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蓮揚】クリスマスプレゼント

文筆糟透了×墨荼玄楓 | 2023-12-25 23:44:52 | 巴幣 0 | 人氣 78

食篇
資料夾簡介
食物語CP相關 潔癖黨 【】←即是我吃的

BGM-SnowMix / まらしぃ feat. 初音未来

小蓮大揚(師生組)

私設:蓮華是大學生
已領證。
圖為:傲君泽老師


【蓮揚】クリスマスプレゼント(聖誕禮物)


You are just what I want for Christmas this year!
你是我今年聖誕節唯一想要的。

 意外接到楊舟晚回的訊息,正在挑選晚餐材料的的蓮華看到這訊息,直接回撥過去。
才剛發送訊息,下秒蓮華就直接打電話過來,楊舟無奈笑笑接起電話:「華,晚餐呢,你就先自行處理。我這邊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結束。」
楊舟聽著那頭,眉眼都彎彎地,時不時嗯嗯兩聲或是幾句話交代,直到同事敲了敲門板提醒楊舟,才掛掉電話。
 聽到掛掉嘟聲後,蓮華看著大推車內滿滿的食材,思索一番後,又挑挑揀揀把一些放回架上,看著最後剩下的量,大概能撐過兩三天的量,便去結帳。
他沒跟楊舟說,他打算去接他下班,畢竟今天可是聖誕節呢。
雖說明天日子他可以翹掉不上課,但極有可能會被楊舟擰著手臂上的肉,挺痛的。
沒有對方陪伴,連逛這種都是直接買定後結帳離開,逛的慾望都沒;如果有人陪伴,情況可就不好說了。
 提著兩大袋,蓮華走向停車方向,將大袋放置後車廂,坐上駕駛座,看著副駕駛座精心準備驚喜。
「也不知道阿舟喜不喜歡。」
嘛,總是要試試才知道喜不喜歡。

回到家,便將今晚食材都拿出來後,便開始動手做晚餐。
差不多的時候,蓮華特意走出廚房看了一眼牆上時鐘,便回身將瓦斯爐關火。
穿好外套,拿起車鑰,準備出門接人。

 捶了捶肩膀後,楊舟還是將桌上物品一一收拾進公事包,看手機上顯示的時間,楊舟想著回家大概隨便煮來吃。
突然蓮華打電話過來,楊舟連忙接起來聽。
「我在外面,快出來。」
聽到蓮華在外面等自己,楊舟先是啊了聲後,趕緊說:「等我。」隨即掛掉電話,匆忙地收拾塞進公事包。
開門前還不忘對著還在整理公事包的同事們說著「先走了。」
 等楊舟從門內急忙跑出來,蓮華趕到楊舟面前,伸手去拿楊舟的公事包,「慢點。」
「就不想讓你等太久。」楊舟對著蓮華笑笑的「而且時間這麼晚,晚餐你肯定吃過了,等我一下,我去超商隨便買點回家吃。」
蓮華牢牢抓著楊舟的手,「我們回家,晚餐呢,我們一起吃。」
「你還沒……」等楊舟反應過來今天的節日,瞬間臉頰染紅「抱歉。」
「說什麼呢。」蓮華還是忍不住,用食指凹成勾在楊舟鼻頭刮了一下,傳來一陣冰冷,令蓮華趕緊把楊舟趕去坐車。
「舟,外頭冷,趕緊的。車內我暖氣有開。」
待楊舟坐進副駕駛座,蓮華便開車回家。
 回到家,楊舟先是去樓上洗澡,將一身寒冷給驅趕,而蓮華則是趁這時間將瓦斯爐上的湯鍋在一次加熱,順便把食材都拿出來放在餐桌上,將電磁爐也擺上,待湯鍋內當滾了,關火、端到電磁爐上,將未熟的、半熟的丟一些進去,將蘸醬擺一旁,就等楊舟下來一起共進晚餐。
換好衣服,楊舟下樓便看到蓮華煮好的晚餐,「今天吃火鍋?」
蓮華抬頭看著楊舟「對啊,外頭天氣再適合吃不過了。」
「第一次吃這樣的聖誕餐,明年,換我來做。」
「到時候再說,快來吃。」
兩個人,你夾我吃、我夾你吃。
飽後,楊舟便趕蓮華去洗澡,自己則是洗碗去。

 睡前看到蓮華送給自己的聖誕禮物,楊舟訝異看著蓮華,只見蓮華慎重望著楊舟說:「今年是我以伴侶身分跟你第一次過這種節日,所以你願意收下我這精心準備禮物,並當場打開後接受。」
楊舟不明所以,但還是點了點頭,接過蓮華給的禮物盒,並當場將它打開,只見盒內有著貓耳髮箍,一條貓尾巴。
「這……」楊舟看著盒內,瞬間感到不妙,果不其然就聽到蓮華下淼說:「那舟你要帶著它們這一晚上睡覺。」特別加重睡覺的音,楊舟看著蓮華「你明天還要上課,別胡來。」
蓮華朝盒內的貓耳髮箍跟尾巴拿出來,將尾巴丟床上,髮箍直接往楊舟頭上一戴後順便將人摟住「明天的課,老師調到別天去了,所以我沒課。」

「現在,我要準備拆我的聖誕禮物了。」

*番外
看著訊息,飛龍真的很想打蓮華一頓,憑什麼要自己幫他想翹明天的課的理由跟老師說。
又沒給什麼好處。
才剛這想的的飛龍,下秒在聽到訊息鈴聲,一看蓮華傳來的訊息,順秒「OK!」
他,飛龍˙,再說一次,他絕不是被收買什麼而答應蓮華幫他翹課,而是因為他給的實在是很實用,他現在很需要的!急需那種。
絕不是被收買!再說一次,沒有被收買!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