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瑠璃×千草】ふける。(沉溺)

文筆糟透了×墨荼玄楓 | 2023-02-14 00:43:00 | 巴幣 0 | 人氣 85

日常挑戰
資料夾簡介
標題不一定題目,偶爾有CP,但幾乎都是練筆隨緣。
最新進度 娶親(速摸段子)


BGM-少女レイ

瑠璃×千草
冷色組

【──】ふける。(沉溺)
小指勾小指,兩人相視一笑,那是最美好一年──初中。
青澀的我們那時候還不懂所謂的喜歡、愛,只知道我們是屬於彼此,比朋友還要親密些。

夏季蟬鳴叫聲,打開房內空調,瑠璃看著半躺在身邊的千草,倏地一把抱住,把頭埋在千草胸部說:「阿阿……千草身上的味道好香阿。」
「瑠璃妳喜歡這味道?那我明天再拿給妳用。」千草一臉無奈帶著笑,伸手摸摸瑠璃後腦杓。
眼睫垂下,雙眼似乎想要將對方刻畫骨子裡,掩藏那齷齪心思,埋在微笑之下。
在對方尚未察覺以前,保持這份美好。

啪!臉頰一邊紅腫。
聽著父母指指點點,千草依舊無謂著,直到父母打算將她嫁人,對象還是指定好的。
反抗著,爭吵著,消極著,最終還是被綁著遠嫁他鄉。

還沒訴說的青芽被扼殺風裡。
自此,繽紛顏色只剩基礎藍色,一如名字。
陪在自己身旁只有慣用著一瓶香水味,那瓶尚未送出的心思。


瑠璃對於千草一聲不響離開,剛開始是生氣,後來開始擔心,最後演變成恨。
此時才知道,對於千草早已經變著執著,甚至想要將人囚綁,不能逃離自己身邊。
最後從父母口中得知,千草她遠嫁他鄉,無處可發的感情,漸漸緩喘下來,似乎變成一潭死水。
熾烈顏色最終成為深不可底墨藍。

多年後的一次偶然遇見,瑠璃看著千草依舊是那麼優雅,但又說不出一種怪異感。
千草見到瑠璃依舊是那麼活力,可身上氣息卻不像那回事。
寧靜一隅的空長椅上,千草跟瑠璃互相說著許多事情,直到最後千草對著瑠璃說:「我的意思是,我永遠失去妳了。」
早在父母逼她遠嫁他鄉時候,那份心思也死去。
依舊微笑看著,笑容底下掩藏著,是早已無法訴說的戀。
再也無法回到最美好那年了。
就像花一樣,隨著花期逐漸凋零枯委。

依舊說著:「所以這次來,是想要找到妳,把這送妳。」從手提小包內拿出陪伴很久的還沒送出的那瓶香水,遞給瑠璃「還有,『再見』。」
接過千草給的香水瓶,瑠璃看著千草,那瞬間彷彿回到那年夏季,那時候只要一個機會就能揭開。
最後還是什麼都沒留下。
看著手中香水瓶,瑠璃嘴角微微上揚著「再見。」

如果能夠在早一點,是不是就不會後來的事情。
若能在清澈的世界 相愛戀的話──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