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獵人同人】心結(俠客x自創)——2

柒柒 | 2022-03-12 17:44:26 | 巴幣 4 | 人氣 238

完結✎|獵人《心結》
資料夾簡介
獵人同人短篇小說。 男主俠客,夢向、乙女向、暗黑向。 OOC無。

02

  黑市。

  貝拉第一次來到這種地方,這跟拍賣會不一樣,這裡是地下商場。

  突然手臂有一股力道強制拉著貝拉丟到籠子裡。

  「妳給我乖乖待在這裡。」說完大叔就把籠子的鎖鎖上,拍拍屁股走人。

  貝拉很清楚現在自己將會有什麼處境,可是她沒有多說什麼,也不會感到慌張,因為她認為就算回到家也不能改變什麼,所以現在的一切她都不在乎。

  「妳……是新來的嗎……?」貝拉的耳後傳出一道聲音。

  是個跟她差不多年紀的女孩發出的聲音,看來她在這籠子被關很久了,臉色感覺很憔悴。

  不過是那女的怎樣都跟她無關。

  「……恩。」貝拉隨口回應了一下。

  仔細看看四周,這籠子很大,可以容下幾十人,被關在這裡的大部分都是女孩,只有少數幾個男孩。大家的共通點是都長得很好看。也對,畢竟是要被賣出去的,若長的不好看想必賣不出去。

  大部分的孩子臉色都很難看,跟那個女孩一樣憔悴沒精神。

  「待在這,死定了……」那個女孩顯然不知道貝拉不擅長與人溝通,於是繼續說。

  「什麼意思?」貝拉問。

  「那些人絕對不會分給妳一毛食物,也不會讓妳離開這個籠子,直到妳被人買走,才可以解脫……」那女孩連聲音都沒什麼力氣,看她臉色那麼難看,一定是被關在這很久了。

  貝拉不語,繼續聆聽著女孩的話。

  「……曾經有好幾個人因為太多天沒被領走導致餓死……大家都很害怕……只要等到有顧客要來買我們時,大家都會表現得很好,為的就是被顧客看上,離開這個鬼地方。」

  那女孩說完後就擺出一個淺淺的微笑,倒在地上沒了呼吸。

  貝拉靜靜地望著那女孩,心中不停的思考著她的話。

  反正再怎麼做、怎麼掙扎都毫無意義,就順起自然,若真的沒人看上自已,那就是自己的命運。

  是老天爺叫她去死,她又不能說什麼。

  這女孩應該也已經想通了吧,她知道在怎麼掙扎也沒用,而且她也察覺到她自己快不行了,所以她才想把自己的意念告訴別人。

  貝拉碰了碰那個倒地的女孩,已經沒有心跳了。她是被餓死的。就這麼在這裡結束掉自己生命。

  貝拉待在那個女孩旁邊,默默地閉上眼睛,沉睡。

———

  也許是因為貝拉太累了,這麼一睡就睡了三天兩夜。

  等到她張開眼睛時,旁邊的女孩已經不見了,然而籠子外面莫名出現一些她不認識的人。

  貝拉看了看左右周圍的情形,其他人之前憔悴的臭臉都不見了,取代而之的都是看了討人歡心的笑容。

  透過籠子的縫隙可看出外面一共有四個人,站在最左邊的是前幾天帶她來這裡的大叔,另外三個人應該就是來買人的顧客。

  難怪,大家都要特意擺出那麼靦腆的微笑。只為想早日離開這籠子。

  由於貝拉坐在比較靠近前面的地方,所以微微聽的見那些人的對話。

  「飛坦,你來這邊做什麼?」其中一個沒眉毛的問。

  「找實驗品。」被問到的矮子回。

  「那為什麼要特地來這裡?隨便找個路人就好啦。」

  「這邊的人比較府合我要的條件。」

  「實驗品哪要什麼條件……」沒眉毛的嘀咕著。

  一旁有一個金髮碧眼的男人從頭到尾都沒有參與他們的話題,眼睛倒是時不時的飄往籠子這邊看。

  「喂!俠客,難道你也對買小孩有興趣喔?」那個沒眉毛的看到俠客的目光,無奈的問一下。

  那個金髮碧眼的男人不理會他,手指向貝拉那個方向,說:「我要買她。」

  大叔頗驚訝的看著貝拉,喃喃的說:「真的假的……」

  「喔,謝謝你幫我選。」小矮子站在一旁接話。

  「不是給你的,是我自己要的。」那金髮男人笑著說。

  接著,大叔打開的籠子,拉著貝拉的手把她拖到金髮男人身邊。

  「十億戒尼,謝謝惠顧 。」

  「誰要給你啊,笨~蛋~」金髮碧眼男人笑得很愉快,下一秒大叔的頭就被卸了下來。

  原本在籠子裡的小孩們,並沒有因為大叔死了而嚇一跳。大家都因為籠子被打開了,而爭先恐後地逃出去。

  「飛坦,你隨便挑一個吧。」金髮碧眼的男人牽著貝拉的手,說道。

  後來飛坦就挑了一個年齡看似比貝拉還小的女孩。

  貝拉冷眼看著現場的情況,就像是之前爸爸被打還不在乎的模樣。

  「妳叫什麼名子?」金髮男人蹲下身使自己和貝拉平視,「我叫俠客。」

(待續)

作者的話:
其實心結也是我國中時期的作品,不過坑了比較久,寫到高中才寫完。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