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淡江卡研第二屆社內賽冠軍套牌

微糖ユリ | 2021-12-11 17:30:58 | 巴幣 0 | 人氣 526

使用牌型:虹咲學園偶像同好會8開機(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名次:冠軍(5-0)
  那先簡單介紹一下這套牌的重點,這套開機套牌的戰術運作在於使用1/1、2/2愛姐來執行一能雙判定,再配合應援的1/0愛姐補充打點和加速運作,而打點的提升方法在於判定出靈魂標記(爆擊),穩定性上,0等有優秀的2500抽一丟一自由人打手艾瑪、調色/檢索的霞、翻四找一雫、貼名場看牌頂步夢,可以說是不缺人的零等陣容,另外站台方面,在常見的情況下1/1愛姐容易達到9000攻,如橫置應援可以來到9500,以1等的開機基礎7500來說,算是比較高的,再加上手牌安可,讓這兩張牌能夠達到不錯的黏場能力,再來談到連動,我選擇的皆是3等連動,因為開機的特性,在二等的追傷能力非常優異,快電又能加全場1500攻擊的步夢、可以不限制佔位進行精準砲擊兩點的雪菜,都加強了這副牌的進攻能力,在快攻的打法下可以很迅速配合這副牌大量靈魂標記配置的特性拉出優勢。
  那比較需要注意的點是,在組牌時要投入比較多帶有魂標的卡、三等步夢的經驗效果條件是等級區要四等以上、一能雙判很強,但時機點的使用要確認好,確認壓縮率健不健康和場面是否需要改變或重整,無腦判和開很容易崩盤,再來就是開機牌的通病,要確保資源、手安開的次數要注意、適當的集中和壓縮是基本操作,不然容易被清台後毫無還手之力。
R1無職轉生8開機
  正常的對局,對手好像有點卡,然後我蠻順的,一能雙判加應援拉攻擊力持續清對手台,很快就差距
一條血差,配上留好的逆壓縮事件,再三等零傷時打贏對局
R2バンドリ!6分2橋
  這把真的算我撿到,熟人對局,心態上比較輕鬆,前段兩邊操作都完全沒問題,到三等兩邊都互檔,最後我險勝一血,這場算是用開機的優勢贏到,沒吃到鳥籠友希那大招,不然一定倒台。
R3伊莉亞8橋
  熟人對局,以前比賽的經驗對這套牌型算有了解,在前段很快就被美遊的連動拉開牌差,我操作有做錯,對方的資源操作相當穩定,中段勉強打到差不多接近三等,最後一次攻擊比較傻眼的是一能雙判都爆擊,然後攻擊都有命中,就突然贏了,這遊戲真的是靠賽。
R4伊莉亞8橋(單淘汰四強)
  上一場的對手,展開有點類似,基本上我就維持手牌張數和壓縮狀況,這把比較幸運是中兩次伊莉亞大招,但有活下來,換我的回合用普通攻擊和雪菜的連動燒二剛好打掉。
R5公主連結4風4磚(冠亞)
  這場原本以為會倒在剋星風上面,結果整場被吹一次而已,這把算是比較卡牌的,大概到兩等才連續用快電步夢把傷害追回來,而且剛好有扛住對面初音大招,輪到我回合用雪菜燒二再補傷害就過了。
  謝謝在比賽遇到的每個人,其實對到的對手我都覺得很強,對方做了什麼我都還比較有印象,特別是R2、3、4的對手,是和我一起練牌的好朋友,我經驗不算多,能贏也真的運氣佔一半以上,最後再感謝社團的好友們,有你們的支持和意見,還有平常一起玩牌的經驗,我才能在這裡寫這篇,非常感謝。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