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獵人同人】小雨過後(飛坦x自創)——43

柒柒 | 2022-07-17 16:24:59 | 巴幣 2 | 人氣 342

完結✎|獵人《小雨過後》
資料夾簡介
獵人同人長篇小說。 夢向、乙女向、虐戀。 CP飛坦,OOC有。

43.暴風雨前夕


  小雨漫無目的的走在街上,看著夜晚依舊人來人往的市區,不愧是友客鑫市,永遠都那麼熱鬧。

  現在要做什麼?沒了工作,也離開了旅團,更別說回家。想著想著小雨突然看到前方有一群人圍成扇形,似乎很熱鬧的樣子,於是走過去看了看發生什麼事。

  人潮洶湧,而且都是男壯漢,小雨費盡心力從縫隙擠過去,發現有一個壯漢在跟黑髮刺蝟頭小孩比腕力。而過了一會兒,狀漢被 K.O,小男孩依舊很輕鬆的感覺。

  一旁銀髮蓬鬆的男孩湊到黑髮男孩耳旁,小聲道:「小傑,累的話要不要換人?我們還需要很多錢。」

  「不用了,雖然比多了但這程度還可以。」那刺蝟頭男孩笑著說。

  也許是小雨站的比較近所以他們的對話她都聽得一清二楚,她瞥了一眼眼鏡大叔手上拿的鑽戒,那應該就是獎勵吧?

  小雨感興趣的站到刺蝟頭男孩面前,並給了旁邊的人參加費,「哦!繼剛剛的短髮女孩現在又來了第二個敢挑戰的女生!看來小傑又得手下留情了~」眼鏡叔對著小雨微笑道。

  坐在刺蝟頭面前,小雨伸出手擺出了比腕力的姿勢。

  「請多指教~」她莞爾。刺蝟頭則伸出另一隻手握住她的手。

  「預備....開始!」

  小雨面無表情的看著刺蝟頭,刺蝟頭則是瞪大了眼,吃力地緊握著對方的手。雙方僵持在原本的位置,乍看之下小雨略為優勢了點。

  雖然這男孩力氣不小,但是他跟我還差了一點。記得以前在旅團的時候,天天被飛坦虐著,由於我總是死命抵抗,沒想到居然練出了一些力氣。

  小雨更加用力,手逐漸將對方壓下去。即使她在旅團腕力排行是中後段,但她也絕不會輸給這小鬼!

  最後,“碰咚”一聲,她將對方的手重重的壓在桌上。銀髮男孩和眼鏡大叔就這樣怔怔了幾秒鐘,隨即觀眾們蜂擁而至的圍住了小雨,你ㄧ言我一語彷彿看到了神一般。


  「小傑!雷歐力雖然叫你手下留情但也不是讓她贏阿!」銀髮男孩用力的拉了拉刺蝟頭男孩的耳朵,「你知不知道沒了鑽戒我們的錢更少了!!」

  面對銀髮男孩此刻焦躁的情緒,那個名叫小傑的人委屈道:「奇犽,我沒放水,我真的輸了.....而且跟剛剛遇到的女孩一樣的情形,在比賽中不知為何會有種壓迫感....」

  奇犽沉默了一會兒,想起在那之前的確也有一個和小傑不相上下的眼鏡妹,但幸好小傑之後還是贏她了。

  「話說酷拉皮卡過的怎麼樣了?」小傑問。

  「嗯,剛剛比賽前接到了酷拉皮卡的電話。」奇犽的臉變得很嚴肅,「他要我們小心,因為蜘蛛似乎要出動了。」

  「真的嗎?那我們要不去幫酷拉皮卡真的沒問題嗎!」

  「在他跟我們通知前最好別輕舉妄動的好」奇犽轉頭,「喂,雷歐力....」

  結果在奇犽發現前,雷歐力早已站在小雨面前滔滔不絕的搭訕,還莫名臉紅。

  「小姐,恭喜妳,這枚鑽戒就是妳的了。話說妳真的好厲害!是怎麼做到的?果然人不可貌相哈哈哈!!」

  小雨無語的收下,心不在焉,眼神還時不時飄到那兩個小男孩那兒。

  「話說,關於那枚戒指.....」雷歐力似乎還在盤算著什麼,卻被小雨冷冷的打斷:「不好意思。」

  接著,她快步走到小傑和奇犽面前,將剛剛得到的那枚鑽戒遞給他們。

  「戒指還你們。」

  小傑奇犽看到了小雨的舉動,臉上充滿了困惑。

  「你們需要的吧?我沒關係,比腕力什麼的只是心血來潮罷了。只不過你們剛剛說的酷拉皮卡....那個人的事情,可以告訴我嗎?」

  見他們愣著沒回應,小雨則是露出了一絲淡淡的微笑:「放心吧,我不是幻影旅團成員。」

  小傑與奇犽聽到此,彼此互看一眼,微微的點頭。

  ...

  他們隨處找了一家能久坐的飲料店,小傑和奇犽坐在一塊,對面則是小雨。而雷歐力先回飯店歇息。也許是因為是晚上,店裡的人本來就不多,小雨隨便點了杯冰咖啡,順便問他們需不需要點什麼,而他們也點了杯飲料。

  「小雨小姐,所以妳認識酷拉皮卡?怎麼認識的?」小傑好奇的問。

  「嗯....算是。」小雨抿了一小口咖啡,面無表情的說:「但對他來說我可能只是個路人罷了。」

  「那麼,妳想知道什麼?」奇犽沒什麼好臉色,將戒指小心翼翼地收到盒子裡。

  說到此,小雨很正經的看著他們。

  「他....是不是非常憎恨旅團?」

  奇犽不對勁的皺了眉頭,正當他想講什麼時,卻被小傑插了話。

  「對啊!恨到一直很想復仇。」他想都沒想,毫不猶豫道。

  果然如此....小雨心中默默捏了把冷汗。

  本來旅團的仇敵就多到不行了,多一個少一個也不會有多大影響。

  但她為什麼那麼在意那個人呢?是不是她過去曾因他而背叛旅團,使心裡有疙瘩?然而每次想起當年那女人手上的卡片寫著“酷拉皮卡”這四個字時,她的心都被狠狠的抽了一下。

  母子情深這個詞她是多麼嚮往,費盡一切心思還得不到的東西。就算多麼羨慕、嫉妒,有再多的錢,她還是無法擁有。

  曾經羨慕那個酷拉皮卡,不過那都是過去式了,她對現在酷拉皮卡也只是單純好奇而已。

  如今,她也能理解那個人的心,被蜘蛛滅族,毀了幸福這種痛,不憎恨才奇怪。

  但是....小雨深深吸了口氣。

  抱歉,我不會讓你那麼做。畢竟比起你那因沒保護好而失去一切的仇恨,和我想要保護旅團...保護那個人的心相比,更無價值。

  看著玻璃窗外,小雨整個人心思早已不在這。

  不知為何,有種不祥的預感。

  彷彿有什麼事情即將發生般。

  這時,小雨的手機突然響了。她拿起手機看著未知的電話號碼,按下了撥通鍵。沒多久,她迅速的站起身,臉上表情滿是驚恐與焦躁。

  「快逃!!給我逃到越遠越好!!!」

  小雨對著眼前兩個小男孩大吼,客人紛紛好奇的往這看一眼,小傑和奇犽則是一臉困惑。


  不到下一秒,飲料店忽然發生爆炸,玻璃碎裂一地,其他客人有的被炸死、有的尖叫、有的癱軟在地上,桌椅與店面都被炸的殘破不堪。

  ...

  這是小雨當時接到的電話內容。

  【嗨,小雨】

  一個熟悉的聲音傳到了她的耳旁。

  【妳果然藏著什麼祕密呢。】

  明明聽起很來親切,在小雨聽來卻毛骨悚然。

  【妳跟妳朋友,】

  【這次逃不掉了。】



作者的話:
啊啊啊我到底在幹嘛,原本想要給他這回就完結了,結果又心血來潮繼續拖(聳肩
然後各種不知何時完結的概念,真是...原本已經打算標上 END 了
誰知道寫到獵人主角公小傑奇犽太興奮然後又嘩啦啦打了兩千多字,來不及了,只能這樣下去了 XDD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