隆給了忍另一隻手鈪。
.
.
.
枯葉道館

「你好。」我一邊開門一邊說:「我是挑戰者,我的名字是哈利———」

「Me的名字叫馬志士!Me的electric寶可夢是世界No.1!居然敢向me挑戰,you真是不知死活!嘗嘗麻痺的滋味吧!Me會讓you也像其他人一樣,嚇得一直發抖!」

我隨手拿起了阿卡的精靈球:「來就來吧,誰怕誰!」

「那我就待會才挑戰吧。要加油啊,哈利。」希特隆拍了拍我的右肩,道。

之後,他們四人走了上去觀眾席上。

這次是一對一的對戰,館主可派出的寶可夢數量是四隻。

我立刻派出阿卡出戰,而馬志士先生則派出了三合一磁怪。

《三合一磁怪,磁鐵寶可夢,小磁怪的進化形,電和鋼屬性。浮在空中,會發出強力的磁力線和高壓電。》

「阿卡,閃焰衝鋒!」「三合一磁怪,打雷!」

阿卡準備衝向三合一磁怪的時候,三合一磁怪向阿卡劈下了一道暴雷,阿卡的身體開始發抖,但阿卡依舊伴著火紅色的烈焰衝向三合一磁怪。三合一磁怪倒下了。

「You真的strong,但me也不會lose!Go,雷丘!」

《雷丘,鼠寶可夢,皮丘的最終進化形,電屬性。隨著體內儲存的電力變多,性格就會變得更有攻擊性。》

這時,我召回阿卡,派出了皮卡。

「皮卡,瘋狂伏特!」「雷丘,use雷電拳!」

皮卡帶著雷黃色的電流衝向雷丘,而雷丘都用他帶有電流的右拳攻擊皮卡。不過,皮卡因為他的特性避雷針,令雷電拳失去效果。

「皮卡,使出高速移動!」「雷丘,be careful!」

皮卡吸了一口氣,再用力呼了一口氣。然後,皮卡開始圍繞著對戰場的邊緣跑,更越跑越快。場上只留下了不斷看左看右的雷丘,和一個閃電一樣快的黃點。

「是機會!皮卡,電球!」「雷丘,use光牆!」

皮卡用尾巴製造出一個電球,速度比子彈還要快。雖然雷丘也在收到指令的時候,立刻準備用雙手造出一道透明的屏障,但他造出屏障的速度,仍然不及皮卡那個閃電一樣快的電球,被擊中了。

不過,雷丘尚未倒下。

馬志士先生對雷丘舉起大拇指:「雷丘,well done!」

雷丘轉過頭面向馬志士先生,向馬志士先生做了一個勝利手勢,卻立刻就倒下了。

「皮卡,做得非常好!」我舉起右手,皮卡則用尾巴拍我的右手。

「真正的start才剛剛開始呢!」接著馬志士先生派出了頑皮雷彈。

皮卡跑了回我的右肩上,於是我扔出了獨角的精靈球:「獨角,用毒針!然後再使出毒液衝擊!」

獨角衝向頑皮雷彈,把手上的雙針刺進後者的身體,頑皮雷彈因而露出了痛苦的表情。之後,獨角把特殊的毒液潑向頑皮雷彈,頑皮雷彈則露出了更痛苦的表情。

「No———!頑皮雷彈,自爆。」

自爆?真是字面上的那個「自爆」嗎?

頑皮雷彈突然衝向獨角,然後爆炸。頑皮雷彈那球狀的身體上下顛倒了,而獨角也停止了飛行。

雙方也失去了戰鬥能力。

我收回了獨角,扔出忍的精靈球:「辛苦你了,獨角。好吧,出來吧,忍!我的王牌就是你!」

-------------------------------------------------------------------

有任何疑問,請在下面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