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米來嫩紀元 種族設定 盛漢人之章 (九) 盛漢放逐墮落者 簡介(第二版)

貓老大 | 2021-04-19 16:30:00 | 巴幣 0 | 人氣 123



(盛漢放逐墮落者)
放逐的汙染玷汙者許多盛漢平原的大城市,甚至是人煙稀少的村莊當中。許多叛徒以及見證黑暗諸神力量的盛漢人們與這些黑暗之民成群結隊,除了和匈族入侵者合作拓展自己的野心外,更在境內利用官員的身分甚至創辦宗教來逐步影響領民的意志。現在多數受到影響的這些人民們都過者非常糟糕的生活,然而對這些異神宗教相當狂熱的他們也已經沒有救贖的可能,他們隨時都能抄起周邊任何可以當作武器的東西並跟隨上放逐領主們走上狂熱的聖戰當中,而也只有死亡才是屬於這些人的仁慈。

魯該生 汙欺會: 放逐的污染遍布整個北地,而匈人以及羌人入侵者的腳步從未停過。「魯該生」便是在這片大地中得到自己機遇,並將自己帶入放逐者的行列之中。他在過去也曾是虔誠的天道使徒,但他在講道的過程被視為異端並被汙辱。為了報復,他與許多同樣被教派當作異端的道士們自組了汙欺會這個以研究異族諸神為目標的黑暗組織。為了復仇,他與他的徒眾遠行到鮮少人膽敢接近且充斥活死人的荒蕪半島山建構基地,並早在帝國面臨滅亡之前便與匈人合作,甚至親自到巴索姆教皇國來進一步學習黑暗的學識。現在,他與他的汙欺會徒眾已經成為放逐盛漢人最聞名的黑暗道士,無數同樣選擇墮入邪道的軍隊正逐漸聚集到半島山的基地當中,魯該生誓言要讓這黑暗之術壟罩全國,好讓自己能成為盛漢第一個放逐之帝。

盧仲休 揮血紅衫軍: 惡意的放逐之風在盛漢平原中呼嘯而去,殘餘在這片殘破土地的生命陷入絕望與黑暗的意志,畢竟在這片荒野中只有放逐諸神的耳語貫徹在這可悲之人的心智中,而在這群可悲之人當中,「盧仲休」可以說是持續帶給盛漢更多災厄與毀滅的惡人之一,他在帝國最紛亂的時刻舉起反旗並在帝國北方的天缽地區割據並在許多新加入放逐者的墮落者中吸收癲狂的新兵到他那以紅血之衫聞名的可怕斬首軍團當中。現在他們依舊在可怕的高安附近執行者戍衛的任務打擊任何膽敢靠近的軍閥,而瘋狂的盧仲休至今依舊拄者偃月刀等待者放逐諸神的贈禮。

劉巴 真眼軍: 燃燒的戰火擴散在盛漢平原當中,但是跟軍閥間的爭鬥對比,「劉巴」這個令任何盛漢人聞風喪膽的名字更是給盛漢人帶來恐怖的記憶。無論是對軍閥還是其他在盛漢活躍的墮落者當中他那無法比擬的絕對冷靜以及絕對的殘酷一直帶給他許多勝利與更多黑暗的惡名,為此慕名而來的新墮落者也逐漸聚集到他的麾下。而現在,他與麾下的真眼軍正在蜘蛛之神的指引下正暗中的潛伏在毒蛇之血部落附近,他們的這次又會創造怎麼樣的殺戮來取得諸神的黑暗賜福呢…?

黃西尼 共主戰團: 在這片熊熊燃燒的戰場之上,「黃西尼」這個新加入的墮落者卻有者不太平凡的組織,畢竟在所有盛漢人墮落者當中,只有他掌握了來自匈人以及部分羌族徒眾的戰團並與自己的墮落追隨者共同組成一個特別的軍團。雖然沒人知道他究竟是如何掌握這個多族共和,被稱為共主戰團的組織,但可以知道的是,他正以在皇朝軍得到的知識巧妙的利用盛漢編制將這群離散之群聚集成軍,而他們也絕不會放過任何在這片廢墟當中燒殺擄掠的機會。

孟奘天 蠻角新幫: 羌族與匈人各自把持者盛漢的荒廢北部地帶,這些實力不俗的異族入侵者也會將改信放逐諸神的盛漢墮落者加入到自己麾下。雖然他們視盛漢的墮落者為伴家家的無聊存在,但壓迫過度的後果就如所有放逐戰幫的殞落暴君一般,讓像「孟奘天」這樣的人物取代原生的入侵者,成為盛漢的墮落者軍閥。而在上任後這位新軍閥立刻軟硬兼施的整肅了還對決鬥結果不滿意的羌族貴族,並開始讓盛漢墮落者們在蠻角幫的地位跟者上升。不過孟奘天也絕非愚昧之徒,以鮮血為誓而成為新戰幫主的他將依賴鐵蹄與墮落之拳痛擊那些膽敢自稱為帝的愚昧王者。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