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壞壞】第6話 - 保險套?!

西諾尼亞 | 2023-12-28 08:32:50 | 巴幣 2 | 人氣 92

連載中別對哥哥壞壞死黨認真
資料夾簡介
讓讀者一同創作的故事!來一同選主角的命運! 妳是否會愛上這個壞男孩?

注意:所有投票規則以PENANA內文的為準。
故事最好體驗、最新話數、最新選項投票。請到*PENANA*

一盒不是完整包裝的保險套掉在地上,讓我原地驚叫了一聲。我迅速彎腰撿起,打算放進背包,卻不小心撞到儲物櫃門,結果手上的東西也掉下了。一片片的黑色保險套小包裝在一瞬間傾瀉而出。
我的天……
旁邊正在打開儲物櫃的男同學看著地上的保險套,毫不尷尬地湊近,似乎是想確認那些是什麼。
「不!不是這樣的!」為了不讓在走廊的同學看到,我只能把整個背包擋在地上,默默地把所有保險套都塞進去。
為什麼我要解釋呢?這明明不是我的東西!
當我感到自己臉紅耳赤時,那個男同學與我一起蹲下,拿起保險套,還嘲笑著說:「那個薩維亞原來只是用M碼嗎?好像沒我們想像中的厲害。」他突然瞄了我一眼,揚起不祥的嘴角說:「而且那傢伙挺安全的嘛。」
不……不是這樣的……我只是個從未和男生交往過,也沒有任何經歷的普通女生……
嗚……我的名聲……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呢……
我按壓著內心的怒火,無視那位男同學的回應,急步返回課室。心裡千言萬語的髒話在腦海中冒出,內心咆哮著對那個大X頭薩維亞的怨恨!
該死的!這一回我一定要踢爆他的蛋蛋!讓他終生不能再用保險套!
「伊蘿娜?」一把沉實而厚重的聲音呼喚著我的名字,回頭看去,傑克遜先生站在那裡。他奇怪地歪了歪頭,但表情又立即變得柔和:「課室在那邊呢,妳要去哪裡?」
我眨眨眼,環顧走廊一圈,原來已經走過了課室。
我深深地嘆了口氣,無奈地對他說:「想東想西……走過頭了……」
我快步跟上,與他並肩,一同走回課室的路上。他又說:「青少年嘛,特別多煩惱。」
「難道傑克遜先生,你懂青少年在煩惱什麼嗎?」我問道。
「哈哈!」他突然高興地笑了起來:「怎可能不知道?我也當過青少年,難免會細想哪位學姐更漂亮,哪位女同學更可愛之類的。」
然而,我現在要面對的問題是背包裡的保險套,以及整個學校錯誤地認為我正在與壞學生交往。
(作者按:傑克遜先生粉絲一號來此,誰人要當二號?)
「嘛……還有未來該怎樣走之類的?」他溫柔地對我微笑,我們一同踏進課室的,上課的鐘聲亦隨即響起。
當我坐到愛蜜莉旁邊時,她立即緊張地追問道:「妳去哪了?怎麼在儲物櫃找不到妳?而且為何會跟傑克遜先生在一起?」
「沒、沒什麼……」我按了按眉頭,隨意回答:「剛好在門前遇到傑克遜先生罷了。」
「是嗎……?」她的表情有點失望,繼續追問道:「妳的臉色看下去不太好,要不要去保健室休息一會?」
愛蜜莉性格雖然愛擔心,但是平常態度平和冷靜的她,現在顯然變得緊張,看來是我讓她擔心了。
我搖搖頭,湊到她的耳旁,指著我的背包說:「妳看看。」
我打開背包的同時,她隨意抓弄裡面的東西而拿出了一小片保險套。她歪著頭問:「這是什麼?」然而,她再仔細查看時,神情變得凝重,立即皺著眉頭問:「是誰給妳的?」
我指著保險套包裝上方的名字說:「那然是那個大X頭薩維亞!」我不屑地「嘖」的一聲:「上面還畫了一個心心圖案,難道他以為自己很風趣嗎?」
愛蜜莉拍拍我的肩膊表示支持,她說:「可憐的伊蘿,待會讓我跟薩維亞聊聊吧?」
我立即擺手,心想不希望愛蜜莉再為我操心。我肯定地點頭回應:「這一回,我會自行解決的,謝謝妳。」
她擔憂地看向背包中的保險套問道:「那妳打算怎麼辦?」
我揚起嘴角,只給她一個大拇指。
我拿出手機,點按「世上最醜的大X頭」的訊息,默默地按下:「今天下課後,你要來我家跟我哥打電玩對吧?待會我們聊聊。」
嗡嗡。嗡嗡。
「有一條世上最醜的大X頭的訊息」
我立即點進去注視著他的回覆:「聊圖書館未完的話嗎?😏當然好啊。」
真可惡!對我做了這些過份的事,竟然給我這個得戚的顏文字!
整天神不守舍,完全無法集中在課堂上,腦海裡只思考著待會該怎樣對付那個混蛋大X頭。
下課的鐘聲響起,我和愛蜜莉隨便聊了兩句便打算回家。離開前,愛蜜莉提醒道:「萬事小心,要給我訊息報告啊。」
我給她一個充滿愛意的擁抱,然後快步離開。
只需要短短的一天,保險套一事便傳至整家學校。回家的路上,我也聽到不少人提到「保險套」這三個字,我的平凡學生生活究竟會變成怎樣?我是否還能安全畢業?
怒火湧上心頭,我忍不住拿出手機,快速搜尋「古代 酷刑 壞男人」。然而,看到搜尋結果卻不敢按進去,什麼鼠刑、銅牛刑的內容……讓我不禁打了一個冷顫,還是用我認為的殘酷方式來解決他吧。
待會見到他的時候,我打算先賞他一巴掌,然後將所有保險套塞進他的嘴裡,最後讓哥哥把他按在地上,我要踢爆他的蛋蛋!
我一邊思考著,一邊走到家附近。抬頭一看,一個男人正在我家附近抽煙,那讓人噁心的身影便在眼前。
我立馬大步地走上前,準備給他一個措手不及。

第6話的公開選項:
伊蘿娜會怎樣教訓薩維亞呢?
A:賞他一把掌。
B:把所有保險套塞進嘴裡。
C:踢爆他的蛋蛋。
D:其他(請提出)(超想看大家會怎樣對付來他ww快來留言!)

【事後.西情話】
第5話的結果:
B:保險套包裝小盒
看來大家也想壞壞喔?(奸笑)

歡迎留下您的感想,也可以來TG群組「事後.西情話」「我的IG」與我一起討論劇情喔!

注意:所有投票規則以PENANA內文的為準。
故事最好體驗、最新話數、最新選項投票。請到*PENANA*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