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蟹桂】煙火之下

文筆糟透了×墨荼玄楓 | 2021-05-13 23:23:03 | 巴幣 0 | 人氣 145

日常挑戰
資料夾簡介
標題不一定題目,偶爾有CP,但幾乎都是練筆隨緣。
最新進度 娶親(速摸段子)


OOC、帶入凡名

裡面直接用翻譯代替日文
歌詞翻譯:點我

「呐呐…..」桂酒一手托著下顎一手有節拍著敲打桌面看著對坐的人「這禮拜要舉辦煙火大會呢。」
聞言,對方抬頭看著桂酒「那種場合,我不喜歡。」
「沒關係,我找牡丹、楊舟他們好了。」儘管桂酒笑著,可謝良辰從桂酒笑容讀出『怒』。
「突然想起,那天有空。」一個機靈,謝良辰馬上改口。


特地換上與平常不太一樣裝扮,桂酒與謝良辰並肩走著。
突然看到攤販賣著飲品,桂酒莫名地說「阿阿口渴了呢
正在喝寶礦力的謝良辰很自然地把剛喝而已的寶礦力遞給桂酒「要喝這個嗎?」
桂酒自然而然接過來後,看著,心裡卻是想著:『難道這就是所謂間接接吻?』
將手中的寶礦力給桂酒後,謝良辰緊張看著桂酒,『意識到了嗎….?
看著桂酒側顏隱約的緋,『意識到了呢。』謝良辰想著。
最終桂酒一手拿著寶礦力跟謝良辰繼續走著,另一手小幅度的想要牽勾謝良辰手指,可最後還是裝作不經意的抬手將頭髮塞耳後。
喜歡什麼的,還是順其自然再說吧。



逛了差不多,桂酒轉頭看著謝良辰等著他突然對自己說著『咦?你今天穿著比平常還要好看。』、『今天造型好看。』之類的。
但是從一開始到現在,從未說過一句。這讓桂酒不滿的生氣,心細的謝良辰很快發現到身旁的桂酒「怎麼生起氣來?」
那雙好看淺紫眼瞳看著謝良辰,「提示:你不覺得我今天比平常哪裡不一樣嗎?」
滿心期待回答。
謝良辰看著桂酒,阿了一聲「別在意,只是胖了一些。沒關係!這樣剛好。」
在謝良辰阿了一聲,桂酒的期待瞬間提高,聽到答案後,「才不是胖了!看好!」先是用手指指著太陽穴旁邊兔子髮夾,「這個髮夾。」然後在拉著上衣「這衣服,都是你喜歡的。」說完後,桂酒懊惱瞪著謝良辰一眼,轉頭跑遠。
跑回原地,桂酒在台階上坐著,雙手托腮,手肘靠在大腿上,看著遠處的煙火已經開始表演著。
「謝良辰大笨蛋。」
好不容特意打扮的,桂酒正要起身,被一到影遮掩,抬頭看到謝良辰在眼前。
一路跑回的謝良辰,伸手拉著桂酒手臂要他起身。
桂酒剛起身立刻被謝良辰抱著「對不起,酒酒。」
沒關係,我不在意。」
謝良辰卻稍微拉開距離,在煙火閃爍下看著桂酒「很美呢。」
「倒是底我美還是煙火美?」
謝良辰放開桂酒,自己右手牽著桂酒左手「當然是───」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