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東謹】Nine of hearts

文筆糟透了×墨荼玄楓 | 2023-12-09 22:57:18 | 巴幣 0 | 人氣 61


BGM-你的微笑



【東謹】雙向單戀

你是我在 α 波里想念的人。(α 波(腦電波的一種)出現在成年人清醒、安靜並閉眼的時候。)
從未想過有人笑起來模樣能刻在腦海揮之不去。
東璧一臉嚴肅思考著,究竟哪裡出錯了。
桌上躺著則是不久前在新開甜點店買的熔岩巧克力,任誰看都下意識認為,東璧這麼專注看著這道甜點,想必是要送人的吧。
而事實上,買來要吃的東璧則是因為在那店偶然遇到瞬間心動的人,雖然不知道對方叫什麼,但不妨礙他對他的所謂一見鍾情。
理智拉扯著慾望,你在學校就是要好好學習別胡思亂想什麼,衝動當下有可能會犯罪的啊喂。
慾望則是開始蠱惑著,下一次遇見,製造機會留下對方信息。
可在那次偶遇之後,東璧再三光顧那家甜點店,卻再也沒遇到那次瞬間心動的對方。
彷彿你從未遇見過。
一種奇怪的心思念頭開始佔據著,用著驕傲姿態穩穩霸佔你。
甚至連休息睡覺都要入侵,令你困擾許久,直到某天你要去查資料時候,也順便拿了本其他書本打算查完,再來好好打發,將書翻開,東璧看到書頁中某一段字,旁邊一行字則是它的註解。
加上自己近來種種行為,確定自己處於單戀狀態,而對象信息依舊不知。
「嘖。」這個認知引起了東璧不太認可,猶豫了一下,還是決定再去一次碰碰運氣。
也許是老天看著東璧可憐,當東璧再次光臨時候看到佔據他這多日來的人,與第一次一樣,朝著櫥窗點著相同甜點,並在要付款時候,東璧卻突兀著問著對方。
語氣帶點絲絲急切。
只見對方看了東璧,在他收款瞬間,淡淡地說:「我叫雲謹。你呢?」
壓下喜悅衝動,東璧也禮貌回應自己名字。
雲謹第一次見到東璧,印象是,這麼嚴肅的人私下卻是個甜食愛好,這反差有點令他心動,還未達到動心。
到了打烊時間,雲謹在一次確認店內都有做好後便拉下鐵捲。
走在回家路上,意外接到好友來電,也得知對方也即將踏入婚姻,並且邀請他一同出席,突如其來的意外令雲謹打個措手不及,先是回應對方說考慮後,掛斷後直接撥給店長,並告知接下來幾日都要休假。
只是不再這幾日,看不到那反差萌先生有點可惜呢。
望著好友與跟他攜手相伴的伴侶一同踏進兩人專屬,最先想到如果換作是自己要踏,想到一個對象居然是那位反差萌先生,也不知道是好還是壞。
如果是像他好友伴侶,看似一臉惡相但對愛好友卻是溫柔的一面,或許是不錯的。
頭一回地想要衝動認識對方,雲謹想。
再一次見到那位反差萌先生,雲謹還沒想到如何開口詢問被對方搶先一步,裝作鎮定走流程,再接過對方的付款,淡淡說。
「我叫雲謹。你呢?」
「東璧。」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