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樂淘代購心得 (13)(青春豬頭少年不會夢到嬌憐外出妹 桌墊 卡墊 滑鼠墊)

HaHaHaHan | 2023-11-22 03:17:12 | 巴幣 0 | 人氣 107

雖然標題是13,但是因為硬碟掛了,中間大概有6 組的購買開箱照片也一起掛了。所以剛有空了趕快來寫個。
這批大多是 9月中左右購買,除了一個是 6月預購的以外。
這次有五個信封裝,三個大包裹。
第一個是電擊文庫的翔子簽卡。這次不是第一時間購買,以我自己判斷的判斷認為後續價格會下降,所以就在我認為可以的價位才購買。新卡的卡況基本上都不錯,背面沒有什麼白邊。
第二個也是電擊文庫的青豬新卡,不倒反擊事件。跟上一張相同,也是等了一段時間,價格降下來後才購買了。卡況也是不錯,背面沒有什麼白邊。
第三個當然也是電擊文庫的青豬新卡,只是是預組的。因為是要收3R,剛好看到有賣一組的,價格也可以就直接買了。
第四個是青豬第一彈的表彰狀。我加入WS的時候好像錯過了青豬表彰狀的活動,這個時候只好使出大人的力量。只是這張價位是真的高,而且還不算好找,我在 Mercari上看到二話不說就直接買了。
然後是電擊文庫的各種先後攻。先攻選了青豬,後攻選了戰區86。明年三月青豬要出第三彈,內容應該是兩個劇場版一起出,應該可以期待一下先後攻。
再來是龍族的卡盒,塑膠牌組卡盒跟長卡盒。剛好在 Mercari看到幾乎破盤價就買了。Mercari 真的還滿好逛的。
最後是青豬劇場版的滑鼠墊?卡墊?桌墊?我不確定到底要怎麼稱呼,我自己是都拿來打牌用啦。
這個墊子是 6月底的時候預購,預計 8月出貨,剛好在樂淘限制的兩個月內發售。這是我第一次用樂淘預購商品,意外的滿好用的,真要說麻煩的點就是自己要找到商品發售的相關資料,我真的滿佩服台灣專職代購的店家怎麼得到這麼多資訊的?
以上就是這批 9月樂淘代購,其中還有一項預購商品。關於樂淘預購規定可以透過此連結了解詳情。
最後再來推薦樂淘。
樂淘目前免服務費(雖然我也不知道到底什麼時候有過服務費),空運以克計價非常划算。如果最近有想要敗家購買日本商品,透過我的推薦碼 oKBZCO3YaG 註冊樂淘下單,雙方都可以享有回饋金喔。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