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阿祜委託]♥愛莉與店車、句點和精精妓叫的斯皮茨之旅~(*´ω`)(˶´ ︶ `˶)(´ω`*)(下)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 2024-01-31 06:40:03 | 巴幣 4474 | 人氣 384



封面委託作者:阿祜~✧٩(ˊωˋ*)و✧





歡迎搭配BGM哦~(ˊvˋ)



果然喝酒就是要配這BGM(X



故事開始




  一行人在城堡頂樓的露台悠閒品茶。

  雖然精精妓叫感到莫名其妙,但身體還是很自然地坐到椅子上加入茶會。

  「不再把我綁起來嗎?明明剛才想置我於死地,怎麼卻想邀請我用餐?」

  「本來是有預想到你會出手,但句點願意帶你回來,代表你並非不能溝通的敵人。」愛莉嘟嘴反駁,「而且我有把吸取體力的部分調得很剛好,頂多讓你昏迷不會要你的命啦。」

  「好了好了,再不喝的話紅茶要涼掉囉。」

  店車幫大家注入紅茶,然而在注完愛莉的茶杯才發現壺中已經沒茶。

  正當店車打算到櫃檯再要一壺紅茶時,老闆娘不知何時已走到他們的座位前。



  「兩位少女的精典大吉嶺悠閒紅茶,請慢用。」

  她輕柔地遞上以玫瑰、綠葉裝飾的骨瓷茶壺協助斟茶,一襲兩件式薄紗冰絲綢裙裝裸露腰身,襯托那婀娜多姿的曲線。

  纖細玉手撥撩水藍長髮至耳根後,老闆娘朝精精妓叫和句點靦腆一笑。

  「本店有墨爾坎四十年的美酒,但只送給有緣人,敢問兩位紳士是否需要?」

  墨爾坎四十年,這段話柔和地撥撩句點及精精妓叫的心弦,埋藏已久的回憶逐一浮現。

  精精妓叫瞪大雙眼,努力嘗試在腦海裡尋找那似曾相似的容貌。

  然而眼前的女子並未矇眼,一時之間難以與記憶中經營復樂園的老闆娘悅天區別。



  「請先生別這樣,很難為情……」老闆娘如精靈般細長的耳朵抖動兩下,羞澀地捧住紅潤雙頰。

  「抱、抱歉,我想要——」知道你是不是悅天的後代,精精妓叫說到一半立即改口,「來一點墨爾坎四十年威士忌,謝謝。」

  『我在想什麼,悅天怎麼可能會在這裡呢。』精精妓叫心想。

  「骯,免費贈送也不太好意思,真的沒關係嗎?」

  「可以的,因為曾曾祖母的筆記本有記載,當遇到帶有奇怪面具和一臉漆黑的二人組時,就把她釀好的酒送給他們。」

  聽老闆娘的描述兩人無不苦笑,同時唯一慶幸的是自己的臉並不會呈現出表情讓人看到。

  待老闆娘為他們斟酒,才注意到她扶助酒瓶的手掌浮現小型法陣。

  句點嘴唇輕輕抵住杯口感受到一股涼意,便對老闆娘讚許,「幫顧客立即冰鎮,非常貼心的服務。」

  「您過獎了,若沒事請允許我失陪。」老闆娘微笑回應,隨後回到櫃台工作。



  幸好有當初不懂喝酒的教訓,有經驗的句點緩慢地啜飲金黃液體,獨特的煙燻芳香親吻舌尖,隨後捎來淡雅的海生花清香。

  意識載浮載沉好似擁入布魯ㄎ林湖懷裡,孕育生命的樂曲在煙燻香氣中掀開序幕,海生花香逐漸由淡轉濃,猶如自己從浮游生物通過地球賦予的考驗成功上岸。

  夾帶果香的濃郁奶香藉由呼吸過程竄入肺部,化為養分透過血液流遍全身,全身細胞彷彿脫胎換骨般無不歡欣鼓舞,令句點全身充滿力量。

  酒入喉頃刻的短暫微辛象徵一段生命結束,爾後再度回到初始,讓味蕾慢慢感受方才經歷的生物演變史。



  「嘿,我記得你不會喝酒是吧?這不就很熟練嘛!」精精妓叫拆開覆蓋嘴唇的面具享用美酒,「這味道比以前更好了。」

  「骯,人總是會隨時間改變。」

  句點高舉手上刻有波紋的威士忌杯,酒湯在太陽照射下閃閃發亮,將漆黑的面龐映出陣陣波光。

  「你真該看看自己遍佈波光的蠢臉。」精精妓叫將威士忌杯遞到句點面前,「今後也是,我依然會三不五時襲擊你,直到你死在我手裡。」

  「骯,盡管放馬過來,反正我總有辦法擊潰你,所以……」句點聳肩續道,「把唇邊那兩道水痕擦乾淨,我就算要死也會死在你手裡。」

  「是風吹沙害的,在那叫什麼!」精精妓叫取出手帕迅速擦乾水痕,隨後向句點比中指。

  『笑死明明就沒有風,過了這麼久仍喜歡故作堅強,像個笨蛋一樣啊。』

  句點聳肩苦笑,隨後再次舉起酒杯,「乾杯吧,我最討厭的損友。」

  「哼!我也很討厭你。」

  一白一黑相視而笑相互輕碰酒杯,敬這久違的相處時光。



  「他們真可愛喏,站在一起讓我想起了愛德莉雅的襪襪~」

  「是呀,雖然表現的方法有點扭曲,不過最後感情能變好就是好事。」

  愛莉及店車好好享用紅茶及茶點看兩位大人嘴上一邊嫌棄對方一邊微笑看待彼此。



  時間暫停了。

  該時間點可銜接後續繼續觀光,小夥伴們若希望連載我會再從這裡延續下去,直到店車一行人逛完整個圖恩湖為止。

  選項一:悠閒觀光。

  選項二:遭遇戰。

  選項三:以上皆要。

  選項四:到此完結。

  等人們選完,時間便再度轉動。




  待日落時分,愛莉開始送在場所有人回去屬於他們的世界。

  只要活著總是會有無限的可能性,原本應該要相殺的兩人卻在茶會裡找回昔日的純真。

  距離真正的和平還有很漫長的時間,但總有一天,彼此相互理解及不再產生衝突的那刻終究會到來。

  回到只剩自然景觀的故鄉,愛莉將今日所見紀錄在魔法空間裡,期待下一次與其他世界人們的相遇到來。






全篇完(?



喏、骯(X

哈德昆觀景台也很棒,目前大家的旅行就告一段落了,也許未來還能一起旅遊~(ˊvˋ)

在BJ市那時的精精妓叫為什麼會選擇背叛老闆去救本應是敵人的句點讓我思考了許久

後來在搭配句點的記憶碎片時忽然想到了這首讓我忽然有大膽的想法,但有馬上煞車(´∩ω∩`)ww

大感謝。先生寫出句點的記憶碎片,對這次短篇非常有幫助諾~ε(*´・∀・`)з゙

下次有機會就能再委託及連動喏,祝大家有美好的一天~(>v<)












創作回應

Lee~
要看到句點和精精妓叫這麼peace的互動只有這裡了
中間那句「在那叫什麼」讓我笑好久[e6]
2024-02-03 18:33:21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來自某位政務官的經典名言www,他的表情與言論會成為未來官員避免再犯的負面教材(?

通知居然被吃掉了諾,好好摸摸lee~(*´∀`)つ))´∀ˋ)
2024-02-07 19:46:02
西因娜
看見"在那叫什麼"一瞬間腦海裡就有畫面了www
看來還是有偷偷哭過吶,面對死亡還是很恐怖的說|・ω・`)

飲酒的描述讓品酒昇華成了一種享受呢,細細品嘗就能在其中發現各種香氣,甚至旅行一遍~(ㅅ´ ˘ `)

像愛德莉雅的襪襪突然覺得很可愛~是行走襪襪!!ʕ ˵• ₒ •˵ ʔ(X

這樣與大家連動旅行真的很不錯呢,能有短暫的和平真是太好了,小精靈的世界是沒有紛爭的~[e16]
窩...窩也想選全都要ʕノ)ᴥ(ヾʔ
2024-02-07 14:26:20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在那叫什麼已經變成歷史的一頁了www

精精妓叫的執著讓他捨不得句點諾,即使真的有機會殺句點仍然會在最關頭時手下留情(´∩ω∩`)

能以這方式讓兩人再度喝到懷念也是件快樂的事,代表緣分還能繼續下去~⸜(。˃ ᵕ ˂ )⸝

這對襪襪實力猛猛的www

當然可以諾,雖然完成要很久,好好按摩按摩西因娜,最近辛苦了諾~(*´∀`)つ))´∀ˋ)
2024-02-07 20:47:02
胡地
兩位真的是口嫌體正直的代表
2024-02-08 17:23:04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傲嬌得讓人歡喜ww 胡地新年快樂~ヾ(*´∀`*)ノ
2024-02-08 21:45:16
翼決(KYC)
愛德莉雅的襪襪是ww 兩位黑白紳士就好像愛恨情仇一樣,讓我們繼續看下去......XD
2024-02-10 14:03:44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確實一黑一白很有襪襪的感覺www

結果幾乎都沒放假,連動筆都沒機會動,希望能平安完成(´∩ω∩`)(X

翼決新年快樂諾,平安就是福~ヾ(*´∀`*)ノ
2024-02-11 01:16:54
懸著提燈的月彎兒
因為某些原因重新來看愛莉大的這篇才發現我竟然漏掉下篇了...(尷尬
我想人與人之間總還是有些斷不開的情感 不管是好的還是壞的

謝謝愛莉大跟這篇(?)
2024-03-16 20:58:35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沒關係諾,好好摸摸月彎兒~(*´∀`)つ))´∀ˋ)

也許這是一種羈絆諾,好好抱抱月彎兒,祝你有好夢~(つ´∀`(´∀`c)
2024-03-16 22:52:52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