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樂淘代購心得 (7)(ws ヴァイスシュヴァルツ かけがえのない存在 桜島 麻衣 サイン sec)

HaHaHaHan | 2023-05-03 00:58:53 | 巴幣 0 | 人氣 134

這幾個月忙了起來,忘了簡單紀錄一下敗家內容。
繼年初買了一推簽卡後,開始習慣沒事就看個Mercari,剛好看到缺一的「かけがえのない存在 桜島麻衣
SEC」,以及有在用的「クリスマスプレゼント 豊浜のどか SP」,就趕快的用樂淘代購買回來。
跟往常一樣的箱子。
但這次裡面只有兩個信封以及保護用氣泡紙。賣家多數在寄送時就會提供保護(也是有很雷的),到台樂淘這寄出還會再上一次保護。目前在購買上都無運送損傷的紀錄。
兩個紙信封。
紙信封內就是單純這樣包裝。也是有收過氣泡信封袋,這個部分就有點吃運氣。
跟先前買的一樣,正面卡相都滿正常的,但背面四角通常都會有損。
這張有用其他廢卡保護著,只是忘了拍。
但這張的背面四角狀況就比較好,不確定是否是因為這張卡發行較晚,所以比較沒傷。
這次用樂淘代購,國際運費僅僅只要3 NT,真的超級划算。
目前樂淘還是免服務費,空運以克計價,非常划算。如果最近有想要敗家購買日本商品,透過我的推薦碼 oKBZCO3YaG 註冊樂淘下單,雙方都可以享有回饋金喔。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