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我英+咒術】成為英雄的我們 IF番外

白璟 | 2023-05-02 09:51:47 | 巴幣 4 | 人氣 239

完結【我英+咒術】成為英雄的我們
資料夾簡介
咒術師成為英雄的故事。正劇向,CP禪院甚爾,有他方單箭頭

IF番外

番外的番外。雜七雜八的東西,番外混雜著設定。極短+訪談風格

《長相》

  悟抓著椿的手往自己臉上摸,一個一個介紹,「這裡是下巴,這裡是妳應該要親親我的唇——」她笑著摀住他的嘴,他繼續說道:「鼻梁,眼睛是漂亮的六眼——啊,現在這裡只剩下空洞。」

  椿摸了摸悟眼睛上的繃帶。隔著繃帶,她輕輕吻了吻他的眼睛。

  「犯規,犯規!」悟大笑起來,「妳還要摸其他地方嗎?」

《年齡》

  「妳喜歡哪個年齡的我?不管是哪種,我都可以改變成那個年紀的樣貌哦!」即便知道對方看不見,悟還是順著話語變化了好幾個年齡段的自己。

  椿想了想,「我喜歡一直陪著我的你。」

《體溫》

  「椿——我覺得好冷,」悟打了個噴嚏,「我是不是發燒了?」

  「咦?怎麼會?」撥開他略濕的瀏海,椿摸摸他的額頭,「……溫度好像真的比平時高。」

  還是第一次聽見咒靈感冒,「怎麼辦?」椿放柔語氣哄他,「你要吃退燒藥嗎?」

  「我想要抱抱。」大熱天翻出暖爐曬自己的悟撒著嬌,「稍微休息一下就會好了。」

《聲音》

  「為什麼椿看不到咒靈,卻能聽到我的聲音?」悟挑眉,「不是一開始就說了嗎?我詛咒了她啊。」

《六眼》

  「真的假的?這章不是應該要寫我和椿甜甜的日常嗎?為什麼我要回答這些問題?」悟抱怨著,但仍是解惑,「一個世界只能有一個六眼。五條悟(我)出生了,我便可以來到這個世界,只是代價是眼睛。」

《命中註定》

  「提那個人,你們是吃定我一定會回答問題了?!」正張牙舞爪地表示不滿,椿走來抱了悟一下。

  非人的特徵收起,他心平氣和,「我不擔心。和椿在一起的人是我,那傢伙還不就只是因為■■■■被她掛念著?」

  「你聽不到■■■■是什麼?代表你和它沒有緣分啦。」

《結婚》

  趕走不討喜的伴郎後,悟彎腰摟住椿,「小勝覺得我們瘋了。拜託,我們又不是親兄妹——說姐弟也行。而且我早就恢復原本的姓了。」

  「我喜歡妳叫做五條椿,而不是其他亂七八糟的姓,」察覺到森凜在瞪自己,他補上句,「啊,但是森還是不錯的。」

《病識感》

沒有病識感的範例:

  「誰有病?咒術師不都有點瘋?啊……我現在是咒靈了。」他理直氣壯,「那咒靈瘋起來不是很正常嗎?」

有病識感的範例:

  「我知道,出久和小勝他們都很擔心我。只是出久又不會直說,小勝倒是想直接罵,但是又顧忌著悟。」

  「大概是母親和父親的漠不關心造成的?他們希望我能擁有術式,最好是男孩,有禮貌、笑臉迎人、溫婉恭順。」

  她忍不住揉揉眼睛,「一個人真的很寂寞……幸好有悟。」

《父母》

  「凜和柊羽是好人。」悟直呼他們的名諱,「啥?你指的不是他們?」

  「喔,那個喔。」很快想明白,他攤手,「我處理好了。」

  「我很喜歡爸爸媽媽,他們接受了不普通的我們,還讓悟同我一起上學。」準備著給悟吃的蛋糕,椿在上面放裝飾的奶油花,「這樣很好,悟也可以是人了。」

  「他好像很介意自己是咒靈這件事,我不太確定……可是對我來說,無論他是人還是咒靈,在我心裡都是一樣的重要。」

《人人為我》

  迫不及待地切開擺滿了水果的蛋糕,分給椿一塊後,剩下的全都是他的。「他真的很噁心人,又很吵。」悟邊吃邊說話,「好像還想搶我術式?超好笑。」他又碰不到他。

  「那個叔叔不像個好人,悟說他殺了很多人,一般的監獄也只能把他關起來,更多的官方做不了。」椿臉色平靜地劃開蛋糕,「既然這樣,就把他殺了吧。」

《價值觀》

  「我不太懂那種東西啦……不是本來就是靠自己衡量的嗎?——椿如果不喜歡,那就殺了吧。」語氣和她一樣。

  椿拭淨嘴角,「考量到個性對這個世界居民的影響,一般而言敵人們都是被捕獲。關於這點,我尊重英雄的理念。但也有那種罪無可赦、法律無法輕易定罪的敵人,他們如果僅僅是被關起來,被他們傷害過的人該如何是好?我不喜歡這麼不乾脆的作法。」

《英雄》

  幫悟束好腰帶,「相澤老師應該不太想看到我自稱英雄……」

  幫椿綁好蝴蝶結,「妳爸他就是個軟心腸,妳去掉個幾滴眼淚他就妥協了。」

  「我爸?」「喔喔,我記錯世界線了。」

《英雄2》

  「我們怎麼出任務?」悟一臉「這什麼智障問題」,「就一起啊?我們是綁定的。」

  他單手抱起椿,「你看椿那麼小隻,帶在身上根本不佔空間。」正要把她放在自己身上示意,被她一掌按在臉上制止。

  「全能的五條悟什麼都做得到!」

  「我們還可以這樣喔!」悟牽住椿的手,「術式反轉,赫。」兩人的手中都出現了一樣的結果。

  遠遠的似乎有誰在罵道:「喂你們瘋了嗎!不要隨便在住宅區放——」

  一聲巨響後,煙霧瀰漫,空中佈滿了細碎的砂石。

  確認過敵人的氣息,悟興高采烈地宣布,「他還活著!太好了,任務完成!」

《一方死亡》

  「我不喜歡這個話題,開玩笑也不行。」悟沉下臉,「你覺得我看過的墓碑還不夠多嗎?」

  「如果悟死掉了?是指被祓除嗎?」椿驚訝地重複一遍問題,「那不可能,悟是最強。」

  從來沒有想過這件事,她掩住臉,「……抱歉,我不想談這個話題。」

《想要》

  「想把椿吃掉——吃進肚子裡的那種。但是不行,我喜歡她活著。」話頭一轉,「啊不過她如果快死掉了,那我就把她吃掉。」

  「想和悟一直在一起。」

  ——某方面而言他們想要的是一樣的呢(?)

《占卜師》

  「喔喔椿,我要和妳介紹我來到這個世界的大功臣——這位占卜師,他真是個好人!」

  「其他的他都跟我說一些屁話,你們不會在一起、放棄吧。還讓我看其他世界的妳,不是墓碑照就是其他男人,有什麼好看的?」

  「全殺掉之後就剩這個特別乖巧,還幫我列出多方考慮……他人真好。」大力稱讚。

沒了(。
他們的關係有點像是共依存,沒有完全符合,就是有那種傾向

至此全文完,謝謝大家一路上的陪伴。我的文風不太穩,謝謝你們的不嫌棄(=´∀`)人(´∀`=)
椿的故事雖然只寫到這裡,但你們都知道她會和大家繼續向前邁進
和之前一樣,這裡會放上回饋單,看完多重宇宙篇的讀者們,不介意的話請幫我填寫\(≧▽≦)/
感謝你們,有緣再見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