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蓮揚】Hug Day

文筆糟透了×墨荼玄楓 | 2023-12-14 23:39:07 | 巴幣 2 | 人氣 69

食篇
資料夾簡介
食物語CP相關 潔癖黨 【】←即是我吃的

BGM-《非暗戀情書》
大蓮小揚
抱抱情人節
pa、ooc
*交往狀態中


Hug Day


手機傳來的訊息,蓮華會心一笑的收起手機,沒回應給另一方。
畢竟現在身分擺那,可,小朋友能有什麼壞心思呢。
蓮華可是有點期待著,畢竟是第二次跟自家小朋友一起過節阿。
來到自己辦公桌,看到桌上放著包裝好的一袋不知是什麼,看起來還挺可愛的,從口袋掏出手機朝著桌上那袋拍照,傳送,打字再丟個貼圖,一氣呵成。
在把手機放回口袋,順便拉開抽屜將桌上那袋放進去,將公事包靠在椅背上,然後坐下。
一天開始。
收到蓮華傳來訊息,楊舟迫不及待點開來看,一張照片、一些文字,一個貼圖,原本笑臉緩緩收起,將手機收起,他決定今天都不理蓮華,還沒哄好他之前,不理。
仗著換了身分,楊舟很想把之前聽人說起兩人感情如何快速加溫方法都想試一遍。
一想到自己跟蓮華立場,偏偏是最辛苦的,思緒不由得開始跑偏,連上課鈴聲都快響完才堪勘回過神來,連忙把這節課需要都拿出來,掩飾。
還是想去找連華,楊舟起身打算去找連華,經過導師室路上,就看到蓮華被圍著,雖說是問問題,但心理上還是有點不太舒服,還是回頭回去教室休息好了。
好不容易撐到放學,楊舟收拾好準備踏出教室,手機傳來訊息鈴聲,拿起手機一看,心理上的不適感散去一些。
來到約好地點,看到蓮華靠在車上,小跑過去,伸手抱著。
蓮華看到楊舟朝自己跑來,伸手想抱住反到被楊舟抱著,一手攬著腰身一手摸著頭頂,蓮華問著楊舟「怎麼了?」
將臉埋在連華胸膛上,側臉微微往上「想要你哄我。」
「那,我們回家,在哄。」
吃過晚餐,洗過澡,蓮華走到臥室看到楊舟趴在床上玩著手機,肩膀靠著門板,食指成勾狀朝著門板發出叩叩聲。
楊舟聽到敲門聲,回頭看到蓮華靠在門板,趕緊把手中的手機丟在床上,連忙爬下床,站在蓮華面前。
蓮華直接橫抱地將楊舟抱起走往床上,把楊舟放上床後,隨即覆壓上去,將人抱覽懷中「今天沒抱到小朋友,差一點沒動力上課,賺錢養家。」
「唔……
「那袋餅乾,有安撫到我了,辛苦我家小朋友了。」
「也、也不會……」楊舟耳尖酌紅。蓮華看著楊舟,壞心的輕嚙耳尖,吐著氣。
耳尖被蓮華輕嚙又被吐氣弄著癢癢,「別、別這樣,很癢……
「不行,我正在哄我的小朋友呢,得必須讓他知道自己選擇的人是怎樣的個性。」
不就是外表帥,內心卻是壞的一批,楊舟內心嘀咕著。
「如果擁抱能讓我的小朋友減少不安的話,能多一點給他安全感,我不介意他天天住我這。」
楊舟抬頭看著蓮華,只見蓮華低頭對著自己額頭親吻「不過說這些還太早,時間有點晚,該睡了。小舟晚安。」
「晚安。華。」
相擁而眠兩人,彷彿作了一夜美夢,嘴角都上揚著。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