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WS牌組構成| hololive production 四城門四開機

TNXG-DD狗 | 2021-10-04 01:08:52 | 巴幣 1002 | 人氣 4594


對戰影片




牌組構築



牌組介紹


前期靠著狗和兔的跑位爭取一些0級的優勢來減輕自己對於移除的資源壓力,中盤靠著靠著波魯卡帶人撐過較弱勢的時期也能帶移除,尾盤可利用狗的跑位協助穩定一路的nene。


卡片介紹 : 0級


0級主力過渡的方式,靠著跑位去賺取牌差,兔子可以cover狗子低下的攻擊力,你們也會發現我們很喜歡使用兔子去搭配會長或狗子,因為真的很強

主力負責移除的部分,集中可以拉1/0事件在中後段時間算不錯的能力,獅白和1能1手nene都兼具濾牌功能,其中nene還免費移除,至於最後一張nene其實要不是要求移除要求很重,不然應該不會入選,攻擊力有點太過低了點,一樣需要兔子去輔助的0等。

功能性角色有巧可回收和暫時移除用雪花拉米和換CX羊,特別講一下真的有時候狀態不好的時候會蠻需要拉米假移除一回合,可以帶波魯卡早出,戰術考量還有棄用來開機的角色。


卡片介紹 : 1級


主力打手為擊倒連動獅白和帶0cost打角的波魯卡,千萬要注意被波魯卡帶出來的角色回合結束才會移除,如果被擊倒就會在安可階段的時候送到休息室就沒辦法移除,這點在其他套牌不會影響很大,但是對5期非常的傷,必須避免這件事發生。

功能性卡片為加攻用nene,不選用rbc的理由為5期事件有綁特徵而且事件本身就帶換手相對不太需要rbc,5期事件蠻強的不過要注意還是會被擊倒,基本上都是用來換牌或是拯救2/2獅白,1/0波魯卡的則是協助開機和大招的發展。


卡片介紹 : 2級


因為4開的緣故2/2沒被投入特別多,一方面也有1/0獅白可以透過連動把他丟進休息室,滿足條件後可以燒1的nene刀在尾盤可以給對手多一點壓力,但能量消耗上需要注意一下。


卡片介紹 : 3級


早出部分百鬼基本上不太會在2級手拍下來,波魯卡和星街都是補血,波魯卡吃移除條件所以使用上算比較有限制的,星街雖然簡單強力彈在有開機的牌組使用上偶爾體感會比較差。

夏色祭洗能量無可取代,拉米純屬應援偶爾可以補血,但由於代價過高通常不太會去使用能力。

大絕招nene有著安可能吃傷偷看的兩種強力效果,可惜移除要求也相對嚴格,大招有機會免費燒3可惜並不穩定,第一路可以靠著狗子和波魯卡協助但後續幾乎只能靠賽,也讓他非常的尷尬,如果有人說他殺招很穩定,那你通常已經被騙了,千萬不要相信


總結


這次HOLO的對戰影片就到這邊啦!如果在構築上有其他喜歡的組合也可以自己嘗試搭配,除了五期生外一級和三級連動想做不同的搭配,0級主體大致上是不變的僅要做顏色上的分配即可,像如果喜歡船長+兔子的話也可以把我們龍的構築裡的3等換成船長,再做些小調整就可以了!

希望這兩支影片大家喜歡,我們下次見。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