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WS牌組構成| hololive production 八開機

TNXG-DD狗 | 2023-04-06 00:35:16 | 巴幣 0 | 人氣 2089

哈囉 大家好~我們是TNXG,這篇是我們對戰影片中的八開五期,大家可以看一下來了解我們的構築思路。


對戰影片


牌組構築



牌組介紹

五期在這彈最明顯的強化就在2/2nene的換裝和新的移除套件和連動,雖然本身花費蠻多的,但達成後就可以有nene的吃傷偷看和移除區的壓縮幫助自己多取消些傷害。



卡片介紹 : 0級


這次選用的打手有新的思出1能1傷拉米和舊彈nene以及噴牌用的風真,新痛傷最好的地方在同時做到賺手和思出兩件事,nene則是簡易打手,風真最好的地方除了看打點還可以搭配大招還能前期幫忙堆墳非常的適合開機。

跑牌用的0等有新集中和貼CX4拿1以及舊的送控4拿1,mOOna集中貼CX的棄牌回收效果真的是跟開機非常非常的搭而波魯卡的貼CX回手+1費4拿1可以穩定幫你賺取手牌和確認牌庫,好狐就是簡單的4拿1。
功能性的角色我們選用這幾張,新的1費1手除了進場和送控都可以發動能力,進來時可以看牌庫頂兩張還能噴掉的效果也相當優質,獅白主動思出其實比想像中的重要畢竟你無法保證拉米會不會被踢到外太空,換CX固定一張,0/0nene除了3拿1外思出進度不足時可以當一張免費的思出。


卡片介紹 : 1級


1級蠻簡單的,連動就是簡易回收那本身有7500打線,1/0nene可以賺思出跟保1/1要注意一下因為1級刀子也只有一把所以這個nene就是可以當打手的一種場刀,獅白刀基本上能保住人就可以考慮丟畢竟是其中1種思出。



卡片介紹 :2級


最重要的是nene的換裝,也讓這彈的開機套牌從以往想混入各種優質打手到會圍繞著這個早出去打,應援純粹效果有搭到。

刀子選用當有3種不同思出時可以多一費燒1和思出刀,總之就算是蠻正常的選擇,如果需要的話可以再找一個位置給早出刀就是了。



卡片介紹 :3級


主連動nene防守能力大於他的連動穩定性,可以早出的情況下吃傷偷看還有安可如果不是被特殊的刀子或炸彈解掉的話基本上可以站穩到結束,因為大招的不穩定性所以通常就是穩定一路剩下靠天分了,廣應1500的AZKi有送額傷跟另類偷看也是相當不錯且適合被開機開上來的牌。
補血兼職早出百鬼和洗能量夏色祭,百鬼可以拿CX也可以補血不管是哪一條都很優質,是本彈的強牌之一,夏色祭基本上是每一副HOLO都要帶的牌,HOLO被綁架的顏色就是黃色ˊˋ。


總結

HOLO二期算是蠻好的系列,畢竟很香而且也有一定強度,不管是哪期都有自己的主題強化,也可以看到殭屍混六期和外掛星街的貪心組合,如果有什麼組牌上的問題也可以私訊我們喔!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