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百合原創】

小皮kurono | 2021-06-19 23:07:17 | 巴幣 0 | 人氣 151

她終究還是動手了。
劍揮動的速度是那麼快,快得直到頭顱落地、身周發出高聲慘叫,空氣才一瞬間回到她的胸口。
第一人,是身邊的男賓。
實際做起來全然不如想像得難,那人……那惡魔說得太對了,她就像誤觸光滑平面的球,手起劍落、旋轉奔馳,無法停下。
一百人的祭典。
祂要一百人的頭顱,歡慶祂的來臨。
而她的晚會,她舉辦的宴席,有一百零二人。
友人、戀人、親人、父母。
她豪不猶豫,體內的惡意侵蝕理智,鮮血濺上她華美的白衣,淡金的頭髮和滿地瘡痍相映,似乎染上了橙紅。
和今日的晚霞一樣,美麗。
身為惡魔的僕從,她感受不到疲累,會疼,卻不會受傷。
但終歸還是跑走了一個。
九九。
【還少一個。】
尖細的聲音自腦海響起,帶著無法忽視的戲謔,【伊拉斐,還少一個喔。】
【……】少女舉劍及頸,【吾王,我將將自己進獻給您。】
語畢,她揮劍。
可卻分毫不動。
「小姐……」
灰色的,柔滑的長髮,上頭綴著她為她親手別上的星,此刻卻沾上了點點紅纓,「小姐,別啊……」
她白皙的掌握住她斑駁的劍,顫抖,然無庸置疑的拉住了。
「嚴。」
那是十分沙啞的聲音,找不到少女原來清亮的嗓子一分痕跡。「放開手,嚴。我已經不是人了。」
「我知道的啊……小姐。但我是不會放開的。」
她的聲音依然溫柔,「但是一百人、您就能夠解脫了。我願意的,為了您---」
「不要!」
彷若歇斯底里。
「誰都可以……但不能是妳啊,嚴,妳不能死,我不要妳死。」
【殺了她。】尖細的聲音再一次響起,【你還差一個人喔,伊拉斐。】
「不!!」
她寧可一生一世受折磨,也不要殺了嚴!
【這可由不得妳。】惡魔似是被觸怒了,【或是妳喜歡,讓這個女僕也收入我的麾下?不過,我給她簽的契約可不會有妳如此優待喔~】
「不要……不要……」
「小姐。」嚴淺淺的笑了,輕聲打斷她,和她以往每一次做的一樣,「您害怕的話,就閉眼。」
「閉上眼睛,小姐,不會有事的。」
冰冷的手停下顫抖,牽引住自己伴隨十七年的主人,「您還相信我的吧。」
熱流緩緩地流到手上。
「不,不要啊……嚴……」
「小姐。」她的聲音宛如游絲,和血液噴湧的嘶嘶聲混在一起,但卻如此清晰,「只可惜,今生不能再為您梳頭了。」
「再見,小姐。」
沉重的東西歪在一邊。
少女緊緊擁住了女僕的頭顱,不知是血還是淚糊住她的眼,她卻能清晰看見嚴溫柔的笑顏。
【恭喜妳自由了,伊拉斐。】
惡魔歡喜地笑道,【享受這不死之身吧,我可愛的伊拉斐呦。】
夕陽落幕,夜至,黑得彷彿能將少女吞噬。
---她失去了星星的照明。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