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寶可夢 王者之旅 第一季 第十五話 決戰電屬性館主王牌

哈利 | 2024-02-25 23:02:32 | 巴幣 18 | 人氣 455


大家好,我是哈利。

野生的哈利出現了。

來!不要阻我時間!快打敗馬志士!有一隻很重要的寶可夢要登場!

請給我建議。留言!留言!我要留言啊!!!

-------------------------------------------------------------------

「出來吧,忍!我的王牌就是你!」

「王牌嗎?出來吧,我的王牌,電擊魔獸!」

馬志士先生投出的精靈球投射出一道藍光,藍光逐漸化成一隻身上黃色、黑色條紋相間的寶可夢。他是雷電寶可夢,電擊魔獸。

《電擊魔獸,雷電寶可夢,電擊怪的最終進化型,電屬性。會將兩條尾巴的前端按向對方,使用電流攻擊。》

馬志士先生和我同時下令,忍做了一個手印,霎時就變出數十個分身,而電擊魔獸則用帶著雷電的拳頭逐一消滅了忍的分身。不久之後,場上再次只剩下電擊魔獸和忍。

「電擊魔獸,let’s打雷!」

電擊魔獸製造出幾塊烏雲,遮蓋住道館的天花板。突然,一道暴雷劈向忍,令忍的身體開始抽搐。

忍轉過頭來看看我,看到我臉上擔心他的神情,便對我舉起了右拳,表示自己沒事。

「沒錯!我們一定會贏———!」「忍蛙———!」「我們一定會贏———!」「忍蛙———!」

我按照著希特隆之前教我的用法,按下「牽絆手鈪」的按鈕。之後,我和忍的心靈再次合以為一,忍的樣子再次變成「那個樣子」。

我看了看對戰場,再想了想,然後在腦海中向忍下命令。

忍開始圍繞住對戰場跑,更越跑越快,快得只能看得到他的殘影,之後更捲起了龍捲風。電擊魔獸不斷看左看右,試圖用帶著雷電的拳頭找出忍的位置,卻是毫無用處的,電擊魔獸完全被忍玩弄於股掌之中。

忍突然跳出龍捲風,拿起了背部那「卍」字型的水製手裏劍,把它丟向電擊魔獸。雖然水屬性的飛水手裏劍對電屬性的電擊魔獸傷害偏低,但從電擊魔獸那痛不欲生的呼叫,就能想像飛水手裏劍的威力。

「No、no、no!But,never!」面對忍向電擊魔獸使出的猛烈攻勢,馬志士先生面上仍然帶著興𡚒的神情:「電擊魔獸,use打雷!」

電擊魔獸再次召喚出幾塊烏雲。這次,暴雷不斷劈下,更是追蹤著忍而劈下。幸好,忍以其引以為傲的速度,避過了那些致命的攻擊。

忍再次進入龍捲風內部,用兩個充滿水的拳頭,不斷攻擊電擊魔獸,在龍捲風中充滿了藍色的球狀光束。

不久之後,龍捲風開始散去,忍變回原形,亦停止了攻擊,更是站在倒下了的電擊魔獸前面。勝出的是忍,所以我挑戰成功了。

馬志士先生收回了電擊魔獸,走上前跟我握手道:「Oh no!You太厲害了!OK!橙色徽章give you了! 那個橙色徽章作為戰勝me的紀念再合適不過了!You要好好珍惜哦!出了這個城鎮,北邊有一個名叫金黃市的big city!Good luck!」

我接下了橙色徽章,並向馬志士先生道謝,再跟觀眾席上的希特隆交換位置。
.
.
.
希特隆的道館挑戰的結果是輕鬆獲勝。畢竟他是卡洛斯地區的電屬性道館,密阿雷道館的道館館主,當然會對電屬性的寶可夢瞭如指掌。

「好了、好了,是時候前往金黃市了———」

當我們五人剛離開枯葉道館時,一隻直立行走的貓突然走過來。他是奔雷寶可夢,捷拉奧拉。

《捷拉奧拉,奔雷寶可夢,以媲美閃電的速度奔跑,用能釋放高壓電的爪子將敵人撕得粉碎。》

這究竟是甚麼狀況......

-------------------------------------------------------------------

好了、好了,捷拉奧拉,登場!

究竟他在王者之旅中充當甚麼位置呢?

欲知後事如何,請看下回分解。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