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WS牌組構成| 突擊莉莉 八城門

TNXG-DD狗 | 2022-03-03 00:44:56 | 巴幣 1002 | 人氣 961


對戰影片




牌組構築




牌組介紹

2級順利的話可以簡易出4張3/2角色壓制場面,也由於3等數量高達14張,所以可以有效利用前彈的一等連動來拿到自己需要的卡片。



卡片介紹 : 0級


因為一葉的能力其實所有的人都可以成為跑位,梨璃除了可以讓1級連動提早出現也能讓自己更穩定出兩張以上的1等連動。

主要跑牌用的角色分別是新舊彈的集中和送控4拿1,新彈集中雖然需要雙橫,但附送的效益可以讓你不需要使用集中的時候給角色擊倒填能的能力,而舊彈集中還有偷看的能力。

功能性的牌張一共有換名場、棄手公開回手和雙判、1能痛1、1費跑後列、1費1手檢索牌庫,1能痛1沒選擇黃色畢竟這張可以棄掉城門,1費跑後列附送精準撿控可以讓你1等連動真的噴不好或早跳零件還沒準備好時可以幫助你拿到缺件。


卡片介紹 : 1級


1等雙連動,新的連動雖然不是精準抓牌但本身是對2等打手,所以連動就當送的吧!舊1等連動為主要的1等連動,因為套牌的3等數量較多所以蠻適合這個連動能力。

副打手和功能性的公開刀,副打手本身可以自爆棄手讓角色不會被擊倒,非常好針對有擊倒能力的卡片。


卡片介紹 :2級


攻擊力超高且可以把人踢飛出去還能早出的夢結,讓自己可以輕鬆應付開機的2級會手安的角色,洗牌刀擇是基本標配,選這把的原因還有必要時可以下場讓自己3/2打兩拳的殺招不會痛血(雖然應該很難拉)


卡片介紹 :3級


主要會在2等出現的4張3等角色,也有負責打傷害的3等,如果想在2等出4台的話必須有6費而經驗在4以上且其中一張必須為藍,因為瑤需要藍在經驗才能早出,而瑤可以讓一葉和藍進場時回補1能,正常程序是2等瑤進場後叫戀花帶一葉補1能,這樣基本場上就有3張角色,通常後排會有集中,就能滿台出藍再回填1能,整題而言是5費4張3等,一葉本身連動能力可以搭配等等的打兩拳夢結非常的具有殺傷力。

帶了一張夢結可以搭配一葉連動打出1人4拳的輸出,不過因為1等後場上多數時候都沒有梨璃所以真的很痛,沒殺掉對手大概自己也涼了,二水則是洗能量必須要帶。


總結


做為2022年前期的強化系列,這次非常的有誠意,不管是舊連動強化還是各式各樣的共用1和3等連動,都讓莉莉持續保持他的上位之旅。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