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獵人同人】心結(俠客x自創)——4

柒柒 | 2022-03-14 16:54:51 | 巴幣 4 | 人氣 299

完結✎|獵人《心結》
資料夾簡介
獵人同人短篇小說。 男主俠客,夢向、乙女向、暗黑向。 OOC無。

04

  深夜。

  貝拉依舊靜靜的待在俠客房間裡,沒有絲毫動靜,她沒睡,也沒吃任何東西,只是坐在椅子上看著眼前的牆壁發呆。

  她究竟在想什麼?沒人知道。

  貝拉說過如果她死了也沒差,但其實她也沒說她不想活。

  或許她可能認為在這世上沒有她可以活著的意義,她不知道她又可以為誰而活。

  俠客一邊思考一邊拿著手中的資料進房。

  哈哈,她的內心真像一道謎題,我就不信我破解不了她。

  聽見房門被打開的聲音,貝拉微微的瞥了進來的人一眼,又繼續發她的呆。

  「我說阿,妳就那麼想念妳那什麼家人嗎?」俠客邊整理他手中的資料邊說。

  「……誰稀罕那種東西。」貝拉終於開口了。

  「妳的意思是妳不想回去囉?」

  「沒差。」冷冷的丟出這兩個字。

  兩人沉默了幾秒。

  「好了,不知道小姐,妳不用告訴我任何資料也沒關係,妳現在的新身分就是我的收藏品。」俠客笑著炫耀他剛整理好的資料,眼神分明是在說“妳不用動口我自己也會查妳的身分”。

  「……」有時候就算貝拉不開口她的內心還是充滿著想扁某人的衝動。

  「妳叫貝拉啊,正值青春的 15 歲小妹妹,出生在很正常的家庭啊……為什麼性格會扭曲成這樣?果然是自閉症啊……會說話應該不是重度患者,妳應該是中度自閉症兒!還有妳我剛開始還真以為妳啞巴呢。」俠客看著資料嘴巴嘩啦啦的說個不停,還一直露出欠揍的笑容。

  「夠了,我要睡了。」貝拉的額頭出現一堆十字路口,臉臭到不行。

  俠客笑得更開懷了:「啊咧~原本還不肯睡的某人怎麼現在又嚷嚷著要睡覺?真是拿妳沒辦法。」攤手。

  「……吵死了!」貝拉順手拿起俠客的枕頭往俠客那邊扔去。

  俠客輕鬆的接著某人丟過來的枕頭,露出了勝利的微笑:「原來暴力就是妳的抒壓方式。」

  偶爾需要承認一下,俠客的真正武器是嘴砲,他可是全旅團中嘴砲最強的人,沒人能贏過他,更何況又是不擅長說話的貝拉。

  於是,貝拉和俠客的戰爭,貝拉失敗收場。

———

  貝拉她才不會想念爸爸。

  她從小就沒有很喜歡他,但也沒有說特別討厭什麼的。

  她這輩子沒有討厭過人,當然也沒有喜歡過人。

  在她的生命裡,並沒有憎恨與快樂。

  但是在她遇見這個名叫俠客的男人後,她居然能夠反常的感覺到她不曾擁有的感覺。

  如果硬要說貝拉對俠客的看法,像是從喜歡或不喜歡裡選擇的話,應該算是喜歡吧。

  雖然她認為這個男人很狡猾,很愛假笑,完完全全是她看不順眼的類型,但他居然能讓她感受到一點點內心的動搖。

  她在想,她或許也可以像一般人一樣,能夠感受快樂與悲傷。

———

  貝拉睡著後,俠客就待在基地中的大廳玩手機。

  「喂,俠客,為什麼你會突然想要收藏品?」芬克斯坐在旁邊邊喝啤酒邊問。

  「你們都有收藏品我為什麼不能有?」俠客的視線依舊離不開螢幕。

  「不是啦,我是問幹嘛要突然撿一個女孩?」
  
  「喔……」俠客頓了一下,笑著說:「因為好奇。」其中笑意含有深深的意圖。

(待續)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