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獵人同人】小雨過後(飛坦x自創)——46(完)

柒柒 | 2022-07-21 13:06:47 | 巴幣 100 | 人氣 339

完結✎|獵人《小雨過後》
資料夾簡介
獵人同人長篇小說。 夢向、乙女向、虐戀。 CP飛坦,OOC有。

46.小雨過後(完)


  小雨跟著飛坦進到了一個小房間,她緩緩的走到坐在地上身體傷痕累累的窩金面前,不知為何,她的心感到一陣酸澀。

  都是她的錯,因為她的自私,窩金才會受傷....

  小雨微微瞥了身後的飛坦一眼,卻被某人狠狠的回瞪。

  她蹲下,使用了念能力“還原”,眼看窩金的傷漸漸好起來,她才安心了下來。不久後窩金睜開眼,眼神依舊跟以往一樣狂野。

  「....」覺得目前的氣氛太凝重了,小雨想了想決定說點什麼。

  「....還好嗎?」

  又沉默了許久,窩金突然站了起來,大吼:「啊啊啊!!老子絕不會放過那傢伙!!!」之後他便拍拍小雨的肩,笑著說:「謝啦!好多了!」

  咦?居然沒生她的氣?小雨訝異的看著精神抖擻的窩金,該不會他根本不知道她就是萬惡的根源吧....

  雖然心裡有各種後悔與對不起,但她還是很感謝他的單純,真是幸好窩金是強化系呀。

  窩金走了後,房間只剩下她與飛坦兩個人。

  小雨吞了個口水,總覺得好尷尬,老實說她到現在還不敢面對飛坦,那封超肉麻的信不知道飛坦看了沒!超級不好意思的啦!她現在好想找一個地洞鑽下去....

  「想什麼?」飛坦冷笑,慢慢的靠近眼前的女人,狹長的金眸帶著一絲不明的笑意:「三秒鐘再不轉過來就殺了妳。」

  「是、是!」小雨嚇的趕緊轉過身,使自己正視眼前的人。

  藏在斗蓬下的嘴角微微的揚起,飛坦粗魯的撐起她的下顎,毫不客氣道:「妳這段期間到底是什麼意思?」

  小雨被他弄的動彈不得,但是因為臉與臉太靠近,她臉蛋不爭氣的紅透透,再這樣下去她搞不好就會情不自禁的啾下去了呀!得想個辦法讓他別那麼靠近!

  小雨動了動眼珠子,尷尬的笑道:「那個...坦子君?不知道是我長高還是你變矮了,總覺得我跟你有點身高差耶?」

  「白痴女人。」帶著嘲笑以及戲謔的眼神,飛坦奇蹟似的沒生氣,下一秒他的唇就覆上了她的,小雨完全來不及反應,腦子容量瞬間變成零——

  飛坦離開她的臉龐後,小雨的臉依舊紅的跟蘋果一樣,她的嘴開開合合,完全說不出話來。

  彼此沉默了好久後,小雨才緩緩吐出了四個字。

  「白痴男人。」

  要問她為什麼這樣說?

  「要親就直接親,還隔著斗蓬幹嘛!?」小雨激動的指了指擋住飛坦臉上的斗蓬,剛剛的根本就沒吻好不好!飛坦乍看之下吻了她,其實他根本沒有把斗蓬拿下來....

  「啊啊?該不會不敢親吧?孬!」

  「妳小子知不知道妳的性命在我手上,要不是妳還有點用,我早就把妳殺了。」飛坦用著以往冷漠的眼看著某人,不過他的語氣不像字面那樣充滿殺氣,而是多了些寵溺:「信我撕爛了,字寫的真醜。」

  小雨頓時閉嘴,就算他不說,她也發現了飛坦的態度居然比之前對她還要更好。

  「你...該不會接受我了吧?」接受她滿滿的愛意。

  「廢話少說。」飛坦立刻轉身,誰也不知道隱藏在他斗蓬內的臉頰泛上了一些紅暈,他狠狠的回頭瞪她一眼:「妳要是敢再消失,我就讓妳生不如死。」

  小雨揚起她的嘴角,迅速的往他背撲過去:「那就乾脆讓我死了吧!」

  漸漸的雨停了下來,烏雲逐漸散去,太陽緩緩的從中探了出來。

  暖暖的光照亮了大地,滴在葉面上晶瑩剔透的露珠被照射得隱隱發光。
  
  小雨過後的世界,是多麼閃耀、多麼的動人。


  「飛坦~你說我之後該怎麼辦?我被某人命令不准消失~」小雨開心地抱住某人,卻被那人無情的推開。


  「哼。」他冷冷的說:「做我的收藏品吧。」


〈全文完〉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