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蓮揚】Four of spades

文筆糟透了×墨荼玄楓 | 2023-01-27 00:50:31 | 巴幣 0 | 人氣 83


BGM-曖昧物語

賭徒蓮×荷官揚
OOC


【蓮揚】雙眸圈套。


最好一輩子只牽你一人手,撫你一人臉,啟你一人唇。越純粹,越好。

『可別讓我等太久。』

自從對方留下這句,楊舟心裡多少有點忐忑著。
憑著一場賭局訂下的感情,大概機率就玩玩的,可對方雙眼裡卻又是認真,令楊舟舉棋不定。
苦惱。

這事,就這樣擱著。

幾日後,等蓮華再次踏入『Abyss』後,楊舟這時才想起來,連忙躲避著;在轉角處,手腕突然被握住,慌張地回頭,看到好友出現出現在眼前。
牡丹喘著氣詢問楊舟「等等,你要去哪……」
楊舟先是往牡丹方向看去,而後說:「蓮先生,他來了……
「他來了,關你什麼事,幹嘛跑?」牡丹不解地問著,楊舟靠近好友身邊用著只有兩人音量說:「上次他問我的問題,我還沒想好。所以我現在沒辦法面對他。」
餘光一鱉,看著有人影朝這邊走來,楊舟下意識掙脫牡丹的手,跑往更遠一點。

在一個轉角,就是休息室了,楊舟想著跑進休息室不出來,大不了今晚的班給他人代值班,沒注意到有道人影早已等候著。
只見對方張開雙臂,等著還在跑的楊舟自投羅網。
在楊舟一昧跑還不時往後看,一時沒注意到撞到了人,還沒說抱歉,就被人給圈抱著。
「晚安。」來者一臉帶著微笑,雙手卻是緩緩收緊將楊舟完全貼近。
慌亂之下,楊舟雙眼猝不及防跟蓮華那雙紅眸對焦上,那雙含著笑意撞進楊舟眼裡也撞進心底。
楊舟心想,其實也不是不可以。


蓮華低頭輕喃著:「關於上次的我說的,你考慮如何了。嗯?」上揚尾音,顫著楊舟內心一陣酥麻。
「我、我……」我了半天,愣是完整一句也沒出口,楊舟懊惱著。
在楊舟沒注意到,蓮華眼中閃過一絲勢在必得暗茫。
「別急。」
如果這裡是外頭,路人看到這一幕,只會覺得高大的男生很貼心溫柔,加上懷中的對方更像是戀愛中情侶,而不是單純的一方追人。
可惜這裡是休息室門前,也沒有所謂的路人,蓮華謂嘆著。告誡自己不能急,想要的遲早會到手。

楊舟紅著臉雙手推開與蓮華一些距離,目光稍稍抬上望著蓮華,訕訕開口:「不是,關於蓮先生上次說的,我、我可能……暫時無法回應,畢竟……」抿了抿唇,楊舟惴惴不安隱晦偷瞧了蓮華一眼後,繼續:「感情上,我有些潔癖,所以,抱歉──」
修長手指抵在楊舟唇上,蓮華凝視著楊舟,帶著認真回:「拒絕的話,我不想聽。或許,我們可以試著交往看看,如何?我不勉強你,但是,我跟你一樣都是有些感情潔癖。」
將手指從楊舟唇間移開,蓮華靠近楊舟,再靠近一些些便能親吻上想要的味道。
「所以,請不要拒絕,讓我們嘗試著交往,不行再提出。」
在蓮華注視下,楊舟垂眸點點頭。

「好。」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