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WS牌組構成| FGO神聖圓桌領域卡美洛 四門四黃箭

TNXG-DD狗 | 2021-11-02 01:25:26 | 巴幣 1010 | 人氣 1159


對戰影片




牌組構築



牌組介紹

前期利用不需擊倒且攻擊力有8000的回收連動過渡,中期有3種類型的早出可以使用,尾盤可以利用獅子王和貝狄維爾來結束遊戲。


卡片介紹 : 0級


戰鬥員有雖然只放一張但有限制思出能力的小貝和跑位的小貝,雖然在這副的情況是有著神靈獅子王可以幫助讓多數角色都可以對換就是。

能夠換手牌的東西有崔斯坦和拿聖拔的高文+獅子王以及兩種靜謐,崔斯坦雖然不花錢但有點痛而獅子王就變相1手4拿1還可以加攻,靜謐1能1手可以跟門有關剛好可以搭配,3拿1棄1可以減攻在前期可以應對一些較為低攻的跑位也蠻優秀的。

功能性換名場崔斯坦還附贈貼名場踢能源,集中亞格拉賓除了可以搭配獅子王公開燒,前期還可以幫助自己的決策非常優秀,神靈獅子王除了廣應外最重要的是因為小貝沒有圓桌騎士的特徵,你可以借用獅子王的底下來幫助我們花式加攻擊力。


卡片介紹 : 1級


主要打手為噴2回收連動小貝,這次有另一隻可以痛1支2費把門貼上來的角色非常不錯,雖然代價高但可以克服門不易連續貼的點和不用刻意扣CX的在3級時做連動,小莫則很需要被聖拔,雖然有點條件但是完成後是常駐6500雙判蠻強力的。

早出拖如果有貼名場可以在帶走一隻等級2以下的角色,多數時候不太實用但不無小補,1/0刀就當作保護小莫用吧,事件很強,但要注意需有獅子王才能發動,如果沒有人可以塞的話,可以塞給神靈獅子王再拔掉,看起來會很像用神靈獅子王效果加。


卡片介紹 :2級


2級只有兩種,可以撿聖拔還可以早出獅子王的3等應獅子王,跟噴牌庫底的拉二刀。


卡片介紹 :3級


早出兩種,分別是經典的兩名場早出小貝和幾乎拿來對抗3等用的小莫,小莫簡單13000加上早出條件所以幾乎是拿來對打早出用的,小貝則是簡單強力。

負責額傷有獅子王跟聖劍歸還小貝,獅子王除了可以利用3等應早出,搭配亞格拉賓可以讓自己調整打序貼名場的補血就當作送的吧!小貝4費2手可以打2個3非常痛,雖然進場沒能力,移除後又會讓自己檯面少1500實屬可惜的點。


總結


FGO神聖圓桌領域這次依舊沒有洗能源,目前據隊友說八開非常的強力,日後應該會再作研究,瑪修的減魂比想像中的煩,但估計遇到約戰直接下跪,整體而言這次強度有點差強人意。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