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無掃】擦汗

文筆糟透了×墨荼玄楓 | 2021-05-14 23:24:02 | 巴幣 0 | 人氣 152

日常挑戰
資料夾簡介
標題不一定題目,偶爾有CP,但幾乎都是練筆隨緣。
最新進度 娶親(速摸段子)

無之祁×掃晴娘
參考:神都夜行錄
ooc有
歌詞:點我
歌曲:點我

AM6:45分,在看玄關處的方形鏡面在一次看著儀容,沒問題後,便快速出門。
朝著右手邊的第二條巷子口,悄悄探出頭,看著對方外出了沒。
沒多久一頭俐落白色短髮,側顏兩旁上挑染著幾搓水藍色,正向關起門來準備出門,趕緊地裝作偶遇在他離自己越來越近時候。
在無之祁準備被走出巷口,掃晴娘裝作路過遇到,對無之祁打著招呼。
意外收穫無之祁突然的臉紅但還是道了安。
整顆心像是泡在糖罐裡,咕嚕咕嚕著。掃晴娘連忙迎上,在離無之祁後放兩三步跟著,一直都有注意掃晴娘腳步,一點煩躁加上一丁點的不悅,停下腳步等身後的掃晴娘跟上腳步後,並肩走著。
那種煩躁不悅霎時消失,無之祁想著掃晴娘真的有魔法,能夠掃去不開心。
掃晴娘則是低頭不敢抬看身旁的無之祁,難道他發現我喜歡他?
搖搖頭,無之祁怎麼可能會喜歡自己,掃晴娘悲哀想著。
兩人一路走著。


晴天。一直都是掃晴娘最愛的天氣,現在又得加上一個了。
看著無之祁跟司羿之間比試,掃晴娘在一旁無聲吶喊助威,旁邊的若叶看著掃晴娘眼中那份喜歡又順著掃晴娘眼光看過去──無之祁。
抱緊懷中的小粽子,若叶淺淺笑看掃晴娘。
真好呢,害我也想找人談。

等司羿跟無之祁比試結束後,掃晴娘衝第一的把早早被好手帕拿出替無之祁擦著臉上的汗,正準備要撩起上衣擦汗的無之祁被掃晴娘衝過來氣勢頓時停下,只見掃晴娘掏出手帕替自己擦汗。
「不、不用啦,我我自己來就好。」鮮少跟女孩子這樣站一起,一旁若叶則是拿出備好的水遞給司羿「喏,你的水。」
司羿接過來若叶的水,擰開後一飲。
餘光偷瞄無之祁跟掃晴娘最後,看著無之祁乖乖給掃晴娘擦著汗,只是臉龐的紅是怎麼消都不太會退了。
傻大個。



無之祁在掃晴娘轉身離開那一刻,手很自然握住掃晴娘手腕。
「那、那我知道附近有一家好吃的,要、要不要跟我一起去去吃。」一句簡單邀約說得很結巴。
掃晴娘笑笑「好哇。」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