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FULL】【原創同人】さよひな 一生之愛(下)

春の九尾狐 | 2022-03-20 16:12:53 | 巴幣 14 | 人氣 103


承接上篇,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備註:「」是對話,『』是心聲。
儘管日菜心情依然低落,但她還是戴著平時的嘴臉,到了事務所,她發現練習房間的燈光都關閉了,卻聽見微微的呻吟聲,以及若隱若現的呼吸聲,她忍不住靠近那緊閉著的大門,準備打開那潘朵拉的盒子。
「イヴ⋯⋯」「麻弥⋯⋯」只稍微聽見內裏的聲音,卻還是什麼都看不見。
「日菜ちゃん,妳在這幹嘛?」背後突然傳來千聖的聲音,轉頭一看,千聖與彩也在,而日菜還是什麼都沒說,只是指了指練習室,二人也隨即靠了過來。
「妳想給我們看什麼⋯⋯」千聖一邊詢問一邊靠過去,直到突然聽見內裏急速的呼吸聲,使她嚇了一跳,隨即迅速打開了門,開了燈,然後三人看見內裏正糾纏著的二人。
「啊⋯⋯」內裏的二人驚慌地看著站在門口的三人,口裡說不出話來。
「イヴちゃん⋯⋯麻弥ちゃん⋯⋯妳們⋯⋯」整個空間瞬間陷入沈默,直到二人說出隱藏的真相。
「「「吓!?妳說妳們在交往!?!?」」」三人幾乎同時喊出驚嘆,日菜眼睛看著身旁剛剛「出櫃」的隊員們。她們也接著把她們的愛情故事簡略說明,使身旁的幾位隊友大概懂個幾分。
「對不起,各位,我也知道妳們或許不會接受我們的⋯⋯」麻弥亮出重未見過的愧疚臉孔,對著其他的隊友坦白。
「但我們是認真的,無論如何也想在一起,所以就這樣了⋯⋯要打要殺,就適隨尊便吧!就算要退出,哪怕我一點也不想與大家分開,也沒關係了⋯⋯」イヴ接著表明二人的意願,隨即二人跪下,雙手放到地上,形成土下座之勢。
「イヴちゃん⋯⋯麻弥ちゃん⋯⋯」千聖十分無言,只好默默看著面前的兩人。
「誰說要趕妳們走呢!」一直沒有說話的彩在那一刻,以最大的能量發出巨響,震攝了剩下四人,也使二人站了起來,眼白白看著彩:「我們是一隊,無論妳們之間的關係是如何,我們都是一隊人,我們絕對不會放棄妳們的!要隱瞞,我們就一起來隱瞞就好了!」
「但假如被公開了⋯⋯」「那就我們一起來面對吧!」
「但明明不關妳們的事⋯⋯」「我們可是一個整體來的!」
「假如被媒體揭發呢⋯⋯妳們的星途也一定會被影響的⋯⋯尤其是彩さん妳⋯⋯」「那又怎樣?我們是一隊!也是很好的朋友!朋友就該支持對方的!」二人的疑惑都被她們的團長一一反駁回來。
「是呢,我們沒理由因為妳們的性取向就放棄妳們的,畢竟我們是一隊的。而作為好友,我們也是支持著妳們的。」千聖隨後也踏前一步,向二人的自白給出肯定,只剩下早就隱藏不住心中躊躇的日菜默默站在後面,目無表情,眼神逐漸變得空洞。
『雖說大家都接受到她們的同性戀,但假如面對的是我和姉ちゃん,她們還會如此接受我嗎?彩ちゃん還會願意來放棄一切接受我嗎?那不只是同性戀,還是不倫戀,想當然不會有人接受到如此荒謬的感情,以及抱有這種感情的畜生吧⋯⋯』
事情如此落幕,眾人也如常練習,雖說各位還是對於二人改變了的關係感到不慣就是了⋯⋯
練習結束,正當日菜想儘快回家的時候,千聖拍了拍她,叫住了她:「日菜ちゃん,今天練習都心不在焉的,是有什麼心事嗎?要來跟我說說?」
「果然還是瞞不過千聖ちゃん呢⋯⋯我還以為自己已經掩飾得不錯了⋯⋯」
「別忘了我們可是同類來的,妳的表情,仔細看的話可是有丁點與平時不同喔,至少讓我感覺妳今天的樣子都是扮出來的。來,我們去找家咖啡廳喝點東西聊個天。」
二人隨後一同前往那熟悉的羽沢珈琲廳,選了一個中間的位置,面對面而坐,店面只有我與つぐみ在幫忙,雖說除了她們以外也只有寥寥可數的客人就是了。
「剛出她們二人的行為,真的出乎我們意料呢⋯⋯是吧,千聖ちゃん。」點菜過後,日菜立刻展開話題,雖說自身平淡的語氣未免使人感到驚訝。
「也是呢⋯⋯真讓人難以置信呢⋯⋯不過話說回來,其實妳很不喜歡她們這樣子吧⋯⋯是不是?所以才會有一種一直耿耿於懷的感覺。現在她們不在,妳想說就說出來吧。」
「我其實⋯⋯也不是說討厭,心裡也非常衷心祝福她們的。只不過我在猶豫,這樣下去會怎樣⋯⋯」日菜這句其實是語帶雙關,一方面是指對二人關係暴露而產生的危機感到擔心,另一方面則是對自身感情的疑惑。
「也不得說怎樣的,見步行步吧⋯⋯不過感覺妳心裡想的不只是那樣子呢⋯⋯該不會說妳也與她們一樣,喜歡上了個女生吧⋯⋯不過日菜ちゃん怎會這樣呢⋯⋯」
「⋯⋯」「我該不會說中了吧⋯⋯」千聖看著無言的對方,也開始陷入沈默,眼裏充滿懷疑的眼神。
「不好意思,妳們點的蛋糕與紅茶來了。」前來送餐的我,打破了那段尷尬至極的沈默。
「好了,不阻礙妳們了。」然後我頭也不回地立刻離去,回到吧台旁つぐみ的旁邊。
「千聖的觀察力到底是怎樣啦⋯⋯一點也不るん的⋯⋯」日菜樣子立刻沉了下來,對於對方極致的觀察力感到驚訝與不快。
「只是碰巧而已,也沒想過日菜ちゃん也會這樣子就是了⋯⋯」
「不過千聖ちゃん不也是這樣子嗎?我見妳好像經常定睛凝視著薫君呢⋯⋯難道是拍攝電影,日對夜對,終於日久生情了嗎?」心有不甘的日菜立刻以牙還牙,以平時的觀察捉弄對方,還以顏色。
「這⋯⋯」日菜的捉弄使空氣再度陷入安靜。
「啊。對不起,楽くん,不小心讓你的臉沾到奶油,弄到嘴邊都是奶油了⋯⋯請等一等。」在櫃檯後替蛋糕加添奶油的つぐみ不小心讓奶油濺到我的嘴邊(不知是如何做得到的呢?),然後二話不說靠了過來,嘴巴貼到我的嘴邊,用舌頭舔掉嘴邊的奶油,使我的臉立刻紅得通透了⋯⋯也吸引了咖啡廳裡的所有目光,包括千聖和日菜。
「現在的年輕人真是的⋯⋯」一位坐在窗邊的長者不禁無奈地笑了一笑。
「啊,原來つぐみちゃん終於表白了!」日菜為了避免空氣再度變得安靜,刻意靠近對方,嘴巴貼近對方的耳朵,試圖轉移話題,雖說語氣還是有點微妙就是了。
「妳這樣說是什麼意思呢?」千聖也立刻以悄悄話來回應。
「之前在學生會的時候看見つぐみちゃん的手機待機畫面設定成了她和楽ちゃん的合照,便問了她,結果她默默的點了頭,還說什麼在暗戀對方什麼的,戀愛中的つぐみちゃん也真可愛,還擔心自己表白不成,最後不也成功了嘛。」
「也是呢,真替她們開心呢。」
「那麼千聖ちゃん什麼時候也打算向薫君表白呢?我可是非常清楚,千聖ちゃん喜歡薫君的,雖然口裡一直說很討厭,實際上心裡很在意對方吧⋯⋯」
「關於這⋯⋯先不說我,妳為什麼又不試試表白呢?」千聖不經意的反問,使對方陷入無限思考,不過她也沒刻意阻斷對方。
『假如我跟お姉ちゃん表白,一定會被立馬拒絕吧⋯⋯輕則被以為是在說笑,假如真的這樣就只好裝作真的是在說笑吧⋯⋯然後就真的只能變成永遠的暗戀了⋯⋯看著お姉ちゃん長大後與男生交往、結婚⋯⋯重則會被直接扇一巴掌,然後就喪失了那麼難得才能稍微見到曙光的關係⋯⋯被お姉ちゃん徹底討厭下去⋯⋯以後也不會再被理會,不會再來找我,甚至之後連聯絡也聯絡不上了⋯⋯我不要!!!』
「我知道自己會被拒絕,所以也不打算表白啦⋯⋯」日菜隨口說出自己的心聲,惹來對方的回應。
「日菜ちゃん,妳既然都有喜歡的人了,為什麼就是不表白呢?誰知道她真的會拒絕妳呢?而且「蘇州過後冇艇搭」啊,機會這東西,沒了就是沒了,到時候可別後悔呢⋯⋯」
「那⋯⋯」日菜再度回答不出話來。
「算了,我也不勉強妳了,畢竟我也只是五十步笑百步而已⋯⋯」二人就在詭異的安靜下喝完下午茶,然後各自回家。
『千聖ちゃん所說的話⋯⋯』那晚洗澡後,只穿著小背心熱褲的日菜再度回想起千聖對她所說的話。『或許真的該試一次?至少能讓自己徹底死心也好嘛⋯⋯咦?お姉ちゃん還未回來嗎⋯⋯?』走到紗夜房門前的日菜只看見空蕩蕩的睡房,那刻才發現原來對方還未回來,那一刻小天才靈機一觸,隨即躺倒在紗夜的床上,順道偷偷嗅嗅對方遺留下來的氣味。
十五分鐘後,房間的主人終於回來了,一靠近,卻立刻發現自己的妹妹(兼暗戀對象)正臥在自己的床上,彷彿睡著了一般。紗夜先是聞到香噴噴的味道,是對方使用的入浴劑的香味,那時那刻充斥於她的床鋪以及房間裡,眼睛掃視過去,看見對方毫無防備的樣子,紗夜此時吞了吞口水。假如站在這裡的是一個男人,或許對方早已經被吃掉了吧⋯⋯先是看見對方結實而修長的雙腿,那裡一點贅肉也沒有,但又不會讓人覺得是皮包骨的感覺。眼睛接著繼續慢慢掃視著正捲曲著身軀而睡的對方,眼睛的注意逐漸來到雙腿中間,先是看見對方圓滑的臀部,再向前看看,雖然被熱褲阻擋了,但紗夜腦海中不禁開始幻想出對方那裡的畫面,雙手也開始想碰觸下去⋯⋯那一刻,紗夜立刻搖了搖頭,把自己從幻想世界拉回來,自己差一點就掉入永不超生的地獄中了。眼神再次向著對方的頭而行,重點也來到了對方的腹部。看見對方的腹部曲線,紗夜亦有點羨慕和妒忌,明明自己經常射箭,對方卻甚少運動,為什麼對方會比自己還瘦呢?(作者吐槽:還不是妳吃薯條太多的關係?)意料到自己再度分神的時候,紗夜再次把注意力放在掃視自己妹妹身上,眼神慢慢來到了對方稍微從背心裡露出的雙乳,使紗夜再度搖頭使自己不會想歪,想碰觸妹妹雙乳的慾望是絕對不會存在的吧?話雖如此,紗夜的手還是伸了出去,準備觸摸下去,直到自己右手抓住了左手,才制止了自己差點失控的慾望,但是對於對方的慾望可不是那麼容易就能停下來的⋯⋯隨著眼神慢慢上移,重點來到了對方的嘴唇之上。紗夜的身體開始發熱,臉部開始變紅,身體也不自覺地靠了上去,當她發覺異樣的時候早已經停不下來,嘴巴就快要碰到對方了⋯⋯
「啊⋯⋯お姉ちゃん在做什麼?」那時那刻,日菜慢慢張開了眼,打著呵欠,眼白白看著對方。
「沒什麼,只是見妳睡在我的床上,來看看妳在幹啥罷了。為什麼要在我的床上睡覺呢?快點給我回去!」眼看著自己要被發現,紗夜立刻裝嚴試圖把對方趕走。
「好吧⋯⋯」敵不過紗夜的氣勢,日菜只好把本來想說的話全都吞回肚子裡,然後靜靜地離開。「晚安了,お姉ちゃん⋯⋯」她彷彿那刻失去了平時的元氣,基本上任何人也能聽得到話裡的沮喪及無奈
『對不起,日菜,お姉ちゃん除了這方法外就沒辦法保護妳了⋯⋯假如剛才她沒醒來的話,我就親了上去了⋯⋯假如她醒來了,一切就暴露了⋯⋯沒醒來的話,我也會得寸進尺,或許會開始撫摸她的身體,然後她也會醒來吧⋯⋯明明她那麼累還特意來找我,我卻只注意她的身體⋯⋯再這樣下去,我總會有一天到達無可挽回的局面⋯⋯對不起,日菜,我想我也該告訴妳一切了⋯⋯至少讓妳知道妳一直所景仰的姐姐,是一個如此無可救藥的人,是完全不值得她去景仰的⋯⋯那個時候的我,也該來個自我了斷吧⋯⋯畢竟我這樣的一個人,完全不值得擁有幸福,在我眼前,就只有贖罪這一條路。』
紗夜立刻坐到書桌旁邊,拿起信紙,把心中的想法和情感一一表達出來,眼裏的淚水也隨即流下。
那天深夜,大家都睡著了,只剩下紗夜一人偷偷的進了日菜的房間,並把剛剛所寫的信混進學生會的文件當中,然後她慢慢走到對方身邊,看見對方甜美的睡容。這次紗夜沒有任何猶豫,立刻親上了對方的嘴唇,這是她的初吻。她最後也選擇了把自己的初吻獻給自己所愛的人,至少算是少了一個遺憾吧⋯⋯
「再見了,日菜。是我對妳不起,我這一生虧欠妳太多了,我由始至終都不是一個好的姐姐呢⋯⋯不知妳看見這封信以後的反應會是如何呢⋯⋯不過那又不關我事了,更何況妳也只會有討厭我這一個可能性吧⋯⋯妳以後要好好保重自己啊⋯⋯也要好好照顧爸媽他們啊⋯⋯不過我知道日菜妳一定沒有問題吧,之後也要繼續るん下去啊⋯⋯」說到這裡,紗夜的淚水又再度在眼眶裏打轉,她再看了一眼自己妹妹的睡顏,然後就回房間睡了。
『保重了,日菜⋯⋯』
第二天早上,二人如常上學,紗夜這天先走,希望能早點開始安頓自己離開後的事情,日菜此時衝了出來,叫住了對方。「お姉ちゃん,晚點見了!」聽見對方最後的道別後,紗夜背著沈重的心情,轉身看著向自己揮著手,笑容滿面,完全還未得知自己即將永遠離開她的妹妹,輕輕說了聲:「さよなら,日菜。」接著就頭也不回的離開這個家了,但心裡的矛盾、不捨與哀痛,又有誰能知道呢?
『再見了,爸爸媽媽,感謝你們一直以來的照顧。能成為你們的女兒真的很幸福呢,可惜我那麼不孝,沒有盡到女兒的責任,當你們知道我的本性後,一定也不會原諒我的吧⋯⋯這個家給了我很多回憶,美好的童年、冷戰的中學時期、加入樂隊後的高中時光⋯⋯不過現在這裡也容不下我了吧⋯⋯』
現在的紗夜,面對的只會剩下無限的離別而已。
那天下午,花咲川的學生會室,內裏只剩下會長與副會長。紗夜在處理好所有的事情後,也覺得該做的已經完成,正要離開了。
「好了,我的工作也完了,準備先走了。」
「辛苦了,紗夜さん。咦?妳不帶走袋子嗎?」看見遺漏的袋子,會長燐子不禁感到疑惑。
「喔,今天不用了,就先放在這裡吧。一直以來也很感謝妳呢,白金さん。我有點事要先走了,幫我向Roselia的眾人問安吧。」
「啊⋯⋯好吧。那就再見了。」雖然滿頭問號,但燐子還是如常送別紗夜。
「嗯,さよなら。」紗夜離開了學生會室,走到樓梯,來到天台,抬頭一看,只看見閃耀的夕陽以及燦爛的晚霞,微風吹起她長長的頭髮,使她的長髮隨風飄揚,景況十分漂亮,是流星墜落前的最後光芒吧⋯⋯
「看來今天也是個死的好日子呢⋯⋯」紗夜踏上梯級,準備走上欄杆,一躍而下。
「爸爸、媽媽、Roselia的各位、各位朋友、還有日菜,各位自己保重了。對不起,我要先走一步了。」
「お姉ちゃん!」「日菜!?」聽見熟悉的聲音,紗夜在跳下去之前,轉身看見,自己的妹妹,正站在自己身後。
為什麼日菜會在這裡的呢?先讓我們把鏡頭轉一轉,來到三十分鐘前的羽丘學生會室,日菜那個時候剛好到達,看見裡面只有身為副會長的つぐみ。
「妳來了,日菜先輩。」「不好意思遲了,因為剛才班上有點是要做。」然而實際上是因為腦子裡一直在想表白的事,所以發呆太久導致遲到,只是不好意思去說而已⋯⋯
「那妳來了,就快點開始處理學生會的事務吧!」「嗯。」隨著つぐみ回到自己的工作上,日菜也隨即坐在會長的椅子上,從袋子拿出需要的文件,並發現了一個粉紅色的信封,隨手拿了起來,打開來看,然後漸漸陷入自己的世界,在心裡讀出那封讓她立刻驚訝不已的遺信。
『日菜:
是姐姐喔!不過當妳看見這封信的時候,我也應該已經離開了吧⋯⋯也不能再算是妳姐姐了。無論如何,我也只想把一直說不出口的東西都透過這封信說給妳聽,而且妳聽見後隨意把內容說出去也沒關係的喔⋯⋯而且先寫在前面,以後姐姐不在妳身邊了,妳要好好保重喔。』
『離開了?以後不在我身邊?お姉ちゃん是想要怎樣?』讀畢第一段的日菜腦袋裡冒出十萬個問號,陷入完全的迷惘。
『此生能夠與妳成為姊妹,自少一起長大、相處,真是幸福呢,但可惜我太遲才發現到呢⋯⋯假如我早一點明白這道理,不知道現在我們還會不會像現在一樣呢?我一直以來只是討厭妳當我每一次努力做到某些東西的時候,妳都能夠輕鬆地做得比我好。說白一點,就是妒忌妳吧⋯⋯明明能夠有妳這樣的妹妹,我應該會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呢⋯⋯
不過這都不是我寫這封信給妳的主因。其實是想說⋯⋯對不起,日菜,我喜歡上妳了,而且戀愛的那一種。在與妳相處的時間中,我才慢慢發現原來自己已經喜歡上妳了,妳的一舉一動在我眼裡都無比可愛,妳的一言一語在我耳裡都無比動聽,妳的一顰一笑在我心裡都無比漂亮。我當初以為這只是我之前所拋棄了的姊妹情,但到了後來,我發現自己在妳不在的日子感到孤獨,也不想看見妳和其他人走得那麼近,妳靠近其他人、擁抱他們的時候,我心裡總像被某東西扯住的感覺。我發現自己對妳的佔有慾,已經無法被控制,還在慢慢膨脹。每當妳抱著我的時候,我都不想放手。我那才發現,自己早已經無可救藥的愛上了妳。
我明白妳看到這裡應該會討厭我起來吧,但願妳能把我剩下想跟妳說的話都看完。我本來有想過把這一切都隱藏著,但我最近發現這心情已經無法再隱藏了。當妳擁抱著我的時候,我不想再放手。當我看見妳睡在我的床上,我已經心癢難耐,忍不住想要碰觸妳,玷污妳的身體。我看見妳一直以來也是如此景仰我的時候,我其實覺得自己根本不值得被妳崇拜、喜歡,我應當面對的,是妳和別人投來的鄙視。我不想再騙妳下去了。
我這樣懷上了禁忌感情的人,果然還是該快點去死吧⋯⋯我會自我了斷的了,妳就即管討厭我就好了,把我的罪狀公諸於世,讓大家都厭惡我,因為我絕對是罪有應得的。我根本不是一個稱職的姐姐呢,完全不配受到妳的景仰與喜愛。妳最終總會發現這個事實的。
更何況,就算妳真的接受了,我們的愛情也不會被其他人所接受的。父母親她們會接受我們的不倫戀嗎?假如被媒體發現了,我們能夠抵受媒體、網民等人的批評、譴責嗎?妳的偶像生涯那時候,也會完全毀滅吧⋯⋯因為妳是偶像,就註定了我們不能在一起呢⋯⋯所以,這一切,都是我的錯呢⋯⋯是姐姐虧欠了妳,所以讓我一個人承受後果就好了。
無論如何,你都要好好生活下去啊⋯⋯好好照顧父親母親他們,好好享受樂隊與偶像的時光。討厭我也沒有關係的,因為這都是我應得的結局,妳帶給我的福氣,我已經全部耗盡了吧⋯⋯可能妳最初還是會接受不了這個事實,但我相信妳很快就能るん起來的。再見了,日菜,妳一定能夠過得幸福的,我這樣衷心相信著的。
永遠愛妳的姉さん
紗夜』
日菜看到一半的時候,心跳越來越快,呼吸變得急速,直到看見紗夜的表白時,呆了一下,然後心裡高興了一下子。『原來這並不只是自己的一廂情願,而是兩情相悅呢⋯⋯』她不禁心裡有著這樣的想法,但到了後來,看見對方的遺言,心情也不禁陰沈了下來,然後突然靈機一觸,起了身,狂奔了起來。「日菜先輩?」身邊的つぐみ見狀,也隨即跟了上去。
『或許お姉ちゃん還未走呢,我一定要趁機把自己的心情傳給お姉ちゃん才行,否則就真的沒有機會了⋯⋯被發現又怎樣,誰可以阻止我們?』
然後事情就來到現在這樣,準備跳下去一了百了的紗夜看見前來回應的日菜,背對著空氣,向後一踏就會掉下去。
「お姉ちゃん!」日菜大聲一呼,眼淚都快流下了。
「ごめんなさい,日菜。」紗夜忍著心裡的痛楚,明明都寫成這樣了,日菜還是前來找到她,她不想離開對方,她不想再放手了,但她覺得,自己對她的虧欠,終究還是該負上責任。淚水早已充滿她的眼睛,但她還是覺得自己該放手了,隨即踏後一步,向下掉落自我了結。
「お姉ちゃん!」日菜見狀立刻衝上前,生死什麼的不要緊了,那一刻,她眼裡只剩下紗夜。再不行動的話,就真的沒有機會了。她隨即上前,把鞋帶綁在欄杆上,用盡一切力量一跳,嘗試伸手抓住對方⋯⋯
日菜一伸手,成功抓住了對方。她緊緊的抓住了,然後立刻用盡全力,把對方拉回天台。只見二人跌倒在地,就地而坐,喘氣不停。
「為什麼還來救我,妳看了那封信,不應該討厭我嗎?」紗夜看著對方,心中深感不解。
「我為什麼會討厭お姉ちゃん呢?應該說,我很開心呢!」「很開心?我沒聽錯吧?」
「嗯,是很開心呢!因為我發現,原來我和お姉ちゃん是兩情相悅,而不是只有我一個人在單戀お姉ちゃん呢!」
「日菜,妳是認真的嗎?真的不是為了安慰我嗎?」
「當然了,我可是喜歡上お姉ちゃん很久了喔!可以お姉ちゃん交往的話,我一定會答應的⋯⋯應該是說,可以お姉ちゃん交往的話,我開心也來不及呢。」
「是嗎⋯⋯但假如被其他人發現了怎麼辦?妳不害怕嗎?」
「也不是不害怕,但我感覺只要お姉ちゃん在我身邊,我就什麼都不怕了!無論任何困難,只要我們一起面對,就一定能夠跨過的。妳說是不是,お姉ちゃん?所以,就讓我們來交往吧!」此時的小天才,露出與剛才快泣不成聲的樣子完全相反的笑臉,看著自己相愛之人,同時抓住對方雙手。
「嗯,那就⋯⋯多多指教了。」看見對方的笑臉,紗夜的臉也紅了不少,眼神變得閃爍,不敢直視對方,明顯是對日菜如此直白的表白感到害羞吧⋯⋯
「多多指教!」日菜雀躍不已地回應了對方,二人隨後站了起來,互相看著對方。
「來吧,日菜,我們回家吧。」「嗯!」語音剛落,日菜踏前了一步,她的雙手立刻圍繞著對方的頸部,雙唇也落在對方的唇上。
紗夜一開始也有點吃驚,但隨後亦把雙手放在對方頸後,開始互相搶奪著對方口裏的空氣,一直到了二人都透不過氣才分開。
「「哈哈!」」二人相視著對方,臉上各自露出與之前相反的笑容。「以後無論如何,也要永遠在一起喔,日菜。」「當然了,お姉ちゃん。我的心永遠也只會屬於妳一人,無論如何也不會改變。」「嗯!」
二人的額頭相互碰觸,雙手圍繞著對方的頸部,閉上了雙眼,好好感受著自己命中注定的另一半的氣息,形成的畫面與背後的夕陽相互映照。這差一點就鬧出人命的誤會終於解開,二人成為了情侶,開始過著幸福美滿的(同居)生活(撇除要瞞著自家父母偷偷交往就是了)。雖然這故事好像告一段落,但二人的人生還漫長呢,她們的故事,現在才開始呢⋯⋯
(正文完)
後記/附錄
「她們原來一直暗戀著對方,一直在她們身邊的我都沒發覺呢⋯⋯不過大家都沒事,二人還修成正果了⋯⋯真的很感動呢⋯⋯」因為擔心日菜而立刻跟過來的つぐみ,站在天台的門後,偷偷的看著一切的發展,在二人親吻起來的時候甚至不禁開始流下淚來。
「沒錯呢,這有如少女漫畫的劇情,很難不讓人感動哭泣呢⋯⋯」我站在つぐみ的背後默默吐出一句,嚇了她一跳。
「啊!楽くん,你什麼時候開始在這裡的?」
「要說的話,一直都在。由妳一開始看見她們要跳下去的時候就在了,畢竟我剛才看見妳是如何擔心的跑過來,所以便跟了上來,結果就看見這樣感人的故事了⋯⋯」
「真是的!下次就直接說吧!不要偷偷摸摸跟著我啦!今晚回去要好好懲罰你啦!」
「哈哈,明白了,下次不敢了。不過看來つぐ變了喔,懂得對著我發怒之外,也開始主動進攻了嗎?つぐ也喜歡在我上面了嗎?真可愛呢⋯⋯」「才、才沒有!」
看來不知道什麼時候,我可愛的女友習得了「傲嬌」技能呢⋯⋯
「お姉ちゃん,那回去之後是不是也要維持之前的相處模式呢⋯⋯我想跟お姉ちゃん做一些戀人才可以做的事情呢!」
「不行喔,日菜。被お父さんお母さん發現的話會很麻煩的⋯⋯」聽見紗夜這話,日菜立刻變得有點失望,雙眼只是默默看著紗夜。「那⋯⋯他們不在的時候,也不是不行的⋯⋯更何況之前我們的行為也有點⋯⋯」
「太好了!」紗夜話還未說完,日菜便急不及待地歡呼了出來,紗夜看見也沒有責罵,只是微笑地看著對方,右手十指緊扣著對方,在夕陽下和自己一生最愛的人一同迎來著她從沒想過會再次踏上的路。
大家覺得如何呢?花了我前後一年有多,真的沒想過會有寫完的一天呢⋯⋯但我真的完成了!!!本來都差不多在棄坑邊緣了,就是某時候的靈機一觸,讓我有回靈感繼續寫下去。雙子cp真的是甜苦皆宜呢⋯⋯雖然比較喜歡寫苦的部份,但看著她們放閃發糖其實也是一種享受來的,也不愧為BGD首席cp代表了!也很感謝每個支持我的讀者呢!希望以後也能多多支持!いつも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創作回應

亞爾斯特
我也寫了雙子生日篇,歡迎去看
2022-03-20 16:22:01
春の九尾狐
晚點一定會來捧場
2022-03-20 16:27:2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