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獵人同人】心結(俠客x自創)——6

柒柒 | 2022-03-17 23:09:24 | 巴幣 4 | 人氣 241

完結✎|獵人《心結》
資料夾簡介
獵人同人短篇小說。 男主俠客,夢向、乙女向、暗黑向。 OOC無。

06

  「其實呢,我覺得通常會思考自己正不正常的人都是不正常的哦。」

  這句話不停的在貝拉的腦海中迴盪。

  自從早上她向俠客吐出心聲後,不知怎地,心裡有種舒服的感覺,但是一聽俠客說自己是不正常的,她就開始煩惱,自己到底哪裡不正常。

  她沒上過學,所以不知道其他小孩子是怎樣的。

  頓時,貝拉恍然大悟。

  原來如此,正是因為自己很少跟外人接觸,所以內心才那麼封閉。

  既然這樣,從今天開始,為了改變自己,就試著踏出這房門一步吧……

  貝拉不停的對著空氣點頭。

  輕輕地打開房間的門,貝拉無聲的走出門外,她想試著多去跟別人接觸,為了想變成正常人。

  「哦,俠客,妳的收藏品出來了耶!好奇蹟。」芬克斯打牌打到一半,抬頭就見貝拉站在俠客後面。

  「蛤?」俠客轉向後面看,正好對上貝拉的眼。

  「妳在這裡幹嘛?」俠客問。

  貝拉沉默幾秒後,開口:「沒什麼,你們繼續。」

  「這小子真大膽,誰養出來的阿。」窩金在一旁笑著說,正常的人才不會大喇喇地出現在旅團前呢。

  「……我爸養出來的。」貝拉回答,這不是廢話嗎,不是家人養的會是誰養的?垃圾堆養的嗎?

  「哦哦!我的話是信長養我的耶!」窩金高興的搭起信長的肩,似乎在跟她炫耀。

  「你不要用你那龐大的身軀壓我啦,混蛋。」信長無奈的望著窩金。

  「什麼!敢罵我混蛋?你這笨蛋!」

  然後,這小倆口就打起來了。

  遠遠目視這一幕的貝拉,嘴角微微的揚起,她覺得他們兩個真的很搞笑,搞笑的可愛。

  俠客回頭無意間看到貝拉的臉,呆住了幾秒鐘。

  她……笑了?

  不過貝拉微笑也只是短暫的兩三秒,很快的她又恢復她的招牌表情。

  「俠客,」富蘭克林將手上所有的牌丟到地上。

  「你又輸了,這次你恍神很嚴重喔。」

  「嘖,我才沒有恍神……」俠客微笑面對:「你們說過這局沒賭錢的對吧?」

  「有賭錢。」

  飛坦說完這話,俠客的臉黑掉了一半。

  貝拉這時才把注意放到他們身上。

  俠客似乎遇到困難了,要幫他嗎?可是又不干我的事。

  但我已經決定好要好好學習與人相處,而且幫他也不會少一塊肉……就看在他照顧我的份上,就幫他一把好了。

  貝拉很自然的往俠客旁邊坐下,很直接的說:「不要罰他,我幫他贏回來。」

  旅團每個人都很訝異的看著她,真沒想到這小子是真的挺大膽的。

  「這是在向我宣戰嗎?沒關係我奉陪!」芬克斯一臉不爽,而俠客只是默默地望著貝拉。

  過了十幾局後……

  「芬克斯,你輸定了,不用逞強了。」瑪奇冷冷的勸他不要再比。

  「不行!我要玩到我贏為止!」芬克斯激動的大叫。

  「貝拉完全的把俠客輸掉的五萬戒尼給贏回來了,還幫他多賺了兩萬……」派克諾妲邊說邊打擊著芬克斯的心。

  「不玩了。」貝拉將牌放到地上,轉身想回到房間,完全不理會芬克斯在後面大吼大叫。

  進房後……

  「真是多虧妳幫我贏回錢。」俠客雖然笑著,但心裡好像沒有表面上那麼高興。

  「不會。」

  兩人沉默了片刻。

  「妳笑了,就在之前。」俠客的聲音完全透漏不出他此刻的心情。

  聞言,貝拉迅速地轉頭看向他。

  咦,我笑了?

(待續)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