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日本網購(ヴァイスシュバルツ それぞれの選択 桜島 麻衣 SP),樂淘代購心得 (5)

HaHaHaHan | 2023-01-15 19:32:05 | 巴幣 0 | 人氣 164

最近沒事就會逛逛 Mercari,本來只是想找幾張 RR,結果看到一些覺得不買不行,結果又下單了。
這次買的數量少,但是單價偏高。這次也是用超取,看起來這個應該是最小的箱子了。
打開就是緩衝報紙。
報紙拿掉底下就這樣。
一共四個包裹。說實在的,每次開都很像在開福袋,因為我也不知道到底什麼東西在哪個包裹裡面。
第一包開的是第二彈 1等連動的櫻島麻衣簽卡。本來是還沒有考慮要買的,但看了一下價格覺得是可以下手的,所以就火速下單。
第二包的鬼滅之刃郵票。
這個才是內容物。第二彈 3等連動的豐濱和香簽卡。其實這張比櫻島麻衣的便宜許多,但是在各日本網路卡店已經都售罄了。目前因為 3等連動使用的是這張,價格上也還行,所以也就買了。
本次入手的姊妹簽卡。
第三包是我本來才要找的RR。像是用保鮮膜包裝起來(前面的豐濱和香也是),忽然覺得這個方法其實滿聰明的,可以包得服貼同時也方便拆掉。
用來當作緩衝的Shadowverse TCG Token卡片以及終於被選拔的卡片。以 D_cide現在來看,價格應該都移到了藍色集中上了吧?
最後一包也是張簽卡。之前幾次就有買 Bang dream的卡,剛好這張可能會用到,也不算貴,所以就買了。
以上就是這次購買的內容。
每次要買 Mercari 商品時,樂淘依然是我的第一選擇。以克計算的運費,又可以超取,幾乎沒什麼好挑剔的。
目前樂淘依然是免服務費,同時空運以克計價,算是滿划算的。如果最近有想要敗家購買日本商品,透過我的推薦碼 oKBZCO3YaG 註冊樂淘下單,雙方都可以享有回饋金喔。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