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多CP】伴侶是非人類。Chapter.2

文筆糟透了×墨荼玄楓 | 2023-05-18 22:41:55 | 巴幣 2 | 人氣 154


Chapter2 入籍、入住。

剛出爐的熱呼身分證,蘇瀧翻過背面,只見配偶欄上寫著合法丈夫名字──蟠龍。
肩膀瞬間被攬著,順著手臂看過去,只見蟠龍微微側臉看著自己,「餘生,多指教。」
拒絕的話到了嘴邊,張口卻是「那我們新家住哪?」
畢竟入了籍,只能跟著對方住,連分居這一步都會被政府給打駁回,美名期曰是促進夫夫感情,若真的要到分居就得去調解處了解原因在進行這項動作。
蘇瀧就是最怕麻煩,而麻煩就是他身旁的『丈夫』,蘇瀧真的想不透為何是自己而不是其他人。
他明明拍上去的大頭照就是一臉嚴肅模樣的說。
蟠龍側著臉看著他的小丈夫一臉繃繃得,好幾次都想要伸手戳戳他那臉蛋,都被硬生生忍住。
鼓嘟嘟的,一看就很軟好摸!蟠龍將手掌握成拳,抵在唇邊,故作沉思說:「恩……
蘇瀧抬頭對著蟠龍微微偏頭看著,臉上表情訴說著『該不會你不知道吧?』
看著蘇瀧表情,蟠龍最終還是抵在唇邊的手往蘇瀧臉頰輕輕一捏,「走吧。我的小妻子。」
才不是你的小妻子!蘇瀧懊惱著。
直到現在還是覺得很不可思議,明明就是很普普一天阿,怎麼瞬間就成了他人妻呢。

蟠龍牽著蘇瀧手,散步般地從非人戶政事所一路走回新家。
看著很像三合、四合院風格大門,蘇瀧認真地想著現在拖著名義上的丈夫回非人戶政事所辦理離婚來不來的及。
「到了。」蟠龍笑咪咪牽著蘇瀧踏進新家。
「嗯?」正在煮著晚餐,敖俞生像是聽到開門聲,從廚房探出頭來,看到一身紅朝自己奔來,「等、等……
身後的翅膀搧搧兩下著,雙手圈住然後抱起敖俞生「我回來了!」
「飛、飛龍!!!放我下來,我還在煮飯。」敖俞生雙手拍打著飛龍肩膀說。
飛龍帶著爽朗聲調說「煮什麼──」突然門鈴響起,俞生跟雙龍互相看著,最後飛龍放下俞生,去開門;俞生也立刻去廚房把料理烹飪完。

打開門,見到對方端著鍋,微笑對著飛龍說:「不小心多做一些海綿蛋糕,你跟俞生拿去湊合吃。」
飛龍伸手接過來,對著來人說:「多謝了!楊舟。」
「不必這麼客氣,大家都是鄰居。」楊舟笑笑著準備離開,而在廚房煮晚餐的俞生聽到聲音,再次探頭看到門外的楊舟,連忙把火關掉後,走往玄關俞飛龍並肩,看到飛龍手上的鍋,俞生朝著楊舟說:「阿舟你等我一下。」

沒多久,楊舟手上多了一盒水果,俞生笑笑說:「吃不完,幫忙分著吃點。」

看著桌上簡單的三菜一湯,蟠龍朝著蘇瀧問:「晚餐就吃這樣?」
蘇瀧不明所以看著蟠龍,理所當然回:「當然!」
蟠龍默默思索著,如果把薪水交給小妻子能不能換多一點配菜吃。

創作回應

初代超越之神_丹列♆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2305/7409e9554deae1c3066cdb1b71dada0c.GIF神優質na
2023-05-18 23:01:23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