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網遊】不腐不宅不王道 156。神奇不倒貓(下)

唯伊說 | 2023-04-13 22:41:08 | 巴幣 2 | 人氣 146


  團結大陸一如既往擠滿人群,此時更是水泄不通,創會園地前的廣場幾乎無任何空位。

  勇者們紛紛討論著不久前的會戰,即便已經結束近一小時,人群仍未散去。

  當系統宣布新的公會創建成功,世界立刻嘩然。

  【會長:狩夜。夥伴:別問、醉秋、神謎成功創建公會:神奇不倒貓】

  【會長:狩夜。夥伴:別問、醉秋、神謎成功創建公會:神奇不倒貓】

  【會長:狩夜。夥伴:別問、醉秋、神謎成功創建公會:神奇不倒貓】

  【世界】新聞記者:甚麼甚麼!會長居然是狩夜!

  【世界】八卦大愛:難道這是對不敗傳說的宣戰!聽說等會相約決生死是真的嗎?

  【世界】藍楓葉:肯定有問題,不可能靠四人就過關!嚴重外掛!

  【世界】炎兒:不愧是哥哥喜歡的人,果然超強!

  【世界】惡天雲:我要應徵戰友!求加入!

  【世界】腐女萬歲:醉秋竟然將主位讓人了!我聞到基情的味道!

  【世界】腐女大好:求問誰上誰下!

  【世界】法師博士:跪求神人指教,法師如何拿刀戰鬥?

  世界頓時陷入瘋狂,會長人選完全出乎意料。一直以為會長絕對是坐擁兩個美人兒的醉秋,萬萬沒想到他竟然把主位讓人!

  身為頂天立地男子漢,這是何等恥辱!

  一旁眼尖的人注意到被傳回的四人,猛然瞪大雙眸,指著他們尖叫。

  「回來了!」

  話語才落,一群人如觀看稀有動物般,紛紛圍繞住他們,又驚又喜的討論。

  「你們太猛了!」

  「求問法師怎麼當戰士玩!」

  「你們到底怎麼辦到的!」

  「拜託傳授補師千年殺秘訣!」

  一名容貌姣好的女性向前,擠到神謎和醉秋之間,親暱的挽著醉秋,「我是俊男美女公會的公關欣欣,想邀請你們和我們聯盟。」

  「和我們小小小不點聯盟才是最正確的選擇!」

  「我先看上他們的!」

  「不知道剛才誰說他們根本是去尋死,現在有甚麼資格搶人!」

  「你們還不是說他們根本不可能過關!」

  見到有人先出手,其他人不甘示弱地擠向前,人海一聚集,他們遭前後包夾,別問拳頭逐漸緊握,神色改變,噁心感竄升。

  狩夜注意到別問的不對勁,後者下意識地靠往前者懷中,這舉動令他莫名熟悉。

  磅!

  猛然劇烈的聲響和震動,令場面鴉雀無聲,只見狩夜一手護著別問,一手將劍收回劍鞘內,地面多了一道怵目驚心的裂痕。

  狩夜冷冽的雙眸掃過接近的人,一個個加快腳步退開,無聲壓力令他們不敢再發言,自動讓出一條路。

  小嘍嘍還好處理,可難纏的是那些打死不放棄的大公會。

  「我果然沒看錯人!」

  人群裡傳來惡天雲的聲音,接著邪星雲的人就出現在他們視線裡。

  「神奇不倒貓加上邪星雲,相信我們的合作無間,未來肯定是王道有史以來最強大的陣營!」惡天雲自然熟的走向他們,伸出手要搭醉秋的肩,後者不領情的側過身閃掉,前者撲了個空,仍是鎮定的環胸。

  「一個連女人都會跟丟的傢伙,還敢說多有本事。」戰靈冷哼。

  聽到醜事被接露,惡天雲馬上反駁,「沒跟丟才詭異!正常人會從十幾公尺的高空跳到巨鳥身上嗎?首先跳樓已經異常,還要跳到一隻移動中的物體身上,你以為是在特技表演嗎!」

  其他人備有同感,別問的行為已經不是在玩遊戲,說是玩命也不為過!

  惡天雲回過神來,這才發現睥睨群雄的人也聚集來了。「不對,你怎麼會在這?」

  炎兒從戰靈的身後蹦出,禮貌地和大家打招呼,「你們好,我是睥睨群雄的炎兒,來找神奇不倒貓聯盟的!」

  沒想到睥睨群雄的人也來阻撓,惡天雲馬上翻舊帳,指著他們控訴,「你們不要忘了,睥睨群雄可是幫不敗傳說欺負狩夜的壞蛋!」

  「你們會長還是把神謎弄哭的爛男人。」戰靈不疾不徐地回嗆。

  至少他對付的是男人,比欺負無知小女孩的渣男好多了。

  甚麼話都沒說的無夜中槍,天魂早知道這點會成為他們聯盟的重大阻礙,已經想好對策。

  「關於這點,我們會長深感悔意,願意道歉和賠償。」天魂試圖力挽狂瀾,就算今天沒法說服,至少不讓他們間有重大裂痕。

  他們盯著絲毫沒道歉意味的無夜,天魂用手肘撞了撞會長,惡天雲也拼命對著他擠眉弄眼。

  「攻擊敵人……」無夜仍是堅信自己沒錯,話才說一半便被自家人打斷。

  「他說他很抱歉!非常的抱歉!」惡天雲扯高嗓門,蓋過無夜的聲音。儘管無夜的確沒錯,但情況特殊,不得不認錯!

  「為了表達我們的歉意,我背包裡的物品妳可以任選。」天魂喚出系統包,將其列成清單,展示給他們看。

  神謎看不是很懂,但明眼人一看就知道裡頭有著價值不斐的物品,眼睛睜的老大。或者說,每一樣東西都比那把爛劍值錢。

  尤其是武器欄,明顯有一些是從前王道帶來,市價上百萬到上千萬都有。就算神謎用不到,拿去賣也能大賺一筆,而天魂也早有把最好的武器送出的打算。

  錢財乃身外之物,如果可以因此換到強而有力的夥伴,區區幾把金武又算甚麼?

  大致環顧清單圖,神謎定睛在某個飾品上頭,雙眸閃爍。

  「我要這個!」

  他們看向神謎指定的物品,神情有些遲疑,反倒她的好友不意外這結果,選擇其他東西就不是神謎了。

  「這只是我在商店街抽中的。」天魂提醒。

  惡天雲好心給建議,指著武器欄,「要不選這個吧?成長型武器,很罕見的!不然這個紫色武器,價值也有一千萬!」

  「不能給嗎?」神謎問。她只想要這個梅花貓仔的吊飾,其他都沒興趣。

  「當然可以,不然再讓你選一個。」天魂不是很想佔人便宜,這種吊飾沒什麼用,只是裝飾罷了。

  聽到可以多選,神謎神色更加喜悅,期待的問,「那可以四個都給我嗎?」

  「拜託!我們有四個人,我想要一人一個!」

  「……當然沒問題。」天魂不確定對方是認真的嗎?她真的只要這種沒用的贈品?

  神謎天真的舉動令自己人不禁輕笑,真像她的風格。

  其他人感到不可思議,竟然還有這種放著成長型武器不要的笨蛋!她的夥伴也詭異,居然沒勸她!

  醉秋向別問提議。「妳的法杖讓他們折斷,去挑成長型武器回來。」

  如果不是他的武器特別,沒了不知道去哪買,他也把書讓他們燒了。

  狩夜望著不汲汲於利益的夥伴,心底不由得踏實。這群人不被任何錢財誘惑,只做自己真正想要的選擇,更證明他們不同於常人的純粹。

  「八分鐘。」別問提醒,約定時間已經在倒數。



創作回應

朔月蓮
沒人對神奇不倒貓吐槽
2023-04-14 06:47:39
唯伊說
她們需要的吐槽點太多 以至於之後出現甚麼都不足為奇了XD
2023-04-28 18:37:21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