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我們的英雄學院 雄英入學篇 第五話 入學,爆發吧

哈利 | 2023-09-10 09:00:10 | 巴幣 2 | 人氣 86


大家好,我是哈利。

抱歉讓大家等候多時了,但是我拍檔不工作了,所以之後的作品我也要自己解決...麻煩+1~~麻煩+1~~

可以的話請給我寫作的建議。請留言喔~我很需要留言~拜託給我留言,我真的很需要留言啊!!!

----------------------------------------------------------------------------------------------------------------------------------------------

「實戰總成績出來了。」

「第一名竟然是個0救助分的!」

「『1分』『2分』會鎖定並接近目標。時間過半後,其他人也開始疲累,他仍在用那張揚的 『個性』拉仇恨迎戰,這都是拜其驚人耐力所賜。」

「與他相對的是0殺敵分的並列第7名。」

「雖然以前也有人挑戰過那個...但能把那個打飛的人已經很久也沒有出現了,現在竟然一連出現兩個,他們好像還是雙胞胎呢!」

「我都情不自禁地YEAH出來了!」

「但他們卻因自身力量的衝擊而身受重傷...簡直就像剛剛發現『個性』的孩童一樣。」

「這兩個傢伙真是奇怪!除了那一下外,一直都像一個典型的不合格者。」

「不要在意這些細節!我很喜歡那兩個傢伙!」

「而且還YEAH出來了!」

[...真是的,吵死了...]
.
.
.
打開合格通知的第二天,晚上八時

「All Might~~~」

「綠谷少年們~~~」

出久和歐爾麥特相互奔赴,場面一時間充滿著愛情漫畫般的氣息。

「喂喂...你們呀...」入久無語地説道。

「那是誰啊!」

「All Might?騙人!在哪裏?」

「跟著我諗!『我們認錯人了!』」歐爾麥特邊吐血邊喊著。

「(入)我...我們認錯人了.../(出)我我我們認錯人了!」

見那對情侶沒再留意以後,一行人放鬆了下來。突然,歐爾麥特的手伸了過來。

「恭喜合格。我先説清楚吧,我沒有跟學校方面説過你們和我的關係哦,因為以你們的性格可能會認為那樣不太公平。我都沒有做評審哦。」歐爾麥特跟他們擊掌道。

「要您操心了,十分感謝...」

「All Might竟是『雄英』的老師...我們真的大吃一驚啊。」

「所以才會來這裏的吧...因為All Might的事務所在東京都港區六本木的6-12-...」

「不要再説了,之前沒有告訴你們是因為這件事在學校方面公佈之前是不能外傳的,我在尋找『繼承者』時偶爾也會收到『雄英』方面的委託嘛。」

[原來他本來就在找『繼承者』...是這樣啊...]

[則是其實他原本是想在學生當中找的,在『個性』橫溢的實力者當中...]

「『ONE.FOR.ALL』...只是一揮...一躍就將身體震碎...我們,根本...無法駕馭...」入久一時間感到無力。

「那也沒辦法啊,對突然之間長出尾巴的人説『表演個節目來看看』,他也不可能隨心所欲操控尾巴的。」

「咦?」

「咦!也就是説您早已知道我們會有那種下場的嗎?」出久問道。

「算是吧...因為沒有甚麼時間嘛...但結果ALL RIGHT...結果ALMIGHT!雖然現在不是100就是0,但只要學會了『調節』,就能根據身體的能力控制力量輸出。『器』越錘煉,『力』就越能運用自如,像這樣子!」歐爾麥特變成了肌肉形態,順手捏碎了一顆小石塊。

《就如同聖火一般...傳遞出去的火還只是火種。今後,它會經歷著風吹雨打,逐漸壯大...》

「等等,那是...All Might?甚麽時候出現的?」

「糟糕!」

《而這邊也可以悠哉悠哉地火滅烟消,結束自己的使命了!》

「嗯...略有傷感啊!」All Might嘆氣道。
.
.
.
春天

「入久、出久!有帶好紙巾嗎?」

「嗯...」

「手帕也帶了?手帕呢?手帕!」

「嗯!」

「都拿了!快沒時間了,要快點...」

「入久、出久!」

[...到底怎麼了...]入久瞪了瞪出久,主要是,他不敢瞪媽媽^^。

「又怎麽了!」出久有些不耐煩。

「你們超帥氣的!」媽媽笑著説。

「我們出發了!」

《那是高中生活的開始!

每年錄取率都低於一分之三百的原因是...》

「1A...1A...」入久説道。

「這裏太大了...」出久嘆道。

《固定只收36人,而且18人一班,只分兩班。》

「到了...門好巨大...無障礙通道?」

「在那麼多考生裏,被選中的人...如果不是跟可怕的人...分在一班就謝天謝...」出久邊祈禱著邊打開門,腦中浮現出眼鏡男與爆豪兇狠的模樣。

「不要把腳放桌子上!你不覺得這樣很對不起『雄英』的前輩和桌子的製作者嗎!」

「不覺得啊!你這配角是哪個國中畢業的啊!」

[兩個最可怕的!]出久瑟瑟發抖地躲在入久身後。

「在下是畢業於私立聰明中學的飯田天哉。」眼鏡男自我介紹道。

「聰明?是該死的精英嗎?似乎有宰掉的價值。」

「你也太粗暴了!真的是立志當『英雄』的人嗎?『宰掉的價值』?」突然,飯田察覺到綠谷兩人,便衝了過去:︁「在下是畢業於私立聰明中學的...」

「我們聽到了!啊...那個...我是綠谷出久。請多多關照,飯田同學...」出久嚇得緊緊抓住入久的手臂:︁[入,到你了。]

[唉!真是拿你沒辨法...]入久無奈地説道:︁「綠谷入久,出久的哥哥,多多指教。」

「綠谷同學...你早就已經察覺到實戰考試有其他得分方法,對吧?」飯田自顧自地説著:︁「我未能察覺...我小看你了!雖然不甘心,但似乎是你略勝一籌啊!話説,你們是雙胞胎嗎?」

(注:飯田的視角裏不知道入久的事)

綠谷兄弟互看了一眼:︁

[出,你應該沒有察覺的吧?]

[沒有啦!]

「啊,對呀!我們是雙胞胎。」出久回答道。

「廢久兄弟...」爆豪用不屑的眼神看著綠谷兄弟。

「出,我先把背包放好再找你。」

「OK!」
.
.
.
入久放好背包後...

「這蓬鬆的紅色頭髮...請問你是不是...」一把熟悉的聲音出現。

入久看了看後面。

「果然是你!」當時的女生自我介紹道:︁「我叫耳郎響香,你合格了呢...那是理所當然的嘛!你的拳頭超強,當時真的非常感謝你呀!」

[啊!是那個好人!她很適合穿這套校服啊!太可愛了!]入久看到耳郎後,心中莫名感到興奮:︁「那個...綠谷入久,很高興認識妳。是說那還是多虧妳向老師們交涉呀,我才要感謝妳呢。」

「你為何會知道的?」

「那個...説來話長呀...」
.
.
.
出久那邊

「啊!那個柔柔的頭髮!是小透明!」當時的女生一從門口進來。

[是那個大好人!校服裝好可愛!]

「就和禮物麥克風説的一樣,你合格了呢!那也是當然的嘛!你的拳頭好膩害!」

「不!其...其實是多虧了妳去跟他們交涉…我才...那個...」

「哎?你為甚麼會知道這件事呀?」

爆豪的腦海中出現不久之前發生的事。
.
.
.
國中教員室

『我們中學竟然出了三個『雄英入學者』!尤其是綠谷兄弟呀,簡直是奇跡中的奇跡。』國中的老師讚嘆道。
.
.
.
國中後巷

『你們到底用了甚麼骯髒手段才考上的。』爆豪捉住入久和出久並罵道:︁『史上國中唯一一個『雄英入學者』!我的人生計畫就這樣被你們搞亂了!還不給我滾去其它學校!』

『有...有人這樣對我們説。『你們能夠成為『英雄』』!小勝...他還對我們説『這是你們贏得的』!所...所以...』面對著爆豪的發飆,出久雖然害怕,但還是吞吞吐吐地解釋。

『我們無論如何都一定會就讀『雄英』!』入久接著説。
.
.
.
[綠廢久都敢反抗我...]爆豪思考中:︁[肯定有內幕...]

「今天肯定是入學典禮啊,校內參觀啊,甚麼的吧?老師是怎麼樣的人呢?有點緊張呢!」

「想玩交朋友的遊戲的話,去其它地方吧。」一名男士卷著一個黃色睡袋滾到教室門前:︁「這裏是『英雄科』啊!」

[{這裏有個怪人!}]眾人進入了恐慌。

[很眼熟啊...我究竟在哪裏見過他呢?]入久一言不發,腦袋開始運轉。

「好的,用了8秒終於安靜了。時間是有限的。你們缺乏合理性呢!」

[{老師?}]

「也就是説...這個人也是職業『英雄』?」出久説著,望向了入久:︁[但是,我從來沒見過這麼萎靡不正的人...入,你見過他嗎?]

[奇怪,我好像見過他,但是我究竟在哪裏見過他呢?]入久沒有聽到出久的問話,自顧自地思考著。

「我是班主任相澤消太,請多多指教。」相澤緩緩走到講臺前向大家自我介紹道。

[{班主任?}]

「雖然有點突然,穿好體操服之後去操場吧。」相澤説道。
.
.
.
[『雄英』的體制偏離常規...根據班主任的不同可能第一天(今天)就...]此時的歐爾麥特坐在教員室,擔憂地想著。

{『個性』掌握的測試?}
.
.
.
操場

「入學典禮呢?校內參觀呢?」麗日感到有些失落。

「要成為『英雄』是沒有那麼多的時間參加那種慢悠悠的活動的。」相澤淡淡地説著:︁「『雄英』是以『自由』的校風為賣點的,而這『自由』也同樣適用於老師之上。」

{吓?}

「擲疊球、立定跳遠、50米短跑、耐力跑、手握力、反復橫跳、仰臥起坐、體前屈...國中的時候就做過吧,禁止使用『個性』的體能測試。我國至今仍在用那些一成不變的紀錄制定標準,一點也不合理,這是文科省的怠忽職守。爆豪,國中時壘球扔到幾米?」

「67米。」

「那麼,用『個性』試試看吧!只要不離開這個圈,做甚麼都可以。上吧!出盡全力。」

「嗯,那麼...」爆豪做出了準備丟球的動作:︁「去死吧!」

[{去...去死吧?}]綠谷兄弟捲縮在角落瑟瑟發抖。

「先瞭解自己的『極限』...」相澤説道,並向大家展示手上的測量器(705米):︁「那是造就『英雄』根基的合理手段。」

大家的反應變好了:

「這是甚麼啊!好像很有趣!」

「705米,真的假的啊?」

「能盡情使用『個性』!不愧是『英雄科』!」

[等一下啊!入,不妙啊!8種項目...]

[怎麼突然之間...]

「好像很有趣嗎?為了成為『英雄』的三年,是想以這種心態來度過嗎?很好。那麼我就將總成績最後兩名的人,視作毫無可能性,開除學籍好了。」

{哈啊啊啊?}

[這是甚麼情况?]出久向入久問道。

[不妙...8種項目!]入久焦急地想著。

「相澤嗎...」歐爾麥特神色黯然:︁「這還真是馬上就大難臨頭了啊!」

[{不是100就是0...}]綠谷兄弟感到絕望:︁[{不過我們現在還不能調節啊!}]

「要怎樣處置學生是老師的『自由』...」相澤説著,神情並沒有太大變動:︁「歡迎來到『雄英高中』『英雄科』。」

《入學當日的大試練,我們應該怎麼辦?》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