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獵人同人】心結(俠客x自創)——3

柒柒 | 2022-03-13 12:15:32 | 巴幣 6 | 人氣 379

完結✎|獵人《心結》
資料夾簡介
獵人同人短篇小說。 男主俠客,夢向、乙女向、暗黑向。 OOC無。

03

  俠客就這麼帶著貝拉回基地,貝拉在途中完全不發一語。

  「這兩個小孩是誰?」庫洛洛感覺到有旅團以外的人來到他們的基地,闔上書詢問。

  「實驗品。」
  「收藏品。」

  飛坦和俠客異口同聲。

  庫洛洛瞥了那所謂的“實驗品”和“收藏品”一眼,便繼續看自己手中的書。

  其他人則是紛紛用同情的目光看著那兩個小孩。

  飛坦冷哼了一聲,粗魯的把實驗品拖到地下室。

  貝拉有一瞬間感到自己是如此幸福……

  俠客溫柔的拉著貝拉的手走進他的房間。

  打開燈,房間很簡陋,但還算整齊。裡面只有一張床一張桌子一個椅子還有一台電腦。

  貝拉的內心開始產生疑惑了,為什麼這個男人要把她當作收藏品?帶她來這又有什麼意義?

  俠客進房間後就直接坐在電腦桌前,完全沒有主動跟貝拉搭話的跡象。

  貝拉仔細觀察現在的處境,她並不了解這個叫俠客的男人,和外面那些跟俠客有互動的人,不過她唯一可以確定的一件事是,絕對不可以得罪他們。

  目前她好像是以俠客的收藏品的身分留在這,但並不能表示他們不會傷害她。

  等等,幹嘛想到這個?貝拉低下頭。

  她不是不在乎自己的死活嗎?

  俠客轉身,笑的一臉燦爛。

  「坐下啊,我有好多事要問妳。」

  於是貝拉很自然地找了個椅子坐下。

  「妳叫什麼名子?」俠客笑。

  貝拉面無表情的不發一語,眼睛瞥向另一邊,就是不看眼前的人。

  「怎麼不說話?」俠客依舊笑。

  貝拉還是照樣不語。

  「妳真是無禮呢,我好心救妳,妳還忘恩負義啊。」俠客的笑容快要僵掉了。

  貝拉轉頭使自己正眼看著俠客。

  這個人,笑的好虛偽,皮笑肉不笑,看那眼神就知道他的內心有多麼冰冷。

  「……我好想殺了妳。」俠客的笑容這次真的裂掉了,他無意間放出了殺氣。

  「那就殺啊,而且之前也沒人叫你救我。」貝拉開口了,語氣就跟她的表情一樣冰冷。

  「看來妳真的很想死。」

  「無所謂,反正活著也沒意義。」

  「……」俠客無言了,但他的眼睛一樣注視著她。

  「妳是流星街出生的嗎?」

  他們沉默了幾分鐘,最後俠客才吐出這句。

  「流星街?」那是什麼東西?

  「看來妳不是,但是總感覺妳的眼神跟流星街人很像。」俠客歪頭思考。

  「妳哪裡出生?」

  「不知道。」

  「妳是不是有自閉症?」

  「不知道。」

  「……」

  「所以妳的名…」

  「不知道。」

  俠客的話還沒說完,貝拉就很果斷的說不知道。

  「原來妳叫不知道啊,真特別的名子。」俠客又露出了更完美的微笑。

  「……」貝拉微微的皺眉,或許別人可能看不太清楚,但俠客可是把她皺眉的樣子清楚的看在眼裡。

  「我想妳都知道這裡的人比妳強,所以我勸妳別輕舉妄動。」這是俠客給她的最後一個忠告。

  他真正的意思應該是:“這邊的任何一個人隨便動一根手指就可以殺死妳,只要妳不乖,我也會毫不留情的殺了妳。”

  為什麼他要這麼說?明知道她不怕死還故意這麼說?貝拉望著俠客的背影,心裡一直有疑惑。

  或許貝拉自己還沒發現,俠客會這麼說的用意,是因為在她內心深處,還是有想要活著的意志。

(待續)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