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WS牌組構成| hololive production 四城門四黃箭

TNXG-DD狗 | 2021-10-04 03:33:12 | 巴幣 1012 | 人氣 3143


對戰影片




牌組構築



牌組介紹


龍加兔子的連動,一級帶著搭配夏色祭集中起效果的梅露賺取額外資源,讓尾盤使用486或是可可的輸出可以達到最大化。(486可以搭配狗子偷看來防止失敗的狀況)


卡片介紹 : 0級


可說是超強力的0級打手,用可可搭配兩路跑位還可以讓自己面對擊倒型連動時過得非常舒服。

調度手牌用的有巫女和會長還有巧可,巫女的部分更像是配合調色就是了,覺得太多的話可以把可可的擊倒拖補到滿少放上面其中一張。

哈洽馬除了幫你找到CX外還可以加攻,羊換CX基本上也是每副都會想帶,夏色祭的集中也算加攻擊力,這副有一大部分也算是為了讓自己的一級連動兔子可以安穩擊倒對手發動能力。


卡片介紹 : 1級


主力打手有三個,配合啟動能力有機會填乾淨能力的梅露,一級連動兔子需要符合正面沒有角色或是擊倒對手才能發動效果,需要特別注意這個連動跟1/1不倒人相性很差,所以通常來說除非真的很喜歡不然不會特別想優先選擇,阿夸有著不錯的干擾性,配合加攻手段有機會打倒1/17500手安讓對手無法手安。

功能性部分選擇早出拖和雙判龍,雙判龍有點小可惜的是只有5500不算很有交換力。

刀子有兩種,功用類似差別在公開刀還有濾手功用跟不會有暗填到CX的問題,暗填刀好處在看起來像0費,兩把刀都能被黃箭回收也是選擇他們的原因。


卡片介紹 :3級
   
早出選擇上其實概念上不一定會出到百鬼,主要還是以星街為主,百鬼目的是在對面建立起不好擊倒的3等時,可以利用能力去解那些角色(雖然對面可以安可就是了QQ)

每篇文章都會提到的夏色祭洗能,有著無法取代的重要性,也因此幾乎算是綁架了整個holo live這系列被迫混黃。

殺招的部分是486和可可會長的大絕,基本上也因為龍的大絕基本上一次就會把資源花光加上需要擊倒的原因,所以沒有放到滿,而486可以在沒連動時還是可以有機會燒2但如果不想翻船的話還是請搭配狗子先看過。


總結


這次HOLO的對戰影片就到這邊啦!如果在構築上有其他喜歡的組合也可以自己嘗試搭配,除了五期生外一級和三級連動想做不同的搭配,0級主體大致上是不變的僅要做顏色上的分配即可,像如果喜歡船長+兔子的話也可以把我們龍的構築裡的3等換成船長,再做些小調整就可以了!

希望這兩支影片大家喜歡,我們下次見。

創作回應

導航
新手想要提問一下 夏色祭洗能的好處是什麼?
2022-01-10 10:40:27
導航
另外想問,這套跟船羊的組牌邏輯是接近的嗎?
2022-01-10 10:44:32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