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WS牌組構成| 境界觸發者 四城門四開機

TNXG-DD狗 | 2021-11-02 00:02:57 | 巴幣 1124 | 人氣 1602


對戰影片




牌組構築



牌組介紹


利用開機連動賺取額外的資源,二級時有機會提前把3等空閑帶到場上製造傷差,防禦層面有思出刀和代價較小的洗牌刀,是一副簡單好上手的套牌。


卡片介紹 : 0級


主力打手是3500集中和會加攻擊力的擊倒拖後列,雖然1500也會被當成對手擊倒的目標,但可以協助打線讓他有著跟擊倒連動不錯的相性。

濾牌用的兩種0等,主要還是因為3拿1棄1要被擊倒才會觸發,有些時候有點綁手綁腳才會帶入1手4拿1。

剩下的0級分別是適合開機使用的貼CX回手人、1能1手搜索牌庫、1能1傷找等級1以下的角色這些功能性的角色。


卡片介紹 : 1級


主要打手還是連動為主,剩下的千佳可以幫忙灌攻擊力,會在這副發現我們投入相對多的加攻仔,因為擊倒連動點幫助,而1/0連動雖然有機會帶雙資源,但就是要承擔擊倒的風險。

功能用的角色就是早出炸和1/1刀以及1/0洗牌炸彈,因為洗牌價值大於炸彈性質,所以其實投入的張數也就一張。


卡片介紹 : 2級


開機用2/2,其實沒有特別的好,畢竟這年頭2/2不會手安實在很容易被打下去,但是這系列好像沒有比較好的2/2了。

助太刀部分有兩個,1個是洗牌刀,代價只要丟集中就行了,思出刀的部分則可以拿來對抗殺招是依賴場面5隻或是攻擊結束時才發動的角色。

應援的部分有兩個,主要是為了讓3等擊倒連動更加穩定的3等應和協助觸發的雙判應,雙判應援是這次不錯的亮點,不僅可以讓你更容易判到開機或城門去拉抬面,本身還提供賺牌,非常強力。


卡片介紹 : 3級

主力連動空閑雖然需要擊倒,但貼CX後本身體格來到了14000,如果加上應援可以來到16000基本上不太需要擔心被丟刀過,雖然條件相對嚴苛但非連動能力可以追擊2點傷害,搭配著高攻擊力是非常具有殺傷力的大招,在這個套牌甚至可以在2級就搭配開機來偷傷害了。
早出的部分選擇很好疊攻擊力的紅3/2,主要還是因為3/2空閑需要檯面全台or清空,如果這隻早出的情況基本上很好速成一個具有攻擊力可以幫助清檯的角色。

功能性3級有常見的洗能量和帶人,帶人下來會再加攻擊力可以讓空閑可以更容易擊倒人,本身11500也不算小,可以說是相當不錯的搭配。


總結

境界觸發者做為夾在holo和佐賀之間的系列作導致台灣似乎比較少人去玩這個系列,系列本身該給的都有給,除了比較害怕不倒事件外就沒有什麼缺點了,也是少數男角相對多,可是價格依舊很不錯的系列。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