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蓮揚】蔓草

文筆糟透了×墨荼玄楓 | 2023-04-10 21:03:21 | 巴幣 0 | 人氣 125

食篇
資料夾簡介
食物語CP相關 潔癖黨 【】←即是我吃的

BGM-拾夢紀
OOC
空桑日常
野有蔓草,零露漙兮。有美一人,清揚婉兮。邂逅相遇,適我願兮。
野有蔓草,零露瀼瀼。有美一人,婉如清揚。邂逅相遇,與子偕臧。
《野有蔓草》



【蓮揚】蔓草


邂逅相遇,與子偕臧。
走在江南上,揚州炒飯與蓮花血鴨牽著手,走在市集上,看著熙来攘往,走走停停也看著披綵衣妙齡女子三倆結伴成群,手上拿著則是準備侍奉貢品準備去祭祀花神。
走到花神廟,看著一旁花樹上掛滿了五色彩箋,揚州炒飯回頭看著蓮花血鴨,指著那花樹,笑意滿滿「華!」
蓮花血鴨露著頗無奈表情,但動作不含糊帶著揚州炒飯去做他開心的事。
將寫好的五色彩箋,用紅繩穿過後,來到早已被掛滿滿的花樹間,東看西瞧,好不容易找到一處,但抬手卻勾不到,蓮花血鴨見狀,伸手將揚州炒飯手上那彩箋拿過來後,在那空處上繫上,大拇指與食指捏壓著紙張摩娑,「我能瞧瞧你寫些什麼嗎?舟。」
揚州炒飯笑著搖頭「不行!」
「這麼神秘。」朝著揚州炒飯一笑,蓮花血鴨便放開手中的紙張,走近揚州炒飯「那回去能否跟我稍微說說呢?」
揚州炒飯故作沉思,雙眼卻偷瞥蓮花血鴨,眸中閃過一閃狡黠,「那就看你表現了,你知道的,我可不好哄呢。」
蓮花血鴨笑笑拉起揚州炒飯手「說什麼呢,我的阿舟可好哄呢。」
「才不!」
蓮花血鴨將揚州炒飯拉近,俯身帶著氣息呢畔「你聽。」
清風徐徐,吹飄在樹椏上的彩箋,日光壓在樹椏之間,點點碎光像薄紗覆蓋在兩人身上,在彩箋上的搖晃著字跡乎閃乎閃。
樹椏下則是遮掩著呢呢絮語。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