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日本網購,樂一番轉運心得 (6)

HaHaHaHan | 2023-03-18 14:23:45 | 巴幣 0 | 人氣 312

過年前有買了一波駿河屋,因為量有點多,所以採用樂一番轉運。現在才發心得單純是懶加上其他事情有點多。

這次包裹整體偏扁長,讓我有點驚訝。
這次買了兩個卡墊,四個卡套,一個卡盒以及一堆卡。
卡盒跟卡套就不特別放圖了,卡片的部分主要是買了一大堆的D_cide系列以及幾張其他系列的卡。

這次買的兩個卡墊一個是捲起來的直筒包裝,另一個則是攤平的青豬卡墊。這個包裝讓我在這次的轉運流程上有一些波折。
我本來是用快捷加上超商取貨,通常在這個選項最後會有如果包裹超過超取規定的處理,一是改為宅配,依然是快捷寄送,二是重新選擇寄送方式。當然,選第一種處理方式的狀態下會比較快收到,因為不需要在重新處理。這我自然選擇了一。但是通常無法超取的話,那有很大的機會,這個包裝的體積重會超過實重很多,起碼我買卡牌跟卡牌周邊是這樣的狀況。所以我建議快捷的無法超取處理選擇二(退回重新處理)會比較好(後續就改為EMS)。當然也能選擇第一種處理等到包裹完成後給出的體積重與實重的資料,發現兩者差距太大後,在寫信告知樂一番要改為EMS。但是這時候就需要付 500JPY的手續費用。
當然,我最後選擇取消改為EMS,畢竟加上這500JPY手續費,EMS還是便宜得多。樂一番在收到我信件後,第一時間也馬上處理,服務當然是沒話說。
雖然這次轉運處理上有些波折,但我不認為是不好的體驗,反而讓我多了一種方式處理轉運,在商品轉運到手前,它的包裹狀況都是未知,加上我購買主要都是卡牌與周邊,希望轉運商那不拆除保護紙板是很正常的。而透過能否超取,我能夠去推斷體積重可能超過實重,進而調整運送方式。
到目前為止,對於樂一番的轉運及各項服務,整體而言我並沒有不愉快的體驗。如果有在找日本的轉運商,我滿推薦使用樂一番做為日本網購的轉運服務商。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