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樂淘代購心得 (11)(ヴァイスシュヴァルツ 桜島麻衣さん サイン)

HaHaHaHan | 2023-08-05 02:10:55 | 巴幣 0 | 人氣 107

四月底在 Mercari 也買了幾張簽卡。簡單的記錄一下。
買 Mercari 當然是用樂淘代購啦!
一共是五個品項。照片上只有四個,這四個都是簽卡。有一個比較大包沒放進來。
三張都是古賀。價格上我覺得滿便宜的就買了。
一張麻衣的SEC。價格也還行。以卡相來說,正面是不錯,但是背面四邊還是有小瑕疵。但我的要求其實也不是很高,也不是要鑑定,所以沒什麼關係的。
最後是緋染天空的角色卡套。忽然發現這個系列卡牌周邊還真的不少,光角色卡套應該可以出 30 種。不過卡牌系列就不好說了,不曉得有沒有機會出第 2 彈。目前手遊合作有一直出的好像就 LoveLive跟 Band dream,不過看目前這個遊戲的狀況,也許還可以期待?
最後來推薦一下樂淘。
樂淘目前免服務費(雖然我也不知道到底什麼時候有過服務費),空運以克計價非常划算。如果最近有想要敗家購買日本商品,透過我的推薦碼 oKBZCO3YaG 註冊樂淘下單,雙方都可以享有回饋金喔。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