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網遊】不腐不宅不王道 151。創會第三關--積木戰(下)

唯伊說 | 2023-04-09 15:08:02 | 巴幣 2 | 人氣 126


  無夜往後一躍,只被震波降低了點血量,儘管沒有直接命中,但每一次的餘波,令他的血量也少了大半。

  戰靈喘著氣,斧頭扎進地面,身上已好幾道傷口,裝備上有著一道又一道劍痕。

  相較之下,戰靈的攻擊高,每一下都傷的敵人不輕。而無夜的高速攻擊,令戰靈措手不及,多次直接命中。

  兩方各有優劣,魔力都即將用盡,平均能使用技能次數在二到五次不等。如果這之間,戰靈能夠有一次直接命中敵人,強大傷害足以逆轉情勢。反之,無夜若能維持現狀,將敵方傷害降到最低,那就勝卷在握。

  瞥見敵方鬆懈,無夜猛然衝刺,驀然察覺身後有動靜,旋身轉換劍路,在要劃過對方頸部時停下。

  剛趕來的惡天雲和天魂見到這一幕,逐漸緩下腳步。

  ……

  神謎低頭看著手中只剩一小截的長劍,「壞掉了……」

  【群組】戰靈:有人把你們朋友弄哭了。

  聞言,已經貼近距離的別問停下動作,刀刃停在敵人喉結,本以為必死無疑的鬼牌閉緊雙眸,屏息等待死亡。

  下一秒,別問轉身離開,迅速往回跑。

  還未會意過來,鬼牌跌坐地上,心臟劇烈跳動,難以置信的看著遠離的纖細背影。

  想不到竟然有人的速度跟會長差不多……不,甚至更快!

  「這是哪門子的法師……?」

  而另一頭的醉秋,一聽到消息,也不管戰鬥未結束,轉身就朝他們方向衝刺。

  「等……」月影斑駁以為對方真要開始躲,注意到醉秋離去的方向,他撿起法杖,隨後跟上。

  神謎蹲下身拾起斷裂的劍身,吸了吸鼻子,可憐兮兮地道,「轉職武器沒有了。」

  天魂拿走神謎手上的劍柄,點開資料,「損害無法修復。」

  這種基本武器本就不是要長期使用,外面隨便一間店賣的素質都更好,無法修復很正常。

  「我送妳一把更好的!」惡天雲試圖安慰她。

  「不要,這是我和他們轉職時拿到的,我只要這一把!」神謎眼眶濕潤,倔強的不願掉淚,緊抿著嘴,模樣煞是惹人憐。

  「哪個混帳王八蛋欺負女生!」醉秋在不遠處就怒吼著,快步走近,目光凶狠的掃過在場人。

  「他。」惡天雲和天魂沒義氣的出賣自家人,戰靈也指著眼前人。這種欺負女孩子的傢伙不需要同情。

  眾人視線移向無夜,後者始終面無表情。他不認為自己有不對,誰知道身後人是誰,況且攻擊敵人哪裡有錯?

  「你良心是被狗啃了嗎?連女孩子都欺負!以後還不殺人放火!」醉秋捲起袖子,朝對方逼近。

  別問摸了摸神謎的頭。

  「把女孩子弄哭的男人最該死了。」惡天雲嘖嘖的搖頭。

  「好好跟人家道歉。」天魂道。

  「差勁鬼。」戰靈插一嘴。

  ……

  月影斑駁大致觀察現場,顯然是自家會長不小心攻擊到敵方吉祥物,想不到大家反應這麼大,頓時慶幸當時沒出手。

  無夜早已習慣他人恐懼或排斥的目光,但這跟鄙視不同,連自家人都用瞧著爛男人的目光看他,好似他真的做了甚麼沒心沒肝的事。

  他承認自己是壞人,但不是爛人。

  忽然想到甚麼,惡天雲語氣一轉,「不對,不能以性別來區分。」視線緩緩轉向別問。

  「女孩子也會欺負人!」

  鬼牌心有戚戚焉,無比認同的點頭。女人狠起來,比男人更恐怖!

  儘管醉秋的身高有一六八,但站在超過一八零的無夜面前仍是顯得嬌小,前者仍是挺起胸膛與之對視。

  「準備好受死了嗎?」

  「連自己女人都保護不好,你有甚麼資格說話?」無夜反諷意味十足,冷眸睨向他們。

  「這裡不是兒童樂園。」



創作回應

朔月蓮
吉祥物人氣太高無夜很無奈
2023-04-09 18:12:23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