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唐毒】答案

文筆糟透了×墨荼玄楓 | 2023-05-09 19:02:54 | 巴幣 2 | 人氣 184

短篇×
資料夾簡介
劍三隨緣CP
最新進度 【唐毒】答案

唐漣×曲漪
OOC現代
BGM-直覺

三月本是春季,因氣候問題還是冷。
穿著灰色長版風衣外套、帶著灰煙色手套只差沒穿灰毛的褲子人帶著寵物,一人一狗站在漆黑大門畫著金線前。
牽著自家的毛小孩-薩摩耶犬,在門外徘徊不定,自家寵物時不時盯著飼主看在看看大門上漆著金色邊框還附送幾朵花點綴。
「汪。」(實在受不了飼主的蠢。)
前雙足抬起往門唰唰的還順帶喊幾聲汪,刷個存在感。
唐漣聞聲盯著那雙白足,「...小白。」
如果眼神能殺,家寵估計躺地血流,可惜沒有。
「嗚.....」(蠢主,快按鈴拉,我想媳婦了。)
唐漣還是伸出手按下門鈴,「咦?唐漣,你怎麼過來了?」一隻精白的手壓著唐漣按門鈴的手前胸貼著唐漣那套灰色外套背,傾近唐漣耳廓「是來想聽結果的嗎?」
內心早已語倫無次,臉上早已羞赧,「我.......
「笨蛋。」輕笑。
進門後,小白歡脫地跑往牠媳婦兒房間,唐漣見狀大喝「小白,回來!!」
「汪汪汪!!!」(我要找媳婦兒)一人一狗互瞪,關上門後曲漪轉身看到情況後會心一笑走過去,「好了好了,小白又不是第一次來,你這麼凶做什麼呢?」
「我...
「我說,你來是想要聽我的回答吧。」下顎微微仰起眼瞳瞇起盯著唐漣那無措神情,「你過來,我跟你說我的回答。」
唐漣走道曲漪面前,低著頭宛如做錯事小孩一樣得不敢抬頭,曲漪看著唐漣那發旋,瞬間兩人沉默著。
時間倒轉為三月初,唐漣跟一群朋友打賭打輸而懲罰,內容當然就是要唐漣去找曲漪告白。
唐漣納悶問「為什麼懲罰還要指名道姓的?」
「添加刺激性!」來自唐漣一名友人曰。
之後,唐漣真的跑去跟曲漪告白,只是曲漪笑笑看著不回,讓唐漣心忐忑不安。
「三月十四日來我家,我在答覆你。」輕拍唐漣臉頰留下這句後,在學校就算遇到也是點頭擦肩。
「汪。」小白抬著那無辜眼睛看著兩人,帶著微微撒嬌的汪讓呆愣兩人不約而同看著牠。
小白心裡苦,牠只是想要找牠的媳婦,頂著無辜表情希望求放過。

最先回神來的曲漪,伸手將唐漣穿的外套拉開「噯,唐漣要不先把外套脫了,看著挺熱。」
「喔......」猜不到曲漪現在的態度,唐漣只能揣測曲漪那天說的只是玩笑話。
看著唐漣表情,曲漪大概也能猜出七八分,不想給唐漣知道自己其實也跟他一樣,那天只好一副雲淡風輕內心其實怕得要命。
「那個,你還記得那天的事情嗎?」唐漣看著曲漪,他想,拚一次。
「我知道,怎麼?難道你要說你是在跟我開玩笑?」曲漪笑笑看著。
「不!我是說,那天跟你告白是真的沒有玩笑,曲漪,我來就是想要知道你給的結果。」
曲漪低著頭,「唐漣,你閉著眼我就告訴你結果。」
唐漣聞言閉眼,曲漪抬眸瞄著唐漣閉著眼睛,便抬頭靠近唐漣那唇打算輕啄,一隻大手扣住曲漪後腦勺,曲漪睜大眼睛看著原本閉眼的唐漣正看著自己,那眼中點點訝異帶些溫柔壓抑不住全給曲漪獨享。

先是驚訝後安心的唐漣,一手扣著曲漪後腦漪手悄悄摟著曲漪的腰身,這份結果對他來說無疑是欣喜若狂。
曲漪則是彎眼接受唐漣告白,這個傻呼呼的笨蛋。
而唐漣帶來的小白狗默默走到一間房門前伸出前足在門前抓抓,低名嗚嗚。
(主人都有媳婦,我跟媳婦卻隔門遙遠,狗悲。)
『啾。』房門另一端發出微弱的聲音成功讓小白安靜。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