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壞壞】第9話 - 三年前發生了什麼?

西諾尼亞 | 2023-12-31 07:04:23 | 巴幣 0 | 人氣 54

連載中別對哥哥壞壞死黨認真
資料夾簡介
讓讀者一同創作的故事!來一同選主角的命運! 妳是否會愛上這個壞男孩?

注意:所有投票規則以PENANA內文的為準。
故事最好體驗、最新話數、最新選項投票。請到*PENANA*

他拿起手心中的黑色保險套小包裝,指著上方的文字說:「那傢伙才不是用M碼!因為薩維亞……」他突然停下來,似乎感到有些不好意思,咳嗽了一聲,然後繼續說:「因為薩維亞用的是XL碼!」
我一時間沒有反應過來,心中升起一股怪異感覺,好像靈魂從夢中驚醒。我挑了挑眉頭,奇怪地問道:「為什麼你會知道他是用XL碼?」
他的表情瞬間變得尷尬,支支吾吾地說著些有的沒的。他瞄了我一眼,然後尷尬地避開,垂下頭,托了托眼鏡說:「因為我和薩維亞……」
我從沒看過哥哥的表情會如此尷尬,他把薩維亞之間究竟發生了什麼?
「我和他……」
糟糕……
難不成哥哥是個同性戀?
難道他現在正打算跟我出櫃嗎?
他故意咳嗽兩聲,似乎想為自己壯大膽子。他緊抓著手心中的保險套,大聲宣布:「我和薩維亞他!」
我抬手擋在他面前,制止他繼續說下去。不知怎麼的,我心裡突然有了一種明悟,或許哥哥與薩維亞長年交往的原因,可能是因為哥哥一直喜歡他?
我不禁打了一個冷顫,不敢再去想像哥哥和薩維亞的關係……
我搖了搖頭,強迫自己不要再沉浸在這些幻想中。我別過臉,只專注地凝視著床鋪,整個房間頓時變得安靜。
哥哥的氛圍變得有點焦急,似乎迫切想繼續說下去。然而,我邊按壓著太陽穴。一邊憂心忡忡地說:「等等……你們過去發生了什麼事,我不需要知道……」
哥哥眨了眨眼睛,表情瞬間變得明朗起來。他只是笑著點點頭,拿出手機,隨意在螢幕上上滑動說:「我已經把真相告訴薩維亞了。等他醒來後,你們的誤會應該會解開。」
我撇了撇嘴,心裡暗想:我們的誤會才不會那麼易便解開。
叮叮。
不到一會兒,哥哥的手機傳來了訊息聲音。他播放著訊息,薩維亞的聲音雖然懶散,但仍帶著一絲激動:「我才不是用M碼!所以那些保險套當然不是我放啊!」訊息停頓了一段長時間,接著傳來布料摩擦的聲音,他的聲音變得淡然:「伊蘿氣完了嗎?我待會可以過來嗎?」
哥哥看了我一眼,似乎是在等待我的回應。然而,基於他對我之前行為的態度,我並不相信他是完全無辜。
哥哥察覺到我的不悅,卻沒有多問。他說:「放心吧。我讓他今天不要來了。」說完他在螢幕上發了條訊息,隨即用肩膀撞了我一下,揚起那如陽光般的笑容說:「要吃什麼早餐?」
哥哥把手指戳到我的眉心上說:「快梳洗吧,下來便有早餐了。」
梳洗過後,一碟熱呼呼的美式鬆餅已經擺在桌子上。美式鬆餅配上我喜歡的藍莓和香蕉,旁邊還有正在融化的牛油和朱古力醬。內心的不快頓時消散,取而代之的是滿滿的愛意。果然,哥哥最懂我的喜好。
哥哥高興地拿著另一碟美式鬆餅放到桌子上,把刀叉遞給我,笑著說:「快開動吧。」。我切了一小片美式鬆餅,正要送入口中的時候,他突然開口:「雖然薩維亞看起來像個壞學生,但實際相處下來,他的性格挺溫和的。」
我立即皺起眉頭,口中的美式鬆餅也頓時失去了風味。哥哥一邊切著美式鬆餅,一邊繼續談起過去的事情:「他的父母是個大忙人,常常因公務外出,家裡平時只有他和妹妹,他們小時候的起居都是由傭人負責的。」
哥哥無奈地笑了笑:「怎麼說呢?或許比較缺少家庭的溫暖?」
我把臉轉開,咕嚕著說:「缺少家庭溫暖也不能成為在學校亂搞男女關係的理由,更不能成為欺負我的理由……」
「他不是經常逗妳開心嗎?」哥哥一邊搔著還未整理的短髮,一邊說:「在我看來,他倒是挺喜歡妳的。」
「笨哥哥!這不是逗我開心!是欺負我!」
他垂下眼睛,表情帶著半點悲傷。他說:「而且啊,紋身吸煙什麼的,也是三年前才開始,」他一臉欲言又止繼續說:「三年前,他嘛……」
三年前,我還是初三,而他們已經是高一。所以三年前發生了什麼事而讓他改變嗎?
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氣,正打算問出心中的疑問,哥哥卻站起離開桌子,摸了摸我的頭說:「哥哥雖然笨,但還是能看出誰才是好人呢。」
叮噹。叮噹。
哥哥聽到門鈴響起,便到大門應門,不料,玄關位置竟然響起愛蜜莉的聲音。我也立即上前查看,愛蜜莉便站在那裡,正跟哥哥聊著什麼。
「愛蜜莉?」我上前問:「妳怎麼來了?」
愛蜜莉今天穿了一身粉亮的粉紅色吊帶連身裙,顯然是刻意打扮過,還塗上了薄薄的口紅和腮紅,看來是要去約會,但是對像又會是誰?
她高興地對我笑著說,把小袋子遞給我:「看妳昨天一整個不高興的樣子,我特意送了這個給妳。」
我接過小袋子,正想查看裡面的內容,她緊張地看著手錶道:「時間到了,我要先走囉!」她揚起甜美的笑容說:「晚點給我訊息告訴我妳喜不喜歡這份禮物吧!」
她給我和哥哥揮揮手,快步離開。
愛蜜莉果真是我最好的朋友,明白我不開心還特意送禮物來安慰我。我打開小袋子,裡面竟然是……

*每天早上八時更新下午六時截止,所以大家一覺醒來便要記得去投票喔!*
*下一個壞壞小目標是150個喜歡,所以不留選項也一定要按喜歡喔!*
第9話的簡介:
湯姆一口肯定,薩維亞並不是把保險套放到伊蘿娜的儲物櫃裡。伊蘿娜不解為何湯姆能如此清楚薩維亞的大小,她好像發現了哥哥與薩維亞是好死黨,或許是因為哥哥喜歡同性。之後,湯姆解釋了薩維亞的家庭背景,父母長期不在家,只有傭人照顧他和妹妹。三年前,因為一些事情才變成了現在的壞學生。正當伊蘿娜打算提問時,門鈴響起,她發現愛密莉為了為伊蘿娜打氣而送了禮物給她。那份禮物是什麼呢?
第9話公開選項:
愛蜜莉送給伊蘿娜的究竟是什麼?
A:自家製的海洋主題相框連合照
B:最近人氣十足的粉紅小兔布偶
C:銀色配有星星吊飾的手鏈
D:其他(請提出)

【事後.西情話】
第8話的結果:
C)「薩維亞是用XL瑪的!」
看來大家也很想看我寫那個情事?wwww

歡迎留下您的感想,也可以來TG群組「事後.西情話」「我的IG」與我一起討論劇情喔!

注意:所有投票規則以PENANA內文的為準。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