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樂淘代購心得 (10)(A.B-T.C Animate Book Trading Card No.1495:桜島麻衣)

HaHaHaHan | 2023-07-04 04:10:03 | 巴幣 0 | 人氣 145

四月初有在駿河屋購買一些商品,當然也是用樂淘代購。
看起來是沒多大,但是超過了可以超商取件的大小了。
裡面就是駿河屋的箱子。
本來以為是樂淘在搞,但是量了一下箱子的寬度,駿河屋的箱子本身就已經不能超取了。
實際上樂淘的代購單上是可以選擇更換成紙袋,但因為我購買主要都是卡牌,所以就都沒更換過。畢竟卡牌還是比較容易損傷的。
箱子內的緩衝物。箱子看起來很大,其實沒買多少東西。也許可以附註跟駿河屋說用差不多大小的箱子寄送,說不定可以解決這個問題。但這部分因為是樂淘代購,所以不確定是否可行。
這次主要就一個墊子,兩個卡套跟幾張牌而已。總共 9 項。
兩個Bang dream卡套。其實我也只有一副Bang dream,買了也只是蒐集而已。不過右邊新的卡套比較符合我排組的顏色,還在考慮是否更換。
2014年發售的墊子,現在要買應該都不是當時的發售價了。
有些小眾但是可能相對熱門的週邊,發售時不買的話,後續要追除了價格高機率變貴,同時也還要找得到貨。真的很想要的話,在販售期間就快買吧。
然後是青豬還有D_cide的卡牌。D_cide是要組的,青豬就是補SR。
然後是電擊文庫的交換卡。沒什麼功能,單純就是蒐藏。
也是交換卡,只是......
這兩張是一般的四倍大。麻衣那張卡圖我以前就買過了,這次購買主要是因為卡號不同,沒想到是這麼大張,這讓我有點不知所措。
這次購買的大合照。
已經算是常買駿河屋的商品了。駿河屋網站銷售的商品要說缺點的話,就是出貨比較慢一點,通常分店出貨的速度會比較快。至於品項就要碰碰運氣了。
雖然駿河屋也能自己海外刷卡在利用轉運的方式購買,但用樂淘來說整體很方便,下單、付款即可,而且運費也便宜。
然後,在五月中的時候,有位網友使用了我的推薦碼,雖然不知道你是誰,但還是很感謝你。
最後再來推薦樂淘。
樂淘目前免服務費(雖然我也不知道到底什麼時候有過服務費),空運以克計價非常划算。如果最近有想要敗家購買日本商品,透過我的推薦碼 oKBZCO3YaG 註冊樂淘下單,雙方都可以享有回饋金喔。
再次感謝使用推薦碼的網友。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