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WS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系列(開箱)

YANG | 2023-07-02 22:09:48 | 巴幣 10 | 人氣 952

入WS坑是從HOLO開始,和朋友稍微聊過出了必開箱的系列,沒想到等了這麼久馬娘真的登上WS了~

而且馬娘這系列因為籤卡的配率,真的是目前為止開箱最開心的系列,只可惜卡牌公布之後,我最喜歡的幾隻馬娘都不是有名場面的主力卡,讓我現在組牌有點當機不知道從何下手。

本次實測的箱配率:
SP*9、OFR*9、RRR*10、SR*28


本次也是買一箱來開,雖然以前買散盒有中獎過,但至從開始收SR等卡片後,還是傾向買箱自己包下來。(朋友腳入鏡,把它塗掉。)

9張OFR超賽,幾乎想要的全部中獎,不過光鑽和詩歌劇只好自己去收了。

70張SP中,原本列了大概18張想要擺在卡冊的卡片,結果只中了1張(光鑽),不過剛好在最後一盒的倒數包開到光鑽SP,超級峰迴路轉,心情超棒。

下面每張簽卡近照。
神鷹SP。

名將怒濤SP。

琵琶晨光SP。

醒目飛鷹SP。

摩耶重砲SP。(這個簽真的可愛)

青雲天空SP。(貓貓~)

榮進閃耀SP。(手遊只有情人節造型,好想要原裝。)

里見光鑽SP。(沒想到畫的是小豬,等我收一張小北一起放卡冊!)

原本這幾天應該又是快樂的收牌、賣牌,如果過幾天有收完牌,卡冊有更新再補收藏。
(目前還差四張想要的簽卡)

創作回應

皮卡丘
馬娘這系列的簽卡真的超多![e17]
2024-01-07 15:31:16
YANG
多到最後還是放棄收全sp,實在是太貴了...,現在祈禱會有2彈,然後祈禱2彈不要太早來...
2024-01-09 23:12:28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