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WS牌組構成| 佐賀偶像是傳奇R 四門四城門

TNXG-DD狗 | 2021-11-18 00:45:00 | 巴幣 1120 | 人氣 1851



對戰影片




牌組構築




牌組介紹

本次最令人期待的源櫻連動,3級4必殺,可以靠著偷看對手牌庫頂的應援來輔助讓對手進入斬殺線,雖然多數時候比較像1費1手打1是她比較尷尬的地方。


卡片介紹 : 0級


主力打手是愛和純子,愛的跑位還附送了1費送控4拿1相當不錯,純子則為經典擊倒拖後列,本身效果也很符合擊倒拖後列需要第2隻以後打的狀況。
主要的濾牌角色,愛可以自己進傷害當藍色用,系霧貼名場1費四拿1外還可以回手選人+power,非常實用,櫻的集中可以依照需求選擇雙橫或單橫(雖然事件放不多的套牌大概都只會用雙橫),特攻隊長單純被擊倒3拿1棄1。
功能性的卡片有測打不減魂還能確認打點的豪正雄和換名場的妙以及廣應加1費1手的純子。


卡片介紹 : 1級


1等雙連動,最主要還是城門4拿1連動,擊倒回收的連動比較像是這副套牌的任務,因為2/1應援會需要1/0紅色思出,所以也蠻重要的。
1/1事件選擇性蠻多的,不過本身檢不到自己是他比較不OK的地方,1/0負責幫忙解任務外本身是1/07000打手跟亂寫的一樣,附送的賺牌效果雖然不好但就不無小補。


卡片介紹 :2級


廣應2000但需要休息室有事件才會發動,所以事件數量還不能放少,等級區有事件的話可以做偷窺對手牌庫頂的動作,但需要1/0紅色在思出區,所以算是這個套牌蠻核心的任務。
簡單的早出炸彈和吃角早出刀。


卡片介紹 :3級


藍色妙除了灌魂外還有逆壓縮,早出妙可以抽1棄1蠻強的,本身還有11500的體格,雖然對手回合比較小就當1回合的戰力吧。
3級干擾可以吹最多兩隻回手對某些系列非常惡劣,源櫻的殺招雖然多數時候都是燒1但是有搭配的話,有機會直接給予對手沒有辦法取消的3點傷害,特定的場合則是必死的能力。



總結


佐賀簡單來說~雷聲大雨點小,源櫻看似美好的真實傷害3點其實需要各種鋪成跟靠賽,雖然3級4必死,不過都3級4了,應該是什麼大絕都會死吧!?當然如果是你是那個幸運男孩的話~這個肯定非常強的。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