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樂淘代購心得 (8)(トライアルデッキ+(プラス) D_CIDE TRAUMEREI 武士道WS D_CIDE 預組

HaHaHaHan | 2023-05-03 01:33:43 | 巴幣 0 | 人氣 222

這次是透過樂淘購買駿河屋。
之前也就購買過駿河屋的經驗,不論是利用代購還是自己購買後轉運。
這次剛好遇上了駿河屋的折扣,多數想買的都打折了,所以就在利用樂淘代購一波。
用來緩衝的填充用紙。基本上最後到手的紙箱內,填充物都滿多的,不太會讓商品在裡面晃動。
填充紙材底下是此次購買的商品,除了一盒預組以外,其他都是卡牌周邊,包括卡盒、卡套,和卡墊。從照片上看得出來東西算是鋪平的滿平均的。
因為開始組了D_cide的牌組,就順勢買了卡盒跟卡套。這個系列周邊意外的便宜,也沒什麼漲價。大概跟人氣以及手遊結束營運有關吧。
Bang dream的周邊就比較微妙,有比定價高許多的,也有低於定價的。但我對這系列沒那麼熟悉,會買單純是因為我有組一副。
便宜的卡墊。難道這個角色沒有人氣嗎?
準備用來放散卡的長條紙卡盒。別看上面的定價很便宜,實際上購買金額是有可能比上面的高。這個問題我從一開始購買駿河屋就有注意到了,雖然在駿河屋的網站上它也會標示出定價跟實際售價,但最終拿到上面還有原始標價的時候心情總是會差一點。
附帶一提,我沒有玩VG,單純覺得這個系列的美術不錯。
最後是D_cide預組。真的是新品,膠帶都還未被破壞。但也是買得比定價高一些,畢竟這個商品可能都停產了。
最後說說為什麼這次我選擇樂淘來購買駿河屋吧。最主要的考量是國際運費。樂淘以克計算, 1kg也不過180元。相同重量EMS就要 2200 JPY,換算大概 500 NT上下,就算加上樂淘代購的 300 JPY匯費(約68-72NT,隨匯率改變)整體還是比轉運便宜。所以我最後選擇了樂淘。
不過樂淘有一點要注意的就是,一次委託單只能購買 15 項商品,但同規格視為一項數量不限制,所以超過 15 項商品就要開新的委託單,這點就要多注意一下了。
目前樂淘還是免服務費,空運以克計價,非常划算。如果最近有想要敗家購買日本商品,透過我的推薦碼 oKBZCO3YaG 註冊樂淘下單,雙方都可以享有回饋金喔。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