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琉璃/るりいろ

文筆糟透了×墨荼玄楓 | 2023-05-08 18:28:18 | 巴幣 2 | 人氣 157

日常挑戰
資料夾簡介
標題不一定題目,偶爾有CP,但幾乎都是練筆隨緣。
最新進度 娶親(速摸段子)

BGM-トンデモワンダーズ
粉蝶花的花語是「在任何地方都能成功」
粉蝶花又名瑠璃唐草
紺:紺(こん)(青藍)
槿:槿花色(むくげいろ)(赤紅)
藍星紺×朱槿


【──】琉璃/るりいろ

站在最高的暗處,看著底下的人忙進門出,對著身旁的管家說問著:「一切都準備好了?」
管家恭敬的回:「一切都準備好了,少爺。」
聽完後,露出笑:「搞砸了,你知道下場吧!」
「知、知道。」
「這下他應該會高興地吧。」
看著少爺側背,管家想著,不!槿先生應該會不高興,他會覺得少爺你找死。
管家一想到,朱槿面無表情看著自家少爺,什麼都沒做就有種凍死人氣場,任誰都會受不了,何況是自家少爺。
管家不由得嘆了氣,自家少爺戀情漫長阿。
 次日,朱槿在座位上看到一封白信,將信拆開,眼瞳微縮,將信紙緊緊捏著然後跑網址上的目的地。
等朱槿跑到目的地,在那只有管家在,管家對著而來的朱槿恭敬說:「朱先生,抱歉!還請您矇上雙眼,容許我帶您去少爺指定的地方才行。」說完,雙手變魔書般拿出布條,朱槿從管家接過布條後,二話不說直接矇上,任管家牽自己往目的地。
途中,朱槿感覺到管家帶自己走的地方過於安靜了些,喧染叫囂的聲音完全沒有,只剩下大自然遵循規律的聲音,自己跟管家的腳步聲。
即便如此,朱槿還是安分給管家繼續牽著走,也不知道走多久,直到管家出聲:「朱先生,到了。接下來會有人帶著您,請您稍等。」
有了管家發聲,朱槿在等待過程根本花不了幾分,熟悉氣味、聲音包圍自己。
「阿槿,讓你久等了,接下來你可不能退縮了。」
「?」朱槿微微側頭疑惑著,不過令他安心地守正安穩牽著自己,朱槿內心倒是定下不少安。
藍星紺牽著珠謹手,只有自己知道為了今天,已經準備很久很久,就只是想給朱槿一個回憶。
屬於他們回憶。
當藍星紺牽著朱槿到達目的地,將很久準備好的文字轉化語言傳遞給朱槿。
「阿槿,在拆掉你雙眼上的布條前,我想對你說──」藍星紺半傾俯身在朱槿呢喃著,手指也不含糊著直接把布條給解掉。
日照的光線雖不刺眼,但雙眼被布條矇蔽一段時間還是微些睜不開眼,等雙眼能適應的些,映入眼是半個山丘的藍色粉蝶花,與天上藍像是銜接一起,一望無際的藍。
「這……」朱槿被眼前景象震撼著。
一旁藍星紺一手拉著朱槿,一手比著大圓圈說:「這是我──」
朱槿直接打斷藍星紺的話,「這是給我,偷偷來的浪漫吧。」雙眼倏地看著藍星紺,想要從藍星紺雙眼看到任一情緒著,卻看到藍星紺雙眼倒映是自己身影。
心跳一拍,朱槿看著藍星紺,興許是今天天氣格外清爽,或是準備的浪漫過於震撼,也可能眼裡露出的執著柔情凝望自己時,朱槿知道自己淪陷了,淪為名叫藍星紺裡。
眼睫垂下,沒被拉著另一手拉著藍星紺的另一手腕,踮起腳尖,將心意傳達。
「我喜歡你。」



看到這一幕的管家,從口袋掏出手帕,裝模作樣擦拭不存在的眼淚。
「太好了,少爺表白很成功。很快的,我們會有少夫人了!」
於是,管家立刻拿出手機打給老爺夫人報喜訊。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