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多CP】伴侶是非人類。Chapter.1

文筆糟透了×墨荼玄楓 | 2023-02-14 23:25:01 | 巴幣 0 | 人氣 111


ooc
目前大概有蟠酥、蓮揚、史花、飛俞
奇幻架空pa


Chapter1 我的結婚對象是龍?(蟠龍篇)

收起龍身,幻化成人,頭上兩根龍角依舊不收起來,走進非人戶政事所,抽了一張號碼牌,在結婚窗口前的椅子上坐著,等待業務接待者。
看著窗口上號碼一個跳一個,很快的輪到自己。
接待員恭進打開門請進去。
門關上那刻,來者看向坐在一旁的人,桌上擺著一大本相簿。
帶著和藹的笑容,房內的接待員將桌上相簿推向對方。
「請。」
修長的手指翻著一頁一頁,只見相簿上的人,似乎都無法入映眼,直到翻了下頁看到一頭淺銀色頭髮,一臉正經,嘴唇抿著,看著出來有點緊張。
指腹婆娑在那張相片上,沉吟一會後,便把相簿推還回去,指著剛剛那張照片說:「就他了。」
接待員稍稍頓了下,問著:「確定了嗎?」
對方微微笑著「就他了。」


突然被廣播通知,正在抄筆記的蘇瀧訝異後便放下筆,起身離開教室。
窗外一棵大樹上掛著一條長蛇,蛇身捲著樹幹,蛇頭朝著窗戶看去,只見對方金眸輕飄飄一眼瞥去後不理,蛇頭垂頭趴在樹幹上,樹葉擋了大部分陽光,幾縷日光照映在蛇身上,顯著他的顏色添加幾分亮度。
樹底下則是一隻純黑的黑鴨跟一隻雞,早上的微風吹過,清爽。


到了辦公室後,蘇瀧看到頭頂冒著兩根龍角的人站在一旁,而通知自己的導師拉著自己雙手帶到對方面前說「蘇同學,事發突然,這位是指定你當他未來的伴侶的對象。」
只見龍角人身的對方對自己禮貌地鞠躬回:「你好,我叫蟠龍。」
蘇瀧後知後覺的阿了聲後,手指指向蟠龍「跟他?」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