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樂淘代購心得 (6)(ws ヴァイスシュヴァルツ かけがえのない存在 桜島 麻衣 サイン sec)

HaHaHaHan | 2023-02-08 17:52:24 | 巴幣 0 | 人氣 173

因為有領了一筆小年終,過年前就在Mercari 持續的物色卡片。而上一次買了幾張簽卡後,就持續的想要補齊,算是有一點強迫症。
由於青豬已經是三年前的商品,幾乎各大日本卡店網站都沒貨了,所以就只能上Mercari 碰碰運氣。平時都找不太到覺得可以的價位,結果年前到過年期間忽然一波釋放。考慮到這種錯過就要再等了,就一口氣下了不少。期間還有同一賣家,一張我買了之後,又上了一張,而且還用相同的照片,讓我有點怕怕。但我還是買了,然後一直到收貨之前都心驚膽戰。因為收到之後我是開箱錄影,所以就沒有拍箱子,基本上跟上一次的沒什麼兩樣。接著就上圖吧。
第一包,右邊是一同販售的。但是顯然我要買的是左邊簽卡。附帶一提,因為Mercari 就跟台灣網拍一樣,多數是個人賣家,所以包裝也比較沒那麼制式。
這包是我這次購買的簽卡裡包裝最安全的。氣泡袋配上卡磚的保護。但是我忘記取出後拍卡背四角,然後現在已經進到我的牌組裡,所以我也不確定是哪張,所以就算了。
接下來為了版面乾淨,就只放正面與四角照片。
第二張。正面卡相良好,只是背面兩角有些白邊。
第三張。正面卡相良好,但背面四角都有些白邊。
第四張。正面卡相良好,但一樣背面四角有些白邊。
附帶一提,二到四是同一個賣家。
第五張。正面卡相良好,但一樣背面四角有些白邊。
另外,這個賣家的包裝算是讓我滿驚嚇的。因為卡片是放在一個塑膠殼子裡,且卡片沒有被固定。同時也看得出來盒子上方有些被擠壓了。卡沒事算是萬幸。
第六張。正面卡相良好,但背面兩角有些白邊。
第七張。正面卡相良好,但背面右上角些微白邊。
第八張。正面卡相良好,但背面右上角白邊明顯。
第九張。正面卡相良好,但背面四角有些白邊。
第十張。正面卡相良好,但背面狀況也不差,沒有明顯白邊。
這張我收到時還有用塑膠卡磚保護。
另外,還順便購買了駿河屋的東西。D_cide 的預組以及Morfonica 八潮瑠唯的卡套。
前者本來在露天有找到一組空包,然後就沒了。所以在駿河屋就順便一起;卡套則是因為我有一組純團的牌組,然後就覺得卡套也應該要收一下;現在後悔的是當時發售時沒把五個角色一起買,因為好像也變得不好找。
以上就是這次過年期間購買的。
此次購買的簽卡可以發現正面卡相基本上都沒什麼問題,雖然價格上比較便宜,但背面四角多少都有白邊。我不太確定這是否是出期傷,但如果是很介意的話,建議別買。
Mercari 很適合挖寶,配上樂淘能不費力的購買。但如同前面所述,Mercari 多是一般的賣家,在商品寄送的包裝有點吃運氣,同時多數的寄送都是匿名寄送,且Mercari 不在樂淘的四大保證裡面,所以這次購賣期間還是會有些擔心,好在都沒什麼問題。
此外,以這次購買來說,多數都是單卡。利用樂淘代購,國際運費僅僅只要108 NT,這完全體現了以克計價的優勢(EMS最低 0.5 kg),所以我非常推薦利用樂淘購買日本商品。
目前樂淘還是免服務費,空運以克計價,非常划算。如果最近有想要敗家購買日本商品,透過我的推薦碼 oKBZCO3YaG 註冊樂淘下單,雙方都可以享有回饋金喔。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